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玩老夫子,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才厲害

2023-05-11 05:00:05 字數 2896 閱讀 2574

1樓:秋梵傲雲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 主要是走對抗路, 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 和2技能減傷快速升4, 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

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才厲害

2樓:何時明月老師

老夫子的單挑能力非常出色,大招的無視霸體的控制對於脆皮簡直是噩夢!還有非常出色的帶線能力,當然正面團戰很弱的缺點也是不能忽視的老夫子雖然說輸出很猛,但是自身是比較脆弱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走位。有時團戰打起來後,老夫子需要利用高傷害從後切入脆皮老夫子出名的單挑厲害,團戰疲軟,如果能不參團的話,最好不去,帶好線,甚至偷掉一路,這需要很好的大局觀來支撐團戰技巧:

1,他的被動是打5次普攻觸發,所以可以和李白一樣,在團戰前先打4下,看訓誡值到4下的時候再去團,並且他的訓誡值不會隨時間而消失,相對李白技術要求少了很多。

2,新老夫子的位移技能只有1個大招,cd還很長,所以沒有絕對把握的時候不要用,一旦用出,就必須要擊殺對面的把握。

王者榮耀老夫子玩法

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3樓:秋梵傲雲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 主要是走對抗路, 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 和2技能減傷快速升4, 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

4樓:菜鳥遊戲說

王者榮耀:老夫子技能機制解析,這樣玩就能避免出錯!

5樓:gfy的故事

嗯這個嘛,先說下連招吧,你可以先開1技能把對方拉近我們陣營,然後放3技能控制住不讓他離開,接著進行普通攻擊,然後再放二技能造成傷害。注意的是他二技能疊好後可以擋一次技能,然後團戰的時候是開2技能,專門找敵方的脆皮英雄,然後1技能抓人之後就普攻,大看準時機放,控對面刺客。

王者榮耀裡的老夫子怎麼正確玩

6樓:殤不盡念你

從其屬性和技能上看,老夫子的生存能力和攻擊傷害都相當的可觀,可以通過獨創的孔派氣功「舉一反三」來眩暈敵人,並造成法術傷害,同時「聖人訓誡」 跳向目標揮杖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將自身的傷害全部打出。不過上手有一定的難度,玩家需要學會把握好先手的時機,利用嫻熟的跑位來尋找機會。

若論單打獨鬥,萬古長明老夫子的能力無可厚非,機動性很強。前期可以和法師比拼技能,後期可以和坦克拼血量,不過在面對遠端射手時,還是有一定的劣勢。在戰鬥時,玩家一定要把握好切入時機,首先可以依靠「舉一反三」控制敵方英雄,然後儘可能打出全部的傷害。

在陣容的組合上,推薦狄仁傑+老夫子+艾琳,專門利用狄仁傑和艾琳留人,同時大量輸出,然後老夫子補刀和負責追擊殘血。

在1v1對戰時,老夫子前期一定要儘量壓上,並且利用速度在血量包附近徘徊,儘量不給對手撿到血量包,同時把握會切入戰場的時機,依靠一連貫的技能一舉打出全部的輸出。如果不能擊殺敵人的話,趕緊逃跑補血,等待下一個時機。

在3v3對戰時,老夫子可以說是一個很給力的團戰英雄,可以給整個團隊帶來無限的收益。他通過自身的技能和速度,即可以快速的支援隊友,也可以出其不意的直接突進敵方大本營,擊殺殘血的敵人。

在5v5對戰上,由於地圖很大,這時老夫子的良好的機動性優勢就得到了體現。玩家可以考慮先兩三人抱團打野,將技能都給解鎖出來,然後可以獨守一條戰線,並根據戰局的變化,及時切入其他戰場,有效的資源戰友。5v5有了老夫子的加入,更有機會取得團戰的勝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去看遊戲攻略哈,裡面很詳細的。

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30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老夫子是王者榮耀中單挑最強的戰士英雄之一。

王者榮耀老夫子攻略彙總。

9樓:秋梵傲雲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 主要是走對抗路, 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 和2技能減傷快速升4, 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

10樓:九羽風

在王者榮耀中老夫子是一個戰士型英雄,他的傷害很高,往往可以一套技能帶走別人,但是他卻沒有控制性技能,那麼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呢?

技能解析。聖人訓誡:跳向敵人,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一個突進型技能。

舉一反三:老夫子旋轉柺杖,加速並免物理傷害,在效果結束後對附近的人造成法術傷害並眩暈,該技能可便於逃跑和追殺。

聖人之威:提升自身的雙抗與攻擊速度,團戰中能夠增加防禦力,同時加快攻擊。

老夫子雖然攻擊力很強,一旦被控制就很難逃脫,因此開始要提高自身生命值和減少控制。

第一個天賦自然選擇堅韌意志,減少30%受到控制效果,快速刷野怪來升級。第二個天賦選擇是學者,增加30%的生命偷取,增強前期的防禦能力。第三個天賦選擇狂野血脈,開始增強攻擊速度和傷害,搭配聖人之威,大大增強普通攻擊傷害。

最後一個天賦看情況來定,可以選擇龍王神力,最終以強輸出強防禦來槍殺敵人。

王者榮耀:老夫子該怎麼玩?

11樓:秋梵傲雲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 主要是走對抗路, 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 和2技能減傷快速升4, 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

12樓:ta傷感

老夫子可以選擇走上路或者打野,打團和帶線都很強勢。推薦前期刷野,中期抓人,後期團。

13樓:雜談鮮事

老夫子這個英雄的核心應該就是他的二技能減倉,因為在滿級的時候,他的二級能減倉達到70%多,這個減倉就相當於一直開著,純淨蒼穹是完全不一樣的,團戰傷害出個半肉半輸出團戰的時候能打出**性的傷害,要利用好它的被動重新整理,因為被動重新整理普攻是可以降低它而且能夠冷卻時間的。

14樓:看盡世間文化

玩好老夫子的關鍵就是要學習「卡」怒氣條和怒氣時間,要學會補兵卡怒氣條,等到再和別人單挑或者打團的時候使用就可以免掉很多得傷害。

王者榮耀老夫子什麼時候回來,王者榮耀老夫子什麼時候會回來11月王者知道答題

王者榮耀老夫子什麼時候回來 王者榮耀腦力風暴答案 王者榮耀 最新送福利活動來了,只要有腦力鑰匙,就可以參加腦力風暴,榮耀萬事通等彙總,回答問題獲得豐厚的獎勵。下面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請問老夫子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答案 明天早上 王者榮耀老夫子什麼時候會回來 11月王者知道答題 王者榮耀11月王者知道...

王者榮耀老夫子的試煉題目答案是什麼老夫子的試煉

一 以下bai哪件裝備一du 般情況下不適合后羿使用?答案選zhi擇 b 大棒二 dao如果發現自己的回法力值經常不夠答用,可以購買哪件裝備來緩解這一情況?答案選擇 a 聖盃三 射手作為輸出核心,下列那種舉動是不正確的?答案選擇 c 單挑不怕死 四 選擇陣容時,需要注意其均衡性,關於均衡性不正確的描...

王者榮耀老夫子指的是古代的誰

指的是古代的孔子。詳情可見王者榮耀官方 上關於老夫子的介紹。老夫子的歷史原型為儒家學派創始人孔子,史記 中有 孔子世家 記載其事蹟。孔子,名丘,字仲尼,是春秋時期魯國人。他廣收門徒,周遊列國,號稱三千 傳播其學說。他的政治,經濟和教育思想,深深影響了後世。孔子修訂了六經,他和 的言語被記錄整理,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