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廚房和廁所在西北角是不好嗎?要怎麼化解,請高手幫忙看看

2021-05-10 21:29:22 字數 2252 閱讀 566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角影響男主人的健康和財運,而且你的房子缺角嚴重,你在廚房門掛個觀音心咒錢化解,要硃砂開光的!

2樓:笑笑

這個問題看來我幫不上忙了 得找懂風水的大師了

廚房和廁所都在西北方位,,,該如何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之bai位,卦位乾,代表天,du代表家中父zhi輩,屬金,俗稱壽山,主dao

貴氣旺氣壽回運。廚房屬於火,答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克金了。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衛生間在西北角屬於水洩金,用土克水和土生金化解,所以衛生間一樣放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不放在西北方就可以了

廚房風水:我家廚房在西北角,請求化解方法。

5樓:送福緣

大門朝西為兌宅。廚房設在西北乾方,為生氣方,廚房還是吉利廚房。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為金,多用黃色瀉火氣,火生土,土生金,用土調解火和金的關係,可放黃色水晶球化解

7樓:福壽康

西北角做廚房,再用黃色廚櫃40日必有不吉。

房間西北角是廚房和廁所且是挨著的,聽說西北角是廚房廁所不好,請高人指點如何化解。 20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廚房衛生間只要擺設沒有問題的話就無妨的。兒童房問題也不大的。主

臥和衛生間才是差的。主臥不利婚姻感情的啦。那個主臥住的時間長了還容易有手術的啦,胃和肺都有影響的。

這樣的房間儘量不要喝酒比較好。那個衛生間是非多,不聚財。你的房子根本不是廚房和衛生間的問題,房子在幾樓啊?

易學的易不是簡單容易的意思是,是變化的意思。西北角是什麼就不好,是亂說的而已,只是在特定的情況下確實有影響,但不是所有的廚房,衛生間在西北就都不好。

廚房在西北角風水不好怎麼化解,我是一樓,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方為乾,為先天八卦之首,是一個值得尊重的地方,西北乾方做廚房,火燒男主人,健康上的最大問題是主人易患癌症(一般以肺癌和咽喉癌的病發率較高),脾氣暴躁,高血壓,心,眼,**,喉嚨,肺,骨,血液容易有問題。有效化解方法:可以在廚房門放硃砂開光的觀音心咒錢,廚房屬火,玉屬土,火生土!

10樓:送福緣

你房子開西門,廚房在西北,符合西四宅結構,門與灶相合,是吉利的。但不知那為主臥,是否相配?

廚房在西北角如何化解,風水上的各種化解方案,到底能起多大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西北方廚房

《楊家將》中有「穆桂英大破天門陣」的情節,「天門」是一個風水學概念,指西北方,與東南方「地戶」相對。文獻資料明確指出,西北方為天門方位,《宅經》說「乾位天門,艮位鬼門」;《河圖括地象》中說:「天不足西北,地不足東南,西北為天門,東南為地戶,天門無上,地戶無下」;《吳越春秋》說「西北為天門,東南為地戶,西南為人門,東北為鬼門(鬼戶)。

」天門忌火的,室內外都忌火,作為室內格局來說,不可廚房位於西北方造成了火燒天門的惡風水。作為室外格局來說,房子的西北方位忌靠近配電室、鍋爐房、變壓器、訊號塔、煙囪等這樣的設施,尤其要注意的是,靠近居民區的飯店,切不可煙囪朝向住宅的西北方,都是造成了火燒天門的惡風水。風水學認為,火燒天門不吉利,《斷宅訣》說「火燒天門損老翁」、「火燒天門損宅長」,也就是說火燒天門,男主不吉,諸事不成。

從五行角度來說,西北方是風水八卦的乾卦,宜生不宜克,生則有利,克則必凶。乾卦五行屬金,最怕火來克。廚房五行屬火,如果家宅西北方的房間做廚房,火煉乾金燒天門、家中老翁受損傷,一方面影響男主人事業財運,多財不聚,心血耗散,精疲力盡,勞而無功,無福享樂。

另外一方面危害健康,瘁心破肺、病痛折磨。

我家是東戶,我家廚房在西北角,不好嗎?

12樓:

廚房在西北角在風水上確實有這種不好的說法,西北方屬乾卦,代表家中的男主人。西北方五行屬金,而廚房五行屬火,火克金,因此廚房的火克西北方的金,會對男主人不利,這就是風水上所說的火燒天門了,因乾卦又代表天。

有效化解方法:使用廚房一樣開排氣扇,一定安裝抽油煙機,且保持廚房通氣,乾淨衛生,在廚房忌放植物,這方位為火,如果再放植物為凶象加凶。

廚房在西北角的房子不好,廚房在西北角是不是不好?

如果西北角安置了廚房,並且經常使用,那麼廚房之火,就會克金。所以為不吉。所主事情為 第一種,克家中老年男子。老爺子會經常發脾氣,情,事業不順利。第二種,容易咳嗽,肺部疾病,或者 病等等。但是,如果本來就是年輕人在住,沒有老年男人住在這個地方。自然克不著他。另外,如果這個戶型是非常利於老年女子的,那麼...

兩個房間朝南,廳朝北,廁所在西北角,廚房在東北角,求指教風水

房型規整整體不錯,只是佈局不太合理,西北為乾代表男性長輩為金,也為頭,故版衛生間影響老父的身權體以及孩子學習,其次是廚房會影響家人的身體,家人應該會有咽炎和鼻炎。風水都是要按實際勘察方位才能靈驗,故有古話 差之毫釐謬以千里之說!你這個風水佈局要我現場幫你看過才可以解決。看資料加我 廚房在西北角,怎麼...

請問大師,這房子廁所在西北角可以買嗎

東南下廚房,西北上廁所,衛生間在西北沒有任何問題 陽臺上廚房 不旺財的 所以算了 廁所在西北角,建議不要買,屬於不旺財,還有些麻煩的房子,尤其不旺財。請風水大師指點,關於西北角廁所問題。15 建議在衛生間放置綠植,具體情況建議以實地為準進行綜合統籌考慮後,確定最佳方案 福星國bai學風水為傳播中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