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家鄉作文該怎麼寫,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怎麼寫

2021-05-02 19:19:07 字數 1326 閱讀 2840

1樓:

現在家鄉的家環境已經很好了,十年後的家鄉將綠樹成萌群芳吐豔。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同學的家鄉遍佈五湖四海,地地道道的貴陽人也沒幾個。你們想知道我來自**嗎?下面就讓我來介紹給大家聽吧。

從貴陽北行126公里,就到了我的家鄉——遵義。一進入收費站,就像到了一個童話世界。遵義是著名的「紅色聖地」,坐落在祖國的西南方。

這裡群山矗立,樹木成行。城市裡居住著幸福快樂的遵義人,他們心靈手巧,能做出許多美味的遵義小吃。每天,他們一大早起來,做米皮的做米皮,做蛋糕的做蛋糕,壓粉的壓粉……還沒天亮的時候,路邊的小店早已亮燈,燈下,勤勞的人們忙得不亦樂乎。

燈影下的街道,寂靜無聲。要到日出的時候,才能聽見一些吆喝聲:「北方饅頭嘍——北方饅頭嘍——」純正的遵義方言,句句沁人心脾。

天亮了,沉睡的花兒她絢麗的花瓣,朝霞伴著陽光輕輕喚醒人們,晨曦的第一縷光輝射在遵義會議會址樓上,古色古香的會址光榮綻放。遵義真正的一天開始了。紅軍山頂上高大的英雄紀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大字閃閃發光,特別是碑頂那顆最閃亮、最引人注目的五角星,閃爍著革命的艱苦卓絕,照耀著我們的未來,還有那高聳入雲的婁山關,也在晨曦中顯現出它的雄姿……

十年後的家鄉寫一篇想象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66131近來身體好嗎?生意興隆嗎?

今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此時此刻,我最想對您深情地說聲:「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

人們都說世間有一本厚厚的書,是永過遠也讀不完的,那就是母愛,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有母愛的小孩是最幸福的。媽媽,在這九年裡,您一直無怨無悔的照顧我。我身體弱,常生病,吃得特少。

您成天為我提心吊膽的,我耳邊聽得最多的一句就是:「多吃點,你看你,真是太瘦了。」媽媽您成天為了我的欽食費盡了心思,今後我一定多吃點……

媽媽,您不僅在生活上呵護我,在學習上更是鼓勵我,幫助我。當我考試時因為粗心而丟掉了分數,您總是耐心的一次又一次地教誨我;當我和同學有了矛盾時,您總是要我學會寬厚待人;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您總是這樣教誨我:「一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裡毀滅了自己。

」媽媽,您在我眼裡是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媽媽,您像春天裡的一個太陽,送給我萬丈光芒;您像夏天裡的一縷清風,送給我清爽;您像秋天裡的一枚紅果,時常哺育著我;您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的心懷。

媽媽,謝謝您把我帶到這個精彩的世界上,我會努力做個最棒的孩子,絕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您:生意興隆!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十年後的家鄉怎么寫,十年後的家鄉怎麼寫?

寫家鄉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科學技術下鄉,家家住別墅。開上私家車,十年後的家鄉作文該怎麼寫?我的家鄉 在內江,它是一個正在成長 的小城市。一個美麗 的夜晚 夢把我帶進了十年後的家鄉。十年後的家鄉,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一棟棟高樓大廈聳立在城市的 四周樹木環繞,寬敞的街道乾乾淨淨,沒有一點雜物,沒有了擁擠的...

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長,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300字長

我的家鄉bai在溫嶺,那裡到處du是高樓大廈,道zhi路上到處都是川流不dao息的車輛。走在版馬權路上卻能聞到難聞的汽油味。那十年後的溫嶺是怎麼樣的呢?我想十年後的溫嶺是這樣的 十年後的溫嶺,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道路變小了,汽車也越來越少,道路上只有環保的車子。每一條被汙染過的小河,小溪都恢...

十年後我們的生活作文十年後我們的生活作文300字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