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有效期10年是什麼意思,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變成十年什麼意思

2021-05-10 20:16:22 字數 6118 閱讀 7383

1樓:鷹飛國際老師

10年有效期,copy多次往返。十年內不用再辦理美國簽證。11月份之前直接買機票去美國就可以。

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這個機制為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

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變成十年什麼意思

2樓:0璟瑜

這個十年指的是簽證有效期, 並不是在美國的停留期。在10年有效期內可以多次往返美國。

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

根據美國大使館的要求,中國居民應該在其長期居住地所屬領區的美國使領館申請美國簽證,與戶口所在地是不同的概念。舉例來說,如果你長期居住在北京領事轄區,你應該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申請簽證,即使你的戶口所在地在北京領區之外。

美國領事館國內領區分佈

北京大使館:北京、天津、甘肅、河北、內蒙古、寧夏、山東、陝西、山西、青海、新疆、湖北、湖南

成都總領館:重慶、貴州、四川、**、雲南

廣州總領館:福建、廣東、廣西、海南

上海總領館:安徽、江蘇、上海、浙江

瀋陽總領館:黑龍江、吉林、遼寧

儘管領事館原則上規定申請人需在常住地申請,但是考慮到個別領區覆蓋人口更多,會造成預約排隊等候期過長。因為美國使領館也推出一個協調機制,對於申請非移民類簽證的申請者,除了可以選擇在其居住的領區申請非移民簽證以外,還可以在其餘4家辦事機構中,選擇另一上月面談預約平均等候時間較短的一家申請簽證。

舉例來說,如果你居住在上海領區(包括:上海市、安徽省、江蘇省和浙江省),你可以選擇等待並在上海領館申請(儘管等候的時間相對較長),也可以在另一等候時間較短的使領館申請。

但是,如果你居住在等候時間相對短的成都,那麼你不能選擇在等候時間較長的上海申請。這個等候時間的排名,是動態更新的,你可以在美國大使館的網頁上看到相關的資料但需要提醒的是,該網頁上更新的資料並不代表最終結果,當你致電預約中心預約時,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當時的最新排名,並向你提供可選擇的物件。

不過總的來說,這一措施還是有助於減少所有申請人的平均排隊等候時間,而從成本的考慮,儘管需要額外支付前往其他領區的交通費用,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仍然會比通過簽證**公司辦理加急申請要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十年的意思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不用每年去續簽。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是由邊檢**決定。

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美國發給一年有效的入境簽證。

如果申請人被准許進入美國, 海關及邊境保護**將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申請人在美國的停留期限。每一次被准許入境美國後,申請人都應該根據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的具體離境日期確保自己在獲批的停留期限的最後一天或之前離開美國。沒有在規定的最後期限前離開美國將導致申請人失去合法身份。

根據美國大使館的要求,中國居民應該在其長期居住地所屬領區的美國使領館申請美國簽證,與戶口所在地是不同的概念。舉例來說,如果你長期居住在北京領事轄區,你應該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申請簽證,即使你的戶口所在地在北京領區之外。

4樓:燁非鳴

美國旅遊簽證十年指的是簽證有效期。美國旅遊簽證並不是一簽下來就是十年的,而是最長能籤十年。

美國b類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十年,但並非全部申請人都可以獲得十年有效簽證,具體有效期由簽證官根據申請人的情況來決定。在實際申請的案例中,大多數人都能獲得十年有效的簽證,只有極個別的申請人的簽證會少於十年。

5樓:微笑眼吧

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變成十年的意思是十年時間裡多次往返美國不用每年續簽,這個和入境者能在美停留的時間長短並無關係。

去美國旅遊、探親訪友,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以及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美國簽證有效期10年是什麼意思

6樓:愛相聚離別

辦理得到的這個簽證有效使用期限為10年,在這個有效期內(前提護照也在有效期內),你可以在10年內多次入境美國而不需每次去廣州或者北京的美國使館申請旅遊簽證面籤等等。

十年期美國簽證對每一年內最長停留時間沒有固定限制,但是,每次入境通常最多可以停留6個月(180天),如果你是多次入境的旅遊簽證,那麼恭喜你,在10年有效期內,你可以隨時去美國玩,不用擔心每次出國前都有可能面籤被拒的風險了。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是什麼意思

7樓:非洲簽證專員

你需要看看簽證上面寫的是multiple entry還是single entry。

如果是single entry,就是在十年有效期內,可以任意時間入境,但只能入境一次,去過一次之後,如果再想去就要重新申請簽證;

如果是multiple entry,就是在十年有效期內,可以任意時間多次進入美國,去過一次還可以繼續使用。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的有效期和在美國的停留期是兩個概念。新的簽證有效期延長至10年並不意味著停留期有所變化,申請者取得美國簽證只是取得進入美國國境的資格,具體的停留期在抵達後將由美國移民**根據情況給出停留時間。帶來的方便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

美國簽證十年是什麼意思?

9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10年簽證你需要

知道1.十年有效是指可以在美國呆十年嗎?

不是的。簽證十年有內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容

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

2.十年多次往返不用再籤還是每年還要續簽?

不需要每年續簽。

3.怎麼樣可以拿到10年有效簽證?

正常申請,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

*注:並非所有人都能獲得十年有效期的簽證,簽證**將根據每個人的個人情況作出判斷。

4.如果護照裡現有的簽證有一年有效期,期限是否會延長呢?

已有簽證的有效期不會延長,已有的簽證只在簽證上顯示的失效日期前有效。

5.跟護照有效期有關係嗎?

