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江夏村做幾路車可以到火車站東?謝謝!

2023-01-20 23:45:13 字數 2899 閱讀 4042

1樓:匿名使用者

810路站牌資訊 共24站。

白雲高爾夫花園總站-祥景花園-黃石路-黃石路口-修理三廠-新市墟-新市-機場路-崗貝路口(原機場北門站)-白雲區政務中心(原機場生活區站)-機場立交北(原邊檢站)-廣園新村-雕塑公園-老幹大學-下塘西路-童心南-小北-花園酒店-廣東工大-動物園南門-天河立交-體育中心-體育中心東門-林和東路-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你在江下那邊等就有了,810是在白雲高爾夫花園然後到黃石東路口立交掉頭的,然後經過江夏站,會停~~

這是最快最簡單的了。

2樓:3a分子篩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江夏村步行約430米,到達西朗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廣州東站。

廣州東-瀋陽北。

t14/t11 廣州東-瀋陽北 15:08 - 20:17空調特快 1天5小時9分。

硬座 305元 硬臥下 552元。

t236/t237 廣州東-瀋陽北 18:20 - 02:08空調特快 1天7小時48分。

硬座 316元 硬臥下 569元。

t124/t121 廣州-瀋陽 19:04 - 03:36空調特快 1天8小時32分。

硬座 316元 硬臥下 569元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在江夏(安華燈飾城)站乘坐841路(石井滘心村-廣州火車東站)(坐14站)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下車即可。

廣州北站是沒有到瀋陽的火車的,廣州東站就有。

從廣州江下村做幾路車可以到火車站東?謝謝

4樓:網友

是那個江下(夏)村,我記得江高也有一個叫江下村的,如果是黃石路的江夏村,坐810(高爾夫花園總站,就在黃石好又多旁邊),另外一端總站就是火車東站了。

但是無論你在那裡,我建議你乘坐地鐵過去,時間容易掌握。

如果我沒有記錯,在黃石好又多對面的那個祥景花園站有810停靠,去東站的。

或者過馬路對面,黃石好又多門前,乘坐841,如樓下的那位兄弟所說那樣。841速度比810快。

如果地鐵,黃石好又多對面乘坐244到越秀公園,然後地鐵2號線公園前轉1號線,東站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江夏村走約550米到江夏(安華燈飾城)站坐841路(坐14站)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下。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區新市鎮江夏村做幾路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03路(坐15站)到江夏(安華燈飾城)站下2元。

從江夏地鐵站到火車東站要多久?廣州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40分鐘,公里:

江夏乘坐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2站, 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體育西路方向)7站, 在 廣州東站 下車(f口出) ;步行320米至 廣州火車東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江夏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坐2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 (坐7站)到地鐵廣州東站e出入口下。往前走約6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約25分鐘。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江夏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江夏只要十分鐘左右,全程只有公里。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站步行約30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江夏站。

10樓:曉涓鵑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6站)到地鐵江夏站下。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805路永泰新村線(坐9站)、529路(坐10站)、805路集賢苑線(坐12站)到黃石東路口站1轉乘244路(坐4站)到黃石東(白雲尚城)總站下。走約190米到地鐵江夏站d出入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間: 廣州火車站 至 江夏。

票價: 元。

里程: 約 公里。

用時: 13 ~ 分鐘。

換乘: 0 次。

停站: 5 個。

江夏到廣州火車東站坐幾路公交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公里。

1、從江夏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7站, 到達廣州東站。

13樓:波羅密

江夏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嘉禾望崗站下,換乘地鐵3號線到廣州火車東站。

江夏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江夏西街步行約公里,到達江夏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東站坐幾號車才能到白雲江夏。急死了。請知道的。告知一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810路(坐24站) 到白雲高爾夫花園總站下。走約560米到江夏村總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841路(坐15站)到安華燈飾城(江夏)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 廣州東站 坐 地鐵1號線 到 體育中心/烈士陵園/農講所 換乘 夜9路 到 江夏(安華燈飾城)

廣州白雲區江夏到地鐵站要坐幾路公交車啊

打12580諮詢一下吧 brt。ms有輛b26可以到。從廣州市白雲區江夏坐地鐵幾號線到廣州市白雲區新市百信廣場 你好,從地鐵江夏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2站 到地鐵白雲文化廣 場站a出入口下,走到白雲文化廣場總站轉乘 421路 坐2站 到新市墟站3下。過馬路往左走約100米到百信廣場 希望可以幫到你,...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樣到廣州客村站

在 廣州火車站 上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7站 珠江新城站 換乘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2站 客村站 客村地鐵站坐幾號線去廣州火車站 客村圍地鐵站到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大概20分鐘,票價4元路線參考 三號線 五佛線 1 三號線客村 天河客運方向 經過1個站 1分鐘 到珠江新城地鐵站2 珠江新城地鐵站...

石家莊動物園從火車站做幾路車可以到達

旅遊5路在人民商場坐火車站沒有直達的 在人民商場坐遊5,直接到達 石家莊火車站到動物園坐幾路車 公交線路 320路,全程約21.5公里 1 從石家莊火車站步行約720米,到達供電局站 2 乘坐320路,經過22站,到達動物園站 火車站西乘坐320路 你好我問一下,從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市動物園坐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