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神,請問公司網路監控能做到的監控內容都有哪些呢,比如我

2021-04-22 18:01:22 字數 1369 閱讀 8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方式一般有來兩種,一是通過路由源器、交換機等網路裝置,可以監控接入公司網路

的裝置的網路使用情況,**訪問記錄,軟體流量使用情況等,但是對於qq聊天內容是監控不到的,因為qq現在有做聊天內容網路傳輸加密,一般是破解不了的。

二是在員工電腦上安裝專業的電腦監控軟體,例如imonitor eam員工計算機行為監控軟體,軟體可以監控記錄到電腦上的任何操作,qq等聊天軟體的使用等都會有記錄,對於具體的內容也會有截圖。

如果只是網路監控的話,實在不放心,不接入公司網路就是了

2樓:志同道合的知友

現在bai的電腦監

控都比較成熟du

,我之前公司給安zhi裝了超級眼電腦監控軟dao件,確實可以專監控到電腦上屬的所有操作行為,包括qq聊天內容,螢幕、郵件、檔案操作記錄、網頁瀏覽記錄、程式執行記錄等。但有個弊端,就是必須在被監控端安裝軟體,否則像qq聊天等行為是沒辦法監控到的。

公司網路裝有監控,不用裝客戶端的那種,只要上網就被監控,那是不是我登陸的密碼也會被查到?

3樓:守候在路上

公司的網路監控只

是監控你訪問了哪些ip地址,是基於防火牆或者多層路由器的專

,公司是無法監控屬你的密碼的,能看到你密碼的就只有**運營商和你自己,現在基本都是採用md5加密的,不用怕被監控,但是如果你登的是公司內部的**,例如公司郵箱什麼的,那密碼是可以破解的,因為現在一般公司內部的加密系統沒有那麼高。另外,你手機如果用公司的無線網上網倒立同上,如果你用的是手機移動網,那就無所謂了,跟公司完全沒有關係,更別說監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公bai

司的wifi理論上可以被監控的du,但實際zhi上須要很專業的網路dao管理員才可以完成內

如果你用的手機3g的網路,,呵容呵,這個和你們公司沒有關係,如果你沒有特殊原因,電信是不會監控你的,除非....(大家都明白的),相對隱私這個東西isp還是會注意的,同時如果沒有必要isp也不會監控你的,因為那也須要很大的人力成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講是

可以bai查到的du,你登陸了那些**zhi是可以直接查出來的,但是網dao站上密碼,是要版破解的才能看到的,通過截權獲你的資料包,分析資料包並破解,不過這個就要有點技術了。

我是建議你最好不要登入網銀的好,這個是可以破解登入密碼內容的大哥,最近你沒有看到出了新聞嗎?「蹭免費wifi銀行賬戶被盜3.4萬元 」

6樓:沉迷

不會查到的 不過公司可以去電信查詢 你把手機的密碼修改一下 可以防止公司自己在電腦上邊查 ,就只能去電信那查了

放心 沒問題哈 安全

你好大師,請問你懂得生辰算命嗎?我想算命

du指迷居士算命zhi吧 真實姓名許世有,dao男,1983年生,祖籍福建。內 請問大家信算命這回事嗎?我爸昨晚跟我說他拿我媽拿生辰八字給算命老先生算了命,算命的說我媽即使過得了 你爸拿的生辰八字準麼?可要精確到幾點的,差個時辰差不少呢。說不定你媽在那個年紀可能會生病,先生就是說的邪乎點,你照顧好自...

你好張老師 請問在深圳有正規可信的拍賣公司嗎

深圳拍賣企業中原有三傢俱備文物拍賣資質,國家文物局在進行文物拍賣資質年審時,有一家資質被暫停,另一家被責令整改。目前深圳具備文物拍賣資質的只剩下一家深圳市拍賣行 至少在今年,在深圳能夠正規拍賣文物類標的的拍賣企業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去深圳跟香港遊區別嗎,還不如去香港,在香港拍不用交個稅,有錢人,還有...

求助各位大神,我們是網際網路公司,想要給各個部門起幾個新穎個性

血狼戰隊,狼的意志堅定,永不放棄,是最堅強的動物。狼會拼搏到死,失敗了就一定會站起來,即使失敗了數千次,也會一遍一遍再來,這就是狼的意志,永不放棄 climber攀登者 口號 生命不止 生生不息 請教各位大神給公司起個兩個字的名字,建築工程公司的。謝謝 仁通,眾城,瑞泰,益豐,富安,康都 麻煩各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