沒有, 和加拿大簽證不同,美國簽證並不是根據護照有效期頒發,所以一般申請人都會獲得10年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

6.那簽證有效期長於護照有效期,護照過期了怎麼辦?

在出入境的時候出示新舊兩本護照就好。

7.簽證**漲了麼?

沒有漲。簽證費用以及申請材料都沒有變化。

8.第二年續簽也可以麼?

可以。續簽也是同樣的政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2日起美國實施對華新簽證措施,為前往美國從事商務和旅遊活動的中國回公民頒發有效期最長答為10年的多次入境簽證,為赴美留學的中國公民頒發有效期最長為5年的多次入境簽證。理論是已經可以辦理美國10年簽證了,但是很多代辦機構反應還沒那麼快,具體也要看領區的,簽證寶表示不清楚,只知道他們有澳洲和加拿大多次往返,美國應該可以ok的

11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簽證10年是指簽證的有效期10年

有效的旅遊商務10年的美簽入境美國是需要evus登記的

美國簽證10年的有效期,還要籤嗎

12樓:澳臻移民

美國十年簽證意味著一次簽證可十年多次往返,免面籤程式,並且只需面籤時繳納一次簽證費即可。

不過,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即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當前的b1/b2、b1或b2簽證對前往美國的旅行仍然有效。在2023年11月以前,持有美國十年簽證的旅客無需填寫網上的evus**。

evus登記和申請簽證是不同的程式。

13樓:芥末留學

不需要每年續簽。美國十年簽證意味著一次簽證可十年多次往返,只要在簽證有效期內,任何時候都可以免籤去美國。

但是,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即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當前的b1/b2、b1或b2簽證對前往美國的旅行仍然有效。在2023年11月以前,持有美國十年簽證的旅客無需填寫網上的evus**。evus登記和申請簽證是不同的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但是現在兩年需要更新一次evus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

15樓:手機使用者

近年來,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題分外關注。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其用處是什麼?以及辦理的相關注意事項等等資訊也是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需要了解的。

在最近幾年裡有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題分外關注。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長短不等,最短一年,最長十年,型別也分為一次有效與多次有效,美國簽證過期之後自然無法繼續使用,那麼獲得美國簽證是不是可以隨時去美國旅遊了呢?

只要你的美國簽證在有效期內你就可以隨時持簽證前往美國,一次簽證在使用一次之後就過期失效,但是在出行日期卻可以是有效期內的任意一天,出行之後需要注意補辦簽證。

獲得美國簽證是不是可以隨時去

多次有效簽證則可以在有效期內無限制的前往美國,哪怕你的簽證只剩下最後一天有效期,也是可以順利入境的(邊檢順利的情況下)。

而十年有效期b1/b2簽證的持有者雖然也能在簽證有效期內不受限制的前往美國,但是比起其他有效期的簽證,十年美籤的持有者還必須登記evus資訊才能順利使用簽證,evus的有效期為兩年,從第一次登陸起每隔兩年就需要重新登記evus資訊。

獲得美國簽證之後可以隨時去美國,但是也還需要注意過境邊檢,如果邊檢出現問題,那麼就算你持有美國簽證,也是一樣有可能會被遣返的。美國簽證的有效期不等於入境美國之後的逗留時間,安排行程還需注意避免在美國非法滯留。

evus知識補充

去年底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釋出通告,持有美國十年有效期b1\b2簽證的中國公民,在過境之前,除了需要準備有效簽證之外,還必須登記「evus」,之後才能獲准入境美國。

中信銀行「留學寶」服務貼心

中信銀行推出的美國留學生境外服務平臺「留學寶」,幫助留學生解決初到美國的各種問題。「留學寶」覆蓋生活類、就業類和法律類等,為留學生提供周到、貼心的優質服務。

30天無限通話無限流量ultra mobile**卡。無需社安號,出國前就能拿到**卡和**號碼,下飛機就能打**報平安,家人放心。撥打11個國家和地區無限,3g/2g流量無限。

接機服務。中信銀行合作機構提供專屬接機服務,為客戶安排專業司機,任何問題都可隨時聯絡中信銀行合作機構。

緊急聯絡人服務。中信銀行合作機構團隊由生活在美國超過20年的華裔美國人、本地美國人及留學生組成。對於美國發生的緊急事件處理皆有豐富的經驗。

臨時住宿服務。大多數留學生在找到合適的長期住房前都需要一個臨時住所。中信銀行合作機構為客戶挑選專業臨時住宿服務提供商,選擇安全居住環境。(莞信)

美國簽證expriation 和有效期10年有區別嗎

美國簽證expriation 簽證有效期 expiration date 經常有人把這個簽證有效期,當成在美國境內的有效停留期。這個概念是錯的。簽證有效期 visa expiration 指的是必須在有效期之前才能進入美國。印在簽證紙上。有效期10年 意思是在美國境內停留時間為10年 簽證辦理步驟有...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二 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三 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延期一次,其它季節性勞工類的簽證有效期根據需要而定。四 特殊人才簽證 o類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每年都可申請延期一次。法...

美國簽證10年的有效期,還要籤嗎

你問的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已經有十年簽證了,那麼在你簽證有效期內你是不需要再申請辦理美國簽證的,如果簽證過期了,那麼你需要在重新申請。125簽證。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變成十年什麼意思 這個十年指的是簽證有效期,並不是在美國的停留期。在10年有效期內可以多次往返美國。b 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