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大學生,會計師事務所和稅務師事務所工作有區別嗎?還是

2021-04-22 16:19:45 字數 1659 閱讀 4268

1樓: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是做賬的 稅務所 主要是稅務方面 如果你想做會計就是會計事務版所 如果是想做稅務師就去稅務所權 我覺得還是先去會計師事務所去鍛鍊一下 因為書本上的知識還是和實際有差距的 如果直接去企業會有點摸不到頭

請問會計師事務所和稅務師事務所分別有哪些崗位以及所在崗位的職責以及可以勝任的條件,

2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關於r這個w問題呢!因為5我也e是會計2專e業應屆畢業生,而且也e正在會計2師事版務所實習k,所以權7可以4和你交流一h下j!

有會計5證的話,基礎的專w業知識應該是沒有問題了o,依據我實習k1個q多月0的情況來看,首先我們的經驗是肯定沒有的,在那裡所遇到的問題和我們在學校中5學的完全是兩回事啊,其次就是現在可能最缺乏3的是稅務這塊和審計3這塊,你如果有學完《財務會計2》,其實對於o**記帳這方0面的問題到不a是很大x,有好心2的老師肯教你,上s手8會比3較快的。稅務這塊的改動很大x,特別是企業所得稅,個e人c所得稅,馬f上p要年底了f,關於v所得稅彙算清繳對這方2面的知識要求很高。審計3這塊就更不m用說了m,完全就是火3門g兒z都摸不a到啊,呵呵呵!

事務所是個y很不v錯的地方5,在裡面能學到很多東西,建議利用在那裡實習o的機會再多考點職稱,(助理會計5師是最低的要求哦)因為4那裡的牛2人i都有雙8證,像只有會計6從6業資格證的可能少2之f又w少8哦!祝你好運!!加油~~

u穴υhサkⅶǜтpлz五rmigh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了注會的書再說吧!

請問稅務師事務所對於應屆生是一個好的去處嗎?能學到東西嗎?還是去會計師事務所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就能找到工bai作,太厲害du了。

個人認為,zhi稅務師

事務所dao和會計事務所,很多版

業務權都差不多,

其實不管去哪家,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做好。另外就是,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方面,綜合考慮工作環境、事務所的規模、事務所的發展前景等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這年頭審計不賺錢,注稅也暫時取消,其實鑑證業務早就不掙錢了,諮詢和籌劃才是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會計師事務所中去,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內容比稅務師多面性,能接觸和學習更多的知識。

審計助理,可以學到很多知識,並且能學習做賬、報稅等知識。

會計專業畢業的能去稅務師事務所有什麼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註明了bai你有哪些

du證書,而且人家又zhi

讓你去,說明對你dao

還是有期待的專。進稅務所

屬也可以從業會計相關工作啊。

另外,如果想從事稅務方面的工作,可以考慮學習一下注冊會計師或註冊稅務師,這樣更有竟爭力。

網校2023年注會機考模擬系統及新課已經陸續開通,注會難度高於注稅。回報也不一定,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實際業務能力。

注會就業面更廣一些。非執業cpa的工作方向,可以做金融行業的投行、分析,也可以在企業裡做財務或內控、內審和風險管理。

8樓:91up會計考試

沒有問題,看稅務師事務要不要你

大信會計師事務所和致同會計師事務所哪個

致同其實是國際所,所以在國內比較類似於四大的模式,非常穩健,並且有香港h股的審計資格,就我所知還是不錯的,大信沒有接觸過,其實事務所的風格更多的要看團隊和專案,帶著一顆求學的心,無論遇到什麼專案都擺正心態,其實也就無所謂哪個好了,願意接受壓力,耐下性子,我覺得事務所是可以學到很多,謝謝,願工作順利。...

會計師事務所的ipo是什麼,會計師事務所的ipo是什麼

公司上市了,首次公開發行新股,ipo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開募集,也就是所謂的首次公開發行新股 什麼樣的會計師事務所可以做ipo?ipo過程中會計師事務所要做哪些事,請具體點謝謝,如盡職調查等等 由於ipo從籌備到遞交上市申請,再到ipo成功的整個過程比較長,另外...

對於剛剛加入會計師事務所的畢業生,事務所前輩們有什麼建議

大學所有實習都在會計師事務所,我給你的建議是 1 看一本關於審計的書 讓數字說話 豆瓣 或者現代審計精要 豆瓣 大致瞭解審計是什麼東西。2 到學校的列印店去實習一天,學會用影印機。3 影印憑證的時候,最好在憑證下墊一張白紙,這樣復印出來的東西會比較乾淨而不會黑麻麻一片。列印完的憑證記得按科目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