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室門正對著衛生間門,看很多說風水上不好,現已裝修好,怎麼解決啊

2021-04-22 21:06:43 字數 5363 閱讀 5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方法二: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方法三: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2樓:羅子洋

也成定局就只有保持衛生間的整潔、清新,要經常通風、常閉,在你的門上掛門窗,可在你的房間門口放一盆你喜歡的盆栽90公分左右的,盆栽放於你從左邊進來就放右邊,右邊進來就放左邊,可無礙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室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4樓:孫帥是我

在臥室門前 掛個水晶簾子 起到一個隔斷作用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衛生間門口掛個珠簾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室門正對著衛生間門風水上來說是很不好的。在已經裝修好的情況下,化解內的方法主要幾種

容:1、可以在衛浴間和臥室門直接擺放一些生命力較強的水性植物,廁所內也要放上一些綠色盆栽植物,儘可能選擇葉子較厚實肥大的植物,因為這些植物可以吸收廁所內的汙濁之氣,以避免侵害的家人。

2、可以在門下和屋內放置一套五帝錢,在風水學上有驅鬼排濁之用。

3、門和門的距離都不會太近,在空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設定屏風,既能裝飾門面又可以轉化場態。

4、可能大家對海神門福都不太瞭解,它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兩門相對的開運飾物,而且是一種非常好的裝飾品,可以起到美化及轉運的作用。

請問主臥室裡有間廁所的門正對著臥室門,這樣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們那邊的房子都是主衛生間門正對著主臥室門嗎?我們這邊房子都是主臥室門和主衛生間的門都是錯開的,說不上好與壞,各地風俗習慣不一樣。

8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自己家中結構設計不合理,可能會導致後期居住方面不是那麼習慣,而且從風水方面考量的話也不是十分合適,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常見的一種問題,也就是臥室門正對廁所門是不是合適,除此之外,還為大家分析了對應的解決措施,大家可以綜合進行了解,除此之外的話,相信還可以及時的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進行風水方面的化解,避免額外的麻煩問題。

一、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溼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方法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一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一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方法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方法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二、臥室門對臥室門風水的解決方法

首先,我們可以採取最簡單的改變門的位置的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不太可行的,因為實體牆佔大多數,被改動之後會造成根基不牢固,而且在法律上這樣改建房也不一定獲得支援。由此看來,簡單的方法在處理上也不一定簡單。

其次,根據臥室門對臥室門風水中的知識,我們可以在一個門上設計門簾,把兩間房子的力量隔開,這樣就能避免口舌之爭,還會給門做一個裝飾。

最後,如果你覺得放置門簾比較多餘,如果你的房間夠大,可以在房間內設定一個屏風類的東西,也可以起到化解風水的效果。

如果自己家中的臥室門正對廁所門,那麼不僅僅從日常的使用習慣上面看來不是那麼令人滿意,比如說臥室可能就會因為廁所裡面的味道受到影響,其次從風水方面考量的話,也應該及時的選擇一些工具和材料進行彌補。那麼具體可以如何操作呢?對應的說明文字又有哪些呢?

今天為大家說明的就是關於臥室門正對廁所門可以採取的操作措施,大家可以綜合進行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自帶衛生間的話,衛生間的門肯定是開在主臥裡面的,這種情況和一般衛生間門對著臥室門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只要不對著床就沒事。

不過裝修的時候要注意,主臥裡那個衛生間裡的鏡子千萬不要對著門,從風水上說鏡子是折煞的,如果對著門,又對著臥室,它會把煞折到臥室裡,對主人不好,從科學上說,晚上去衛生間的時候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而且臥室裡的人也會看到衛生間鏡子裡的人影,也可能被嚇到。

10樓:濟南裝修達人

樓主您好,我是濟南凡尚裝飾的設計師,現在的戶型經常會遇到您的這種問題問題。一般家裡有老人住或者有做生意比較在意風水的,會非常關注這些事。

這個問題,普遍的方法就是做成**門,利用顏色和線條把門很好的隱藏起來。還有就是改動門的位置了,如果衛生間和主臥之間的距離足夠大的話,也可以考慮做個屏風起個隔斷的作用。

其實像開門看見廁所或者鏡子,在生活上也是很彆扭的,即便您不在意風水,也建議改一下,一點愚見,希望能幫到您吧。

11樓:成都市裝修隊

親,你能劃出這樣的圖。足可以看出,這事,你的確很苦惱。

而且,圖紙,花得這麼美觀,就敢上傳,足可以看出,你是個耿直的人。

所以,實話實說:風水上一直說廁所是汙穢的地方。

兩個門對著就會產生門衝,門衝是因廁所汙穢之氣跑進了臥室,和臥室之氣與廁所之氣相撞而產生另一種不祥之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這在風水上是很不好的,有幾種方法可以化解:

