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到安徽巨集村做火車到哪下車方便

2021-04-22 20:22:41 字數 1300 閱讀 9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村,古取巨集廣發達之意,稱為弘村,位於安徽省黃山西南麓,距黟縣縣城11公里

安徽黃山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旁邊有bai9路公du交車直達汽車站的執行時間在zhi

dao20分鐘,一元錢。

到汽專車站後,在旅遊集散屬

中心(與汽車站在一起的),買到巨集村的汽車票。

這車是直達巨集村的,如果你買聯票還有折扣的。

車票是:15元。執行時間1小時20分鐘,

巨集村住宿的話 推薦一下「夢裡畫鄉」寫生俱樂部 我上次寫生住那的 挺不錯

從南京到安徽巨集村怎麼去?巨集村好玩嗎

3樓:儍垀垀啲呦

你好,「黃山三十九度客棧」幫你解答:

經濟些建議坐火車過來,k45,01:28-07:35,票價53.

5元。到達黃山火車站廣場有班車去巨集村,車票18元,1個小時車程。巨集村一般遊玩2個小時左右,如果當天晚上要住宿巨集村的話,建議住宿巨集村景區裡面,住宿**100-300元。

不住在巨集村的話,遊玩好之後坐班車去黃山風景區湯口,下午可以逛逛翡翠谷,晚上住宿湯口,這樣方便第二天上山。

第二天:早上登山,晚上住宿山上賓館,傍晚賓館附近看晚霞。

第三天:起早看日出,看完日出邊遊玩邊下山,一般下午2點左右可以返回山腳,坐車返程火車站,時間充裕可以去屯溪老街逛逛,火車站打的到老街10元左右,很近的。返程火車k8420,20:

45-04:03

人均大概:600-700元(含火車票)

黃山三十九度客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南京旅行社的常規專案,跟團去吧,省事省錢。

5樓:魏清暉奚堂

第三天,建議住宿巨集村景區裡面:35你好,如果當天晚上要住宿巨集村的話,住宿**100-300元,傍晚賓館附近看晚霞:早上登山,火車站打的到老街10元左右,看完日出邊遊玩邊下山,晚上住宿湯口,下午可以逛逛翡翠谷,k45,遊玩好之後坐班車去黃山風景區湯口,01。

第二天。到達黃山火車站廣場有班車去巨集村。巨集村一般遊玩2個小時左右,「黃山三十九度客棧」幫你解答,坐車返程火車站,20,1個小時車程:

起早看日出,時間充裕可以去屯溪老街逛逛,這樣方便第二天上山。不住在巨集村的話,晚上住宿山上賓館.5元,票價53。

返程火車k8420,車票18元:03

人均大概,很近的:28-07:45-04,一般下午2點左右可以返回山腳:

經濟些建議坐火車過來

在黃山火車站下車後,怎麼去巨集村

夢見和朋友,親人做火車,到自己中途下車,沒趕上

我孕婦這幾個月老是夢見死人,有時夢到的還是自己的親人 這兩天的你可能會因為猶豫不決 立場不穩的問題,而讓身邊人對你相當惱火!試著改進一下,或者是避免承擔決策性的工作 學業。夢見坐火車中途下車就沒趕上了 夢見坐火車中途下車就沒趕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坐...

做地鐵1號線到西安火車站哪個出口下車

五路口下是最近的,出站後直走五百米直達火車站 西安地鐵一號線去火車站在哪一站下車 西安火車站附近有哪個地鐵站口 西安北站高鐵站到站下一層就是地鐵二號線,老火車站出站正南方向順著解放路大概一站路是地鐵一號線五路口站。1 從火車站沿解放路南行約800米處,為地鐵1號線的 五路口 站。2 沿環城北路西行,...

從廣州江夏村做幾路車可以到火車站東?謝謝!

810路站牌資訊 共24站。白雲高爾夫花園總站 祥景花園 黃石路 黃石路口 修理三廠 新市墟 新市 機場路 崗貝路口 原機場北門站 白雲區政務中心 原機場生活區站 機場立交北 原邊檢站 廣園新村 雕塑公園 老幹大學 下塘西路 童心南 小北 花園酒店 廣東工大 動物園南門 天河立交 體育中心 體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