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老夫子的試煉題目答案是什麼老夫子的試煉

2021-05-10 23:23:04 字數 3188 閱讀 6052

1樓:冷侃娛文

一、「以下bai哪件裝備一du

般情況下不適合后羿使用?」 答案選zhi擇:b 大棒二、「dao如果發現自己的回法力值經常不夠答用,可以購買哪件裝備來緩解這一情況?

」 答案選擇:a 聖盃三、「射手作為輸出核心,下列那種舉動是不正確的?」 答案選擇:

c 單挑不怕死

四、「選擇陣容時,需要注意其均衡性,關於均衡性不正確的描述是?」 答案選擇 :c 男女比例均衡

五、「一般情況下,開局第一個「藍buff」誰那更合理?」 答案選擇: d 打野英雄

六、「在選擇英雄時不正確的方法是?」 答案選擇:b 進場秒選

「王者榮耀」夫子的試煉答案是什麼?

王者榮耀夫子的試煉答案是什麼

2樓:大爺

王者榮耀老夫子的試煉是一個新的活動,玩家通過多人pvp遊戲後獲得道具,開啟後會根據玩家的段位還有等級回進行答題活動。那麼,王者榮耀夫子的試煉答案是什麼?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夫子試練進階知識題目答案!

另外就是活動中五題全部回答正確,可以獲得一份老夫子禮包作為獎勵。禮包應該可以隨機開出限時體驗券和銘文碎片。

前三分鐘

題目:王者榮耀比賽中為什麼要購買裝備?

變強題目:遊戲勝利的條件是?

摧毀敵方水晶

題目:遊戲單局內的金幣可以用來做什麼?

購買裝備

題目:遊戲單局內的經驗的作用是?

提升等級

題目:遊戲中不能通過什麼途徑獲取英雄?

經驗購買

題目:以下哪件裝備一般情況下不適合后羿使用?

大棒題目:如果發現自己的法力值經常不夠用,可以購買哪件裝備來緩解這一情況?

聖盃題目:射手作為輸出核心,下列那種舉動是不正確的?

單挑不怕死

題目:選擇陣容時,需要注意其均衡性,關於均衡性不正確的描述是?

男女比例均衡

題目:一般情況下,開局第一個藍uff誰那更合理?

打野英雄

題目:在選擇英雄時不正確的方法是?

進場秒選

題目:紅、藍uff的持續時間是?

70秒題目:防禦塔持續攻擊英雄的傷害特點是?

越來越高

題目:炮車是攻城利器,遊戲中炮車會在第幾波次加入戰鬥?

第7波題目:英雄池是指玩家可以熟練使用的英雄多寡,那麼關於英雄池的描述錯誤的是?

沒什麼用

題目:裝備的唯一效果是指?

不能疊加觸發

題目:目前排位賽規則中,如果想在排位賽中使用某英雄,則改英雄熟練度最低需要達到多少?

資深題目:野區內uff怪的出生時間是開局後多少秒?

30秒題目:補刀是指對小兵造成最後一擊,正確補刀小兵能獲得更多金錢,這個說法正確嗎?

正確題目:輔助英雄有多種型別,下列哪種型別是不正確的?

高額輸出

題目:越塔是一種比較強硬的gnk方式,那麼機關會優先攻擊範圍內對己方英雄造成傷害的英雄嗎?

是的題目:推兵線是一種很重要的戰術操作,下列哪種說法是錯誤的?

浪費遊戲時間

題目:通過裝備升級的召喚師技能懲擊可以對敵方英雄產生傷害和減速效果,這個描述正確嗎?

正確題目:四一分帶陣容是指一個比較強勢的英雄去邊線單帶拉扯敵方陣容,下列描述中,單帶英雄不用具備的特點?

非常需要隊友支援

題目:通常情況下,遊戲局勢全域性順風時,不正確的做法是?

以一打多

題目:王者榮耀中,暴擊傷害是基礎傷害的多少倍?

2倍題目:遊戲局勢逆風時,不正確的做法是?

集合團戰

題目:如果總是被對方的妲己秒殺,夠買哪件裝備可以最有效的提升生存能力?

魔女斗篷

題目:如果總是被對方的孫尚香擊殺,購買哪件轉變可以最有效地提升生存能力?