1、改變門的朝向

2、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3、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4、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再綜合你的圖紙,端詳了半天,知道這是神物。王海在此先膜拜一次。

在此建議選擇第二種方案: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還有,因為你並未標註尺寸,也不好給你直觀的修改方案,於是乎,再膜拜一次神物。

但是,也不排除另外一種建議:廁所,在風水學裡,又講做:「水源」

主臥室的總面積,應該在15至20平之間,無論怎麼改造,都不咋地合適,建議你傳個尺寸

12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嗯嗯嗯,你知道的呀

每天喝一杯番茄汁或者經常吃番茄,對防治雀斑有很好的幫助。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著「維生素c的倉庫」的美譽。維生素c可以抑制**內

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更加白嫩。所以說,番茄是養顏佳品

臥室門正對著廁所門,聽說風水不好,怎麼補救

13樓:送福緣

正門對著廁所在風水上肯定不好

建議改門最好或常關廁所門,改不了選化解。

化解方法;1, 在和衛生間之間設屏風,景樹。2. 衛生間內掛虎頭桃木八卦鏡或簾珠。3. 衛生間內掛或墊放一串五帝或十帝錢。其中之一都可化解。

入戶門正對主臥門,如何破風水

1、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

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14樓:玄學通風水羅盤

安屏風或著櫃子阻擋就好了

家裝風水: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15樓:元蒂揖

提問:廁所

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問題為何被關閉 家裡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風水上來講是不是有不好啊.

那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應該要如何破解呢?還請大家都出些主意啊.謝啦 回答1: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解決的方法就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 回答2:這樣的結構不是太好,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臥室的,衛生間在五行中是主水,對人的健康不利,特別是衛生間裡的鏡子又對著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所以這樣的格局一定要改變,最好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你現在的方法是可以減少這樣的影響,但是無法完全消除。

回答3: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同時還有點對著廚房門---可以做一扇屏風, 或者掛珠簾, 布簾,入室門正對著餐廳---可以在餐廳對門的位置擺一張圓桌, 可化解

16樓:拼狗網路科技****

在風水上來講衛生間門對著臥室

門是非常不好的,衛生間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衛生間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會壓制你的事業財運,比如你本應該一年收入5萬元,但是衛生間衝門口會損耗你20%的財運。

另外還對身體不好。門口是家宅的嘴,好比人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所以會是你的糾紛爭吵增多,(家裡和外面)背後流言增多。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中心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衛生間所,同時,衛生間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下面給大家分享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的化解方法:

一:把衛生間門改在西邊位置,也就是進門這個走廊位置開門,這樣就可以避免了衛生間門和臥室門相對的問題。

二:可以在衛生間門外掛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

三: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四: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

五:如果家庭空間可以的話,在衛生間門口製作一個玄關,這也是我們常用的一種方法。玄關可以擋住衛生間汙濁的氣流,有利於家庭居室的空氣淨化。

六:衛生間的門,最好是經常關著,以便阻止衛生間跟其他房間之間氣流的流通,減少衛生間汙濁之氣對其他居室的汙染。

七:在裝修時,如果條件許可,可以考慮更改衛生間門的位置。衛生間的牆壁一般是非承重牆,將門改到合適的位置,是一種一勞永逸的方法。

八:在衛生間的門口,種植一些闊葉的植物,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這些闊葉植物生命力比較旺盛,可以吸收汙濁之氣,釋放新鮮的空氣,增強居室好的磁場。

九:多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讓衛生間的汙濁之氣稀釋到大氣中去,這樣可以中和掉一些不好的磁場。

風水問題,衛生間在臥室,衛生間門正對著臥室床,有辦法我想

掛珠簾吧 從實用性和動線來說珠簾是比較合適的 個人建議 一般是做個屏風比較多,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在風水的角度上,這個不存有這樣的爭議。主臥內的衛生間門對著床,風水上如何化解?有圖 只憑這一小段截圖無法判斷出什麼。但很明顯增加這麼一段隔牆即沒增加衛生間面積還讓臥室變小,不可取 增加一塊磨砂...

主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衛生間做什麼門好

臥室門和衛生間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進行改良。解決辦法如下 1 經常關門。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

我家的衛生間門和臥室門基本上是正對著的,請問衛生間要掛什麼樣

出現這種情況 一 臥室裡面床頭擺放位置切勿放在與馬桶同一方向。二 在臥室門口掛綠色門簾 三 衛生間門用完即關閉,切勿常敞開 必須要擋一下,如果有空間的話,最好用玻璃門。使用磨砂玻璃門還可以。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掛什麼顏色,材質的門簾好 在臥室的佈局中,臥室的門也是至關重要的。它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