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221g 是什麼意思,美國簽證221g

2023-01-30 14:35:07 字數 2220 閱讀 5011

1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美國簽證221g是指簽證缺少資料,要求申請人通過中信銀行向使領館補交簽證申請材料;或者是簽證被check,等待審查通知的意思。

申請人辦理221g業務時,需要登入cgi公司**列印兩份221g確認信,並將其手工填寫完整,同時需要準備一個大的信封,按照要求將需要補交的簽證材料和一頁221g確認信放入信封封好。另外一頁確認信貼上在信封表面。申請人完成以後,可以通過中信銀行向對應的使領館遞交信封。

使館辦理完以後,將通過中信銀行向申請人發放護照。

美國簽證221g

2樓:官_網

你好!放心吧 這個不是缺少材料的 一般1-3個工作日都會顯示成功的 這個現在都是必須的。

3樓:傘琴

請問後來是多久過籤的呢?遇到了同樣情況。

美國簽證221g需要補充材料,什麼時候有結果?

4樓:mithrandir灬筱

我能來問一下你當年的經歷麼?我現在被髮黃色221g,我要補材料,話說是送給自己周圍的中信還是直接直奔簽證地對面的中信銀行好呢?我先在去美國,該怎麼做啊tat

5樓:星空物語

美國簽證的補充材料,需要寄白單。簽證應該是沒有問題了。一張淡綠色的單子,需要以郵件的形式我補充一點材料。

簽證(visa),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美國簽證221g拒籤,護照收了

6樓:大連赴美留學

被check了。把使館需要你提交的材料提交上去,並且手機要保持暢通,使館可能會給你打**。

7樓:高水位線

按照221g申請單要求,把材料發過去。只要材料是真實且滿足要求的,一般不會有問題。我也是這樣的。

8樓:戴巧雲

請問你也是面籤後護照收了,給了221g但沒有讓當場補資料卻被拒簽了的麼?

美國商務籤,收走了護照,給了黃色單子221g,說需要稽核,能過嗎?

9樓:wordsunny文書

您這種情況屬於行政稽核,沒有扣其他材料的話,可能會核查下您去美國出差是否是真實的,核查下美國那邊公司的情況。如果屬實,就會給您發籤證。具體的時間不好說,快的話十天左右,慢的話得一個月。

您注意檢視郵箱,也可能需要補充材料,也會發郵件跟您說。

10樓:夢夢的小天空

想問一下您的行政審理通過了嗎?我和您的情況很像。

美國簽證221g審批已過二個月怎麼辦

11樓:網友

所簽證籤都拒籤能稽核般補齊材料真實問題;

稽核間快則兩週慢則月能;

催籤給使館寫郵件說明真實情況即終審理結使館;

6月底意外應該及。

美資料都必須要帶候簽證官要所需要仔細準備。

美國簽證收到221g綠色單子要求補交成績單請問交完會拒籤嗎? 5

12樓:網友

這個問題不大,通常美國簽證給你綠單補交簽證材料,如果你補交的簽證材料沒有問題的話,那麼還是好通過的,等待就可以了,不會太久的,一個多月的時間很充分了,會收到你的簽證結果的。

你可以根據簽證官讓你補交簽證材料的要求準備好發給相應的郵箱,這個實際上是行政審查階段,需要較長的時間哦!樓主趕緊根據紙上的要求還有簽證官跟你說的準備好,催促的話你可以打**到使館詢問或者發email進行詢問,會得到結果的,要是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去 高籤網 瞭解,他們在這方面研究的多,是專做拒籤再籤的國營機構,我弟美國留學被拒找他們幫著過的,使館信譽好,就是沒少收費。

13樓:最最最最最角落

所有的簽證不到最後出籤都是有拒籤的可能的,但是稽核一般補齊材料,真實的問題不大;

稽核時間快則一兩週,慢則一個月也是可能;

催籤可以給使館寫郵件說明真實情況即可,但是最終審理結果還是在使館;

6月底不出意外應該來得及。

美國的資料很多都不是必須要帶的,但是有時候簽證官會要,所以需要仔細準備。

美國簽證有效期10年是什麼意思,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變成十年什麼意思

10年有效期,copy多次往返。十年內不用再辦理美國簽證。11月份之前直接買機票去美國就可以。自2016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 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 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 通過 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這個機制為evus...

美國簽證注意問題,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如果是教會辦的語言學校,概率會大些。應該注意的問題 要認真填,資訊要充分 面試時要儘量體現你的自信 讓 說完後再回答。英語問,英語回 漢語問,漢語回。問題是隨意的。如果問你如何知道該學校的,可以回答是教友推薦的。基本 a 個人基本情況 b 訪美目的 留美時間 c 選擇us留學的理由 d us高校 專...

為什麼美國簽證很難拿,為什麼現在美國簽證越來越難,怎麼才能順利拿到美國籤

其實美國簽證的難易程度也是看申請者的整體資料怎麼樣,如果您的自身資料本來就比較好的話,那申請起來可能會比較容易一些,如果資料很明顯有缺陷的話,那可能難度會比較大一些。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