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的風水是大門直通,並且是直通門,怎麼解決,求大師解決啊

2021-04-22 20:51:10 字數 2330 閱讀 19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通走廊沒什麼影響,因為在走廊的末端是一堵完整的牆體。可以在面向門的牆體處擺個臺放綠色盆栽,可以放大花瓶,也可以掛字畫。如果是以前,還有的人放地主爺神。這個風水影響不大,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此房屋的戶型圖,感覺怪怪的,首先入戶門直通走廊盡頭 這是一種不好的風水現象,容易耗財 退財的問題,不聚財;而且主臥 臥室以及次臥和衛生間門門相沖,門衝煞,危害重重;

我租的房子大門直通主臥門怎麼化解啊?

3樓:企業聯合社群

看你的意思,你租的應當是一個房間,而你說的走廊是指從進門到你房間的部位,這樣的話,只要走廊有燈,於風水並無不利。至於鏡子,千萬不可濫用。首先,鏡子對大門為風水大忌,鏡子對床,影響睡眠質量是肯定的,靠窗無床頭也影響睡眠。

所以你要做的:

1、儘量不要讓鏡子對床,如果用簾的話,可在櫃上粘2個吸盤固定一條線再掛簾即可。

2、儘量讓床頭有靠山。

3、走廊裝燈

完了,大吉大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影響,是對房主的,你是臨時使用,絕無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口上面放一面鏡子!據說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臥室門上掛一面鏡子,要不把門做成鏡面的也很好啊,但要注意如過晚上睡覺開著門睡的話,不要讓鏡子照到床

7樓:且馳

到陌生的地方是會有點失眠的,可以掛個簾子(布的,紗的,絢珠的)又美觀,又通風,呵呵

大門房間門和陽臺門直通有什麼不好

8樓:因緣法

大門房間門和陽臺門直通,從風水學的角度看,的確不好。

1、風水學認為,門門相對,主家宅生氣不寧:

2、從大門直通陽臺門,形成穿堂風,表明財氣直來直去,沒有留下來的意思,難以聚財。

3、穿堂風很猛烈,對人體健康有不好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前通後通,財帛兩空!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陽臺正對大門,這

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有破財之事。

解決方法:放置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臺,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可設定陽臺窗,將陽臺阻隔或種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簾長時間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廚房在兩個臥室之間,會影響臥室氣場,不利於健康和運勢,可以在廚房擺放平安水來化解。

請高人們指教下,房屋大門直通後門如何化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著後門是漏財局,不聚氣,氣不聚財難聚,可以在大門和後門放硃砂開光的觀音心咒錢,點硃砂的銅錢和刻著觀音咒語的玉竄在一起的,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有人家在中間做個屏風,像古代那樣

13樓:葉池

那目前啥情況啊?有啥不妥嗎?

樓梯門入戶大門通陽臺門直通怎麼破解

14樓:暮光耕耘

電梯或者人行樓梯,對著進戶大門,然後正對陽臺窗戶,稱為「前通後通,錢財散空」,是一種敗家格局,聚不住財,而且沒有看到你家的整體格局,一定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所以一定改變這樣的佈局,風水上講究的是藏風聚氣。

解決辦法:

首先,要在大門處增加玄關,使入門之氣能夠在房間中迴旋形成理氣,避免開門適合空氣直衝。

其次,可以在大門內,放一個屏風,當然了,空間足夠就放屏風,要放半透明的,要不然擋了光線,也是不好的,還可以放玄關櫃,再配以下面的步驟一起更好。

最後,需要在入戶門背後懸掛風水葫蘆或者掛五帝錢一串(五帝錢的風水效果比葫蘆好很多),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的情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新房正在裝修時),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已經裝修好了的房子),通過這種專門的五行風水局產生的氣場來阻擋空間不吉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尤其適合對風水特別講究的家居使用。

千萬不要小看以上大門對著客廳大陽臺的情況,中國傳統的風水之所以能流傳幾千年,一定是有其科學道理和存在的合理性,很多事情到現在也沒有完全能夠解釋,但是我們對這種還不瞭解的現象不要採取拒絕的態度,否則,一旦形成事實就追悔莫及。

愛是從天堂到地獄的直通車 這句話是啥意思

這句話想要表達的意思無非就是愛情剛開始時,彼此很相愛,感覺很幸福,像是生活在天堂裡,時間久了,可能彼此的性格各方面不能適應,不能包容對方,總會產生一些矛盾的,慢慢感覺不到幸福了,就覺得已經進入了地獄,大概意思就是這樣的吧!兩個剛開始認識並準備相愛的人,在狂熱的振奮中都容易只看到對方的優點。只有在結婚...

哪位畫家是畫竹的高手,並且是一位文學家 並且說出他的以及有關竹的詩

1全部鄭板橋鄭板橋,名燮,字克柔,號板橋,又號板橋道人,江蘇興化人。生於清康熙三十二年 1693 卒於清乾隆三十年 1765 終年73歲。他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思想家 文學家和藝術家,是清代揚州畫派的傑出人物。他的詩 書 畫被譽為 三絕 頗具風格,200多年來,一直深受人民群眾喜愛,在國內外享有極高聲...

我是九零後2023年的好過男朋友並且是處

你的做法是很對的。穩重 傳統的女孩這方面很有主見!很多女孩都很你一樣的。別擔心。你很懂事!最美好的東西留給你的老公!我也很驚訝 你真淡定啊 哈哈 原因很簡單 這個年代 這個社會太現實 xxoo的事誰都知道做 特別是你們這一代 接觸東西比我們80後早 太多了 孤男寡女在一起能不懷疑?天氣好冷啊 打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