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杭州有幾條步行街,它們的位置在什麼地方呀 最繁華的是那幾

2021-04-22 21:58:14 字數 1823 閱讀 4209

1樓:

復古:河坊街來、南宋自御街

時尚:武林路**街

休閒:湖濱西湖沿線

杭州最繁華的步行街?在**?

2樓:廖

復古:河坊街、南宋御街

時尚:武林路**街

休閒:湖濱西湖沿線

最繁華的是河坊街。河坊街位於吳山腳下,是清河坊的一部分,屬於杭州老城區,東起江城路,向西越南北向得建國南路、中河中路、中山中路、華光路、勞動路至南山路,路長1800多米,吳山廣場至中山中路段為步行街,青石板路面,路寬13米,其餘路寬32米。舊時,與中山中路相交得「清河坊四拐角」,自**以來,分別為孔鳳春香粉店、宓大昌旱菸、萬隆火腿店、張允升帽莊四家各踞一角,成為當時遠近聞名的區片。

杭城聞名的「五杭」(杭粉、杭剪、杭扇、杭煙、杭線)就出與此。 這裡特色小吃、 古玩字畫、商鋪雲集。老字號、杭州特色各類店鋪約有一百餘家。

3樓:~海啊海

有三條延安路銀泰到杭州大廈

延安路從慶春交叉口到解百

湖濱新開的步行街,西湖旁邊唯一條真正的步行街

4樓:歡歡陛下

步行街...杭州一共我知道的也就湖濱跟河坊街兩條了湖濱是看風景的地方

河坊街雖然賣點東西 但不能用繁華來形容 賣的東西都是那些小東西 弄的很古老的樣子 那邊定勝糕比較有名來的`~

所以 你要蕩馬路不一定要去步行街啊

延安路是整條路都可以滿足你蕩店的要求

北邊是銀泰百大那塊 不多說了

南邊是工聯明珠,賣的都是稍微低檔次的小東西和衣服等等 還有大頭貼 但是很多都好玩好看 要看你怎麼淘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最繁華的步行街?在**分別為孔鳳春香粉店、宓大昌旱菸、萬隆火腿店、專張允升帽莊四家各踞一角屬,成為當時遠近聞名的區片。杭城聞名的「五杭」(杭粉、杭剪、杭扇、杭煙、杭線)就出與此。

這裡特色小吃、 古玩字畫、商鋪雲集。老字號、杭州特色各類店鋪約有一百餘家。

杭州最繁華的步行街在**?謝謝!

6樓:奔跑的獅子

杭州站最繁華的步行街是清河坊步行街,位於吳山廣場至中山中路段,它是是杭州目前唯一儲存較完整的舊街區,是最能夠體現杭州歷史文化風貌的地方。

清河坊自古是杭州的繁華地段,河坊街新宮橋以東,是南宋時期宋高宗寢宮——德壽宮遺址,南宋時期,清河坊商鋪林立、酒樓茶肆鱗次櫛比,是杭城的政治文化中心和商賈雲集之地。

杭州的許多百年老店都集中在這一帶:孔鳳春香粉店、宓大昌旱菸店、萬隆南肉火腿店、天香齋茶食糖果店、張允升百貨店、方裕和南北貨商店、甕隆盛茶號等都是著名的老字號。

2023年10月,經過一年半改造與修復,杭州清河坊步行街正式開街 ,460米長的步行街濃縮了明清時期杭州的市井風貌,成了市民和國內外遊客關注的焦點。經改造後的清河坊歷史街區,正在逐步形成具有濃郁傳統氣息的文化、娛樂、商業及遊覽街區。

7樓:奉梓瑞彥靈

那就是延安路了,一路很多流行品牌店,大都是美邦、以純、真維斯之類,人超級多,魚龍混雜

8樓:漆嚮慕容柳思

最繁華的是延安路

步行街有武林路..還有西湖邊一帶的都是步行街

9樓:恭奧功昊磊

有三條延安路銀泰到杭州大廈

延安路從慶春交叉口到解百

湖濱新開的步行街,西湖旁邊唯一條真正的步行街

杭州最熱鬧的步行街在哪?

10樓:小寧哥哥

最繁華的是延安路 步行街有武林路..還有西湖邊一帶的都是步行街

長沙有幾條步行街,長沙市有哪幾條商業步行街

長沙步行街在黃興南路商業步行街,只有一條。黃興路步行街 湘春路步行街 東塘地下商業街 金滿地商業街 親 長沙只有一個步行街呢 全名叫黃興步行街,就在黃興路上,是長沙最繁華的地方了 長沙市有哪幾條商業步行街 黃興商業步行街 取名叫商業步行街的不少 窯嶺這裡有鴻銘商業街 黃興路的步行街 其他的多了 公認...

北京有哪些步行街,北京有哪些著名的步行街?

北京只有王府井和前門兩個步行街。王府井 前門大柵欄 鑼鼓巷 北京有哪些著名的步行街?北京最繁華的步行街 最繁華的是延安路 步行街有武林路.還有西湖邊一帶的都是步行街 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有什麼好玩的?王府井是一條商業步行街,主要的景點有 失戀33天裡的噴泉 在進入步行街前,東方新天地的商場,有一處失戀三...

江陰比較出名的步行街商業街有哪些就是人很多的繁華地區也行

江陰人民路步行街 青果路 萬達金街 新一城 大潤發希望廣場 新百業廣場 中山南路 文廟 搜一下 江陰比較出名的步行街商業街有哪些就是人很多的繁華地區也行 崑山有哪些比較繁華的商業街,以服飾為主的 商業步行街那種 集街 位於前進路與震川路之間,東西向有集街 南街和西街,其中集街兩邊有很多內個性小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