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一下午高跟鞋,感覺鞋子有點擠腳,而且脫了一看鞋子裡面全是汗水,是不是代表高跟鞋不合腳

2021-04-22 21:32:16 字數 2888 閱讀 8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雙穿上寬鬆、舒服的,不能虧了自己的腳

2樓:桃子唯你愛

個人認為擠腳是出汗的原因,應墊一個比較薄的鞋墊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腳感覺不舒服,就是鞋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合腳,還代表鞋太熱

穿了一下午高跟鞋,感覺鞋子有點擠腳,而且脫了一看鞋子裡面全是汗水,是不是代表不合腳?

5樓:彤玉環

我也是出門就是高跟鞋,其實不是不合腳,是因為有太多的路了,腳出汗就會往前滑,形成了積壓腳底板和腳趾頭的感覺,在鞋子裡噴些酒精,把腳趾第三個和第四個用創可貼纏一起,會有效防止這樣的現象出現的

穿了一下午高跟鞋,感覺鞋子有點擠腳,而且脫了一看鞋子裡面全是汗水,是不是代表高跟鞋不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親身建議不要勉強自己的腳,有時候身體給你的反應就是直接的回答,高專跟鞋有多種,可以

屬找那種帶點棉透氣的襪子,記住最好自備拖鞋,女人女做的,不愛自己的現在比比都是,好之為之(*°ω°*)ノ"非戰鬥人員請撤離!!

7樓:賣蜜的小公舉

人家都說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你的腳怎麼不知道鞋子合不合適 鞋子材質是皮的不透氣腳愛出汗 穿襪套會稀罕但是穿著就更擠了

8樓:說謊的愛人

不是,是因為皮子的不透氣 捂的

9樓:最愛心語宿願

你既然都覺得有點擠腳那就是不合適唄~

高跟鞋穿久了就感覺鞋子擠腳,是不是走一會兒就要脫鞋活動一下腳掌?

10樓:餜悿餜悿餜懣

額,我不知道別人,反正我是會的,感覺就是很不舒服,但是很好看,所以不由自主的想脫一下,一般稍微注意點位置偷偷脫一會就好

新買的高跟鞋,感覺前面太擠,後面卻鬆鬆的,走路還不跟腳,除了換鞋還有別的招嗎?

11樓:咬牙紙紙

有。1、穿上一層薄襪子

避免摩擦就能避免受傷。在不破壞造型的前提下,穿上一層襪子,能夠保護你的**不會因為和鞋面摩擦而起水泡受傷。

2、步伐正確

穿高跟鞋走路其實和平日的走路方式一樣就行,務必讓鞋跟先著地,然後才是鞋頭。要是搞錯順序走起來會很像馬,不只不美觀,腳步不穩更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經常穿高跟鞋的健康隱患

一、扁平足

長期穿著高跟鞋,由於身體的力量集中在腳掌的某些部位,而不是平分於整個腳掌,使行走姿勢不良造成足肌無力,進而發展為痙攣性平足症;

日常走路時,人體是靠拇趾根部、小趾根部和腳跟3個部位支撐身體重量,穿高跟鞋時身體重量基本被轉移到前腳掌,易造成前腳掌變寬,大拇指向外側彎曲,發生「拇指外翻」,腳底拱橋位的筋腱會被拉扯。

久而久之,筋腱鬆弛,拱橋位便失去支撐作用而塌下,足部原有的足弓便發生塌陷或消失,形成扁平足。

二、甲溝炎

如果趾甲受擠壓、反覆外力衝擊傷,容易導致嵌甲和細菌感染引發甲溝炎。長時間穿著高跟鞋可通過鞋對腳趾的過度擠壓、摩擦和壓迫「招來」甲真菌病。

研究表明,穿高跟鞋時間與甲真菌病的患病率成正比,其中以對小趾和拇趾的損害尤為突出。此外,穿窄小、高跟的鞋,加重了對前足部的擠壓和摩擦,易引發雞眼和胼胝。

三、趾頭變形

長期穿高跟鞋還會導致趾頭變形,常表現為錘狀趾、拇囊炎、拇趾外翻、小趾內翻等症狀。由於趾骨關節的骨頭向內側凸出,長時間穿尖頭高跟鞋會使前足骨骼受壓,影響附著於拇趾部位的肌肉,導致拇趾沿著其餘腳趾方向移動。

如果女性穿高跟鞋不繫鞋帶、加上鞋子比較小,更容易導致足部腳趾擠壓出現拇指外翻或小趾變形的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鞋子都會出肥的,後面掉鞋的話可以買後跟帖貼上,如果還是鬆就貼兩個,望採納!

