十年後的農村會發發展成什麼樣子,十年後的農村生活是怎樣?

2021-04-22 15:21:46 字數 549 閱讀 3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的農村肯定比現在要好,這是必然的。

但擔心的問題是:十年後農村比現在好一倍,但城鎮比現在好十倍,這樣差距會更加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城市差距逐漸縮小。

十年後的農村生活是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承認你這個問題問的很有水平。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中國無論發展到什麼水平,農業永遠是在中國經濟占主導地位,這和中國的基本國情和歷史文化有關的。在越來越多的農村青年湧向城市,這必將導致農村勞動力嚴重流失。

這是一個社會問題,同時也是一個商機,十年後的農村肯定是樓房、水泥路、私家車會漸漸入主農村,農業機械化、大型化、集體化,小型工廠會慢慢多起來,農村和城市差距會慢慢縮小,而且農村的社會福利、各種補貼要遠比城市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開寶馬,法拉利,保時捷,悍馬還有拖拉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什麼樣?十年太短!

十年後,手機未來將會發展成什麼樣

通訊技術是近年來發展最迅速的技術之一,尤其是手機的出現與發展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手機發展的下一次浪潮會在什麼時候?今後20年內,手機的功能和外形將發生什麼變化,會怎樣影響人們的生活呢?今天,我們為讀者介紹手機發展的前景,或許未來通訊功能只是手機的多種功能之一,而手機的更多潛力正等著我們...

十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你認為十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將來會怎樣,你,我,都說不清楚。但我們都有一種憧憬,嚮往,期待。憧憬與愛的人一起相伴在綠蔭小道,嚮往事業成功生活不愁,期待一家人幸福美滿。這是我們都想要的。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十年對奮鬥的人來說不算長,對相思的人來說它太長了。短得都想要把一分鐘掰成兩半花,長的想要一小時當一分鐘。可以用十年建造一份偉大...

想想五年後十年後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想過怎樣的生活

不知道,畢竟世事難料,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可能暴斃了也說不定呀。十年後,二十八。可能結婚了可能失望獨身了。那時候不用擔心考試會掛科不用想找什麼理由去逃課因為再也沒有課可上了。那時候的工作可能枯燥乏味但是我自己選擇的。那時候我已經好幾年沒回家猶豫著要不要帶份禮物回家走走。那時候我拎著貼滿條形碼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