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公司的的電腦被限制連線外網,用無線路由可以用WIFI上網嗎,高手指點一下

2021-04-22 18:01:22 字數 1982 閱讀 299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抄的描述情況是可以的。公司電腦是個區域網,你們公司網管那或通過軟體限制訪問外網了。

關鍵是你的無線路由的網線端連線到哪啊。如果還是公司的網線插口還是不行的。

處理辦法:11用除公司外的網線連線路由,通過wifi上(桌上型電腦的話得買個usb無線網絡卡60多),或者巴結巴結你們閘道器看看讓他給你按到「合適」的位置麼。

22有支援3g卡的無線路由。不過貴,路由貴,3g卡貴。

這個也不好判斷。這種情況可能是你們公司網路管理員那有軟體限制上網,讓哪個部門不能上,哪個人可以上,都可以通過軟體操作的。

我給你說說我們學校的原理吧,估計和公司有類似的地方。我們一共九個機房,每個機房都有集線器,然後網路控制室有個更大的集線器。管理員可以通過物理連線不讓我們上外網,也可以通過中控電腦限制某個ip段不能上外網。

所以我個人理解你們公司要是部門多而且可以和科長以上的連線區域網的話。很可能是限制你們ip段不能上。所以你直接在辦公室的集線器上連線還是很可能不行的。(純屬個人理解)

2樓:

可以呀,一是路由有網,2個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那你的路由聯**?是3g?

在公司上網我用自己的手機會被監控嗎怎麼不被監控 5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手機在公司上網是會被監控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一般公司員工都有分配到ip的,只是網管一般不會特意排查,除非某個員工的流量用得很厲害或是不正常;根據域帳戶的流量可以監控到,如果流量超的不是太多 一般沒人發現。

2、手機如果用的是公司的無線網或是辦公用電腦上的無線網並且公司專門有人管網路資料監控的話,無論用什麼裝置在公司上網都會被監控的,除非公司有單獨的網路是沒有被監控的.

3、因為所有的流量資料都會通過公司總的路由器來訪問外網,只需要監控路由器訪問的資料就能知道是什麼裝置在訪問。

若想不被監控可以使用自己手機卡的資料流量來上網,或是合理使用公司的網路流量不超標.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我們要了解主機ip地址和mac地址的意思。主機ip地址,我打個比方就是,路由器就像一條街,而閘道器192.168.

1.1就像那條街的門樓,而且是隻有一個出口,而從192.168.

1.2到192.168.

1.254則是這條街住的人的門牌號,也就是說你要有門牌別人才能找得到你,和你溝通。

mac地址也叫實體地址、硬體地址或鏈路地址,由網路裝置製造商生產時寫在硬體內部。ip地址與mac地址在計算機裡都是以二進位制表示的,ip地址是32位的,而mac地址則是48位的。

mac地址的長度為48位(6個位元組),通常表示為12個16進位制數,每2個16進位制數之間用冒號隔開,如:08:00:

20:0a:8c:

6d就是一個mac地址,其中前6位16進位制數08:00:20代表網路硬體製造商的編號,它由ieee(電氣與電子工程師協會)分配,而後3位16進位制數0a:

8c:6d代表該製造商所製造的某個網路產品(如網絡卡)的系列號。只要你不去更改自己的mac地址,那麼你的mac地址在世界是惟一的。

5樓:han冰zhi戀

你在公司上網又是用的你自己的手機是不能被監控的,除非你們公司安裝可了攝像頭,不然是不會被監控的。

6樓:小玉不受騙

公司還監控個人用手機上網,這樣的公司也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公司專門有人管網路資料監控的話,你無論用什麼裝置在公司上網都會被監控的,除非有單獨的網路是沒有被監控的。

所有的資料都會通過總的路由器來訪問外網,只需要監控路由器訪問的資料就能知道是什麼裝置在訪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wifi就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公司設定了監控軟體,那多數會被查到,除非你是高手能隱藏

公司的wifi限制了只能手機連線,而電腦不能連線,怎麼解決

被限制了,要有管理許可權。解決辦法把那路由器砸了 你可以試試用手機當媒介,用手機連線公司wifi然後把手機的熱點開啟,用電腦連線手機wifi 你什麼系統的 是不是電腦連線時不提示輸入密碼?你檢視路由是不是被限制了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仔細檢視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分配的ip地址,和手機分配到的地址是不同的...

怎麼設定可以使外網電腦登陸公司內網的網頁

內網的ip不能直接在公網上反問。要在路由器上做埠對映,這樣,當別人訪問公網的ip的某個埠時,路由器就自動把該埠 到指定的那太伺服器上,所以,在內網中,伺服器最好使用固定ip。不要用dhcp獲取。可以在三臺想要禁止訪問外網的計算機上,將其dns設定刪除掉,或是給一個不存在的dns地址,這樣在訪問外網時...

電腦的外網打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外網怎麼辦

確定你已經聯網 如果一直上不去的話檢查下貓 外網燈不亮的話給網通或者電信打 讓他們給你檢查線路。電腦打不開外網怎麼辦 你看看你是單機接貓撥號還是接路由器,單機接貓撥號的話是否丟包,丟包的話檢查自己的系統,測試一下外線。如果是接路由器上網的丟包,可能是有人在路由器限速了,也可能有人用軟體對你進行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