不祥徵兆

題目:廉頗如果想要快速提升清兵能力,以下哪件裝備是最好的選擇?

紅蓮斗篷

題目:小地圖英雄頭像的主要作用是觀察隊友的大概位置和走向,這個說法正確嗎?

正確題目:玩射手時,遇到對面陣容突進很多,這時候最好選擇什麼召喚師技能?

閃現題目:4保一陣容是指圍繞一個核心輸出作戰的陣容,下列描述錯誤的是?

需要四個輔助

題目:遊戲裡所說的"普攻",有一種通俗的說法是?

平a題目:遊戲中前期防禦塔保護機制(防禦塔格擋一定傷害)時間範圍是:

前三分鐘

題目:戲中每一個英雄頭上的綠色條是什麼?

答案:血量。

題目:很高興見到你,需要老師做一下自我介紹嗎?

答案:不用了,老夫子。

題目:王者峽谷5v5地圖中有多少條分路?

答案:三條。

題目:王者峽谷中的河我們把它叫做什麼?

答案:河道。

題目:遊戲中,buff的意思是

答案:屬性增益。

題目:蔚藍石像之力俗稱藍buff的作用是?

答案:回藍,減cd。

題目:腥紅石像之力俗稱紅buff的作用是?

答案:減速,提升攻擊。

題目:腥紅石像之力俗稱紅buff的顏色是?

答案:紅色。

題目:蔚藍石像之力俗稱藍buff的顏色是?

答案:藍色。

題目:王者榮耀中英雄后羿是什麼職業?

答案:射手。

題目:雙方小兵交戰的線路指的是?

答案:兵線。

題目:王者榮耀中英雄亞瑟是什麼職業?

答案:戰士。

題目:銘文的作用是?

答案:提供屬性加成。

題目:根據前後邏輯填空:戰士、法師、射手、_、刺客、坦克。

答案:輔助。

題目:單局遊戲中,野區裡的野怪不能提供什麼效果或資源?

答案:能量。

題目:「己方英雄和敵方英雄在兵線附近對峙」叫做什麼 ?

答案:對線。

題目:通過擊殺小兵英雄可以獲得什麼資源?

答案:金錢、經驗。

題目:單局遊戲中英雄可以在地圖中什麼地方購買裝備?下面說法最準確的是。

答案:地圖任何位置。

題目:關於草叢,單局遊戲內,當我站在草叢中而敵人不在草叢中時,下面說法正確的是什麼呢?

答案:敵人看不到我。

題目:遊戲中前期防禦塔保護機制(防禦塔格擋一定傷害)時間範圍是:

前三分鐘

題目:同一路的二塔和高地塔20秒內被連續推掉時水晶會有什麼變化

增加護盾

題目:遊戲裡所說的「普攻」有一種通俗的說法是平a

王者榮耀老夫子什麼時候回來,王者榮耀老夫子什麼時候會回來11月王者知道答題

王者榮耀老夫子什麼時候回來 王者榮耀腦力風暴答案 王者榮耀 最新送福利活動來了,只要有腦力鑰匙,就可以參加腦力風暴,榮耀萬事通等彙總,回答問題獲得豐厚的獎勵。下面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請問老夫子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答案 明天早上 王者榮耀老夫子什麼時候會回來 11月王者知道答題 王者榮耀11月王者知道...

王者榮耀怎麼玩老夫子,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才厲害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主要是走對抗路,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和2技能減傷快速升4,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才厲害 老夫子的單挑能力非常出色,大招的無視霸體的控制對於脆皮簡直是噩夢!還有非常出色的帶線能力,當然正面團戰很弱的缺點也是不能忽視的老夫子雖然說輸出很猛,但...

王者榮耀老夫子指的是古代的誰

指的是古代的孔子。詳情可見王者榮耀官方 上關於老夫子的介紹。老夫子的歷史原型為儒家學派創始人孔子,史記 中有 孔子世家 記載其事蹟。孔子,名丘,字仲尼,是春秋時期魯國人。他廣收門徒,周遊列國,號稱三千 傳播其學說。他的政治,經濟和教育思想,深深影響了後世。孔子修訂了六經,他和 的言語被記錄整理,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