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平成十年的100日元硬幣大概值多少錢

2021-04-22 16:06:25 字數 2369 閱讀 4939

1樓:莫如盡

日元是自由兌換貨幣,但是如果是硬幣銀行是不給兌換人民幣的,紙幣可以按照匯率兌換。硬幣可以在網上或者郵幣卡市場上6-7元一枚賣給收藏者,要是賣給硬幣商,**會低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通的硬幣,100日元折6元左右。

100日元硬幣平成元年值多少錢

3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你好!日本平成元年就是公元2023年

現在是流通的

1日元=0.08104人民幣元

市價8元左右~

回答完畢

請採納 ~\(^o^)/~

4樓:威武大中華

平成元年就是2023年,價值參考匯率

100日元=5.8人民幣元

日本平成三年的100元硬幣有價值嗎? 30

5樓:打倒南朝鮮

這是日本2023年(平成三年)發行的10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100」和「平成三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百円」的字樣和櫻花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因為目前仍然是流通硬幣,所以收藏價值不大: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15元人民幣左右。

6樓:人┤├○╞亼

日本平成三年的100元硬幣基本無收藏價值。

7樓:觀石賞玉

這** 是官方的嗎?呵呵

日本國平成26年100日元硬幣還流通嗎

8樓:

平成16年的100日元硬幣是現行流通的貨幣,幣值就是面值,現在可兌換8元人民幣。

不止平成16年,昭和42年的都是現行流通的貨幣,目前完全沒有收藏價值。

倒是1日元硬幣,硬幣的金屬材料**超過面值(1日元),可以熔掉賣錢,量大的話有利潤。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元在中國流通麼? 人民幣能買到日本國平成26年100日元硬幣嗎?在哪可兌換8元人民幣?

100日元硬幣平成23年

10樓:小猴

這是日本發行的10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100」和「平成17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回百円答」的字樣和櫻花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因為目前仍然是流通硬幣,所以收藏價值不大: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15元人民幣左右。

平成25年100幣,是人民幣多少錢

11樓:口袋喝奶粉

平成是日本年號,平成25年是2023年。這是日本現在流通的100日元硬幣,摺合人民幣約5元。沒有其他價值。

12樓:小猴

這是日本來發行的100日元硬幣。硬

幣正自面是面額「100」」字樣,背面是「日本國」、「百円」的字樣和櫻花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因為目前仍然是流通硬幣,所以收藏價值不大:

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15元人民幣左右。

日本國平成11年100元硬幣能在日本買什麼東西嗎

13樓:小猴

這是日本發行的bai100日元硬du幣。硬

幣正面是面額「100」」zhi字樣,背面是dao「日本國」、「百版

円」的字樣和權櫻花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因為目前仍然是流通硬幣,所以收藏價值不大: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15元人民幣左右。

平成九年日元100面值的硬幣值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圓的印製水平較高,特別在造紙方面,採用日本特有的物產「三亞皮漿 」為回原料,紙張堅韌有特殊光澤答,為淺黃色,面額越大顏色越深。以下是日本現行紙幣的資料。    ◎正面:

日本醫學家野口英世  ◎背面:富士山和日本國花——櫻花    ◎正面:日本女**家樋口一葉  ◎背面:

日本藝術家尾形光琳的裝飾畫《蝴蝶花》    ◎正面:日本作家、教育家福澤諭吉  ◎背面:平等院鳳凰堂內房頂上的鳳凰雕塑  (《沖繩八國首腦會議暨千禧年》紀念鈔)  ◎正面:

位於沖繩縣那霸市首裡城的守禮門,門上刻有「守禮之邦」  ◎背面:《源氏物語繪卷》第38回「鈴蟲」中的兩幅插圖,其中一幅插圖是光源氏和冷泉院會面的場面,另一幅是文字部分,兩幅插圖重疊在一起;右下方選用了13世紀鎌倉時代前期繪製的《紫式部日記繪卷》中的紫式部形象。 韓幣的基本單位是韓元。

韓國的貨幣單位為"

15樓:尹人裴任

日本的流通硬幣,100日元大約等於人民幣8塊多。你自己算一下總值吧。

昭和五二年即2023年,平成14年即2023年。所以這兩種東西都在流通中,沒有多少

平成九年日元100面值的硬幣值錢嗎

日圓的印製水平較高,特別在造紙方面,採用日本特有的物產 三亞皮漿 為回原料,紙張堅韌有特殊光澤答,為淺黃色,面額越大顏色越深。以下是日本現行紙幣的資料。正面 日本醫學家野口英世 背面 富士山和日本國花 櫻花 正面 日本女 家樋口一葉 背面 日本藝術家尾形光琳的裝飾畫 蝴蝶花 正面 日本作家 教育家福...

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值多少錢,平成三年十元硬幣值錢嗎?

日本平成三年 公元1991年 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就是現在日本的流通的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 10 和 平成三年 字樣,背面是 日本國 十円 的字樣和平等院鳳凰堂。硬幣直徑為23.5mm,重量為4.50g。硬幣材料為青銅 即含銅95 含鋅4 含錫1 的合金。10日元 0.5925人民幣元。全新一枚...

1枚2023年的豹子號100元大概值多少錢啊

說實話收藏價值不是特別大!如果是666,888等也就那麼回事,得看品相 很多你可以去郵幣卡市場尋尋價!建議一直傳承下去!2005雙豹子號100元值多少錢 2005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幣。是後4位數同號。是比較少的,很有收藏價值的。不要換錢 內.現在第容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