13樓:小魚_感情專家

墊鞋墊,墊那種和腳的摩擦力較大的那種

2.在前面墊上點比較柔軟的填充物

3.到專業的地方修一下鞋子(很可能比買新鞋還貴}

14樓:超正義之劍

新買的高跟鞋如果有前面擠,後面鬆,不跟腳的毛病。除了換鞋,的確還有別的辦法的。

鞋子前面太擠的話說明你的腳面有點高或是腳胖。新鞋都是越穿越鬆的,所以,可以在鞋前部分塞上紙或是其它的東西,塞得很滿,直到感覺它已經有了一定的膨脹度。這樣,鞋子過一段時間前面就會變得鬆一點。

至於腳後跟部分鬆,可以加一根緊一點的鞋帶,當然,最好是係扣不帶鬆緊的,這樣它的長度可以調節,還可以防止以後變鬆。如果鞋的後幫還有砍腳的毛病的話,也可以讓修鞋師傅直接在鞋子後面加厚加軟墊,這樣,鞋子穿起來就舒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太擠,專業修鞋的可以用機器把鞋面搞鬆些。後面鬆是因你腳後跟太窄,只有加個帶子上去就不會掉了。

16樓:狼舞蒼穹

是樓主的腳後跟小 掛不住鞋 (鞋的後幫)找一下賣家 他們會幫你處理的

補充:那要看賣家的服務質量了 他們那應該有那種墊子的 其實我老婆的腳後跟也是小 所以我才瞭解情況的 呵呵 墊海綿墊不是墊到鞋底 而是墊到後幫處 以增加摩擦

墊子當然是用膠水粘上的啊

17樓:恐怖控

鞋子沒做好。

建議還是不要穿了。

如果以後買高跟鞋,記得前腳掌的底要厚,鞋底要軟。這樣會舒服很多,不要為了外觀而讓自己的腳承受痛苦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面墊一塊小海綿就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了吧!~拿去給修鞋師傅幫你搞一下就行了

女生形容一下夏天穿高跟鞋和拖鞋的不同感覺,要詳細

穿高跟鞋很熱很累,拖鞋舒服 自己嘗試一下不就什麼都知道了。穿高跟鞋開車是否 違法 違法!立法一 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條例 第五章,八 不得有穿拖鞋 穿跟高四釐米以上高跟鞋或者赤腳 吸菸和手持 進行通話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 立法二 浙江省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辦法第四十九條 機動車所有...

穿高跟鞋扭了一下,腳踝有點腫起來了,很疼,怎麼辦

先用毛巾包點冰塊做個冷敷,避免二次傷害。其次可以每天在扭傷用飛鷹活絡油擦拭按摩,每天差不多15 20分鐘就行,可以有效幫助活血化瘀,減輕疼痛,幾天就沒事了。你現在可以先從冰來箱裡拿一點冰塊自 蓋上毛巾先敷在疼bai痛處,然後求du助醫生,首zhi先你要看一下有沒有脫臼dao?比如說走路什麼的,有沒有...

穿高跟鞋鞋不合適把腳切了打一成語

削足適履xu z sh l 釋義 因為鞋小腳大 就把腳削去一塊來湊合鞋的大小。比喻不合理地遷就湊合或不顧具體條件 生搬硬套。適 適應 履 鞋。語出 淮南子 說林訓 骨肉相愛 讒賊間之 而父子相危。未所以養而害所養 譬猶削足而適履 殺頭而便冠。正音 削 不能讀作 xi o 辨形 適 不能寫作 事 近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