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值多少錢,平成三年十元硬幣值錢嗎?

2021-05-22 08:02:40 字數 1846 閱讀 3849

1樓:於無申處

日本平成三年(公元2023年)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就是現在日本的流通的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10」和「平成三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十円」的字樣和平等院鳳凰堂。硬幣直徑為23.5mm,重量為4.

50g。硬幣材料為青銅:即含銅95%、含鋅4%、含錫1%的合金。

10日元=0.5925人民幣元。

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這種硬幣是很常見的東西

平成三年十元硬幣值錢嗎?

3樓:打倒南朝鮮

這是日本2023年(平成三年)發行的1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10」和「平成三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十円」的字樣和平等院鳳凰堂。硬幣直徑為23.

5mm,重量為4.50g。硬幣材料為青銅:

即含銅95%、含鋅4%、含錫1%的合金。

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

4樓:康祐

你好!這是日本2023年的十元硬幣

日本平成三年就是公元2023年

正面圖案為平等院鳳凰堂

匯率:1日元=0.07828人民幣元

市價:1-2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人民幣6角,平成三年的錢太多了,只能按匯率去算了

平成三年10元硬幣現在相當於中國多少錢

6樓:於無申處

平成三年10元硬幣現在相當於10日元=0.579人民幣元

平成十年的10元 日元硬幣現在能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硬幣的品相,如果是原光的,沒有流通過的,應該能值2~3元,否則連匯率都算不上,在「北京報國寺錢幣市場」,有散幣成堆賣的,裡面能找到「昭和」和「平成」年號的10元銅幣:5毛一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平成10年就是12023年 按現在的匯率10塊錢就是7毛多

9樓:**永不退縮

7毛 現在在日本海流通。不值錢。按匯率算

日本國平成5年十元硬幣現在值錢麼

10樓:小猴

這是日本2023年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十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10」和年號「昭和四十三年」,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可以流通,按匯率相當於人民幣的0.

6元。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11樓:聞俐甄碧

日本平成五年十元,為目前日本流通的日元硬幣,按照匯率,摺合人民幣0.8元多一點,全新品相收藏品市場1到2元一枚。

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12樓:小猴

這是日本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十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10」和年號「平成12年」,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可以流通,按匯率相當於人民幣的0.

6元。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13樓:阿紫鹿千雪

2023年鑄造的10元硬幣,時間太短,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14樓:新朋老友聚成都

沒有收藏價值,現在還在用著的。

平成二年日本硬幣10円,日本平成2年的10萬日元硬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日本平成三年 copy 公元1991年 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就是現在日本的流通的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 10 和 平成三年 字樣,背面是 日本國 十円 的字樣和平等院鳳凰堂。硬幣直徑為23.5mm,重量為4.50g。硬幣材料為青銅 即含銅95 含鋅4 含錫1 的合金。10日元 0.5925人民幣元...

平成十四年硬幣10元值多少,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日本流通硬幣,10日元根據目前匯率,摺合人民幣0.6元。十元錢1個,我買來打介指,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這是日本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 日本國 和漢字面值 十円 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 10 和年號 平成12年 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

日本國平成五年50元的硬幣值多少錢

就是現在流通的五十日元,銀行價三元左右,市場收藏外幣價在五元上下。五十錢吧,百幾元而已。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一枚日本國平成五年的五十銅幣現在市值多少 這是日本1993年 平成五年 發行的5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 50 和 平成五年 字樣,背面是 日本國 五十円 的字樣和菊花圖。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