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台州市屬於哪個市,江蘇省台州市屬於哪個市

2021-04-22 21:58:14 字數 1915 閱讀 81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台州市 為 浙江省所轄 地級市

江蘇省 有個地級 泰州市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台州市屬於浙江省。屬於哪個市是不存在的。

江蘇省台州市屬於哪個市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台州市 為 浙江省 所轄 地級市

江蘇省 有個 地級市 「泰州市」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許子美益韋

台州(tāi

zhōu),浙江省省轄地級市,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

浙江台州市屬於哪個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台州市不是屬於哪個市,而是屬於浙江省的,是浙江省下轄的一個地級市(屬地級行政區),地處浙江省中部沿海。

6樓:大風大浪

台州, 浙江省轄地級市,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屬**帶季風氣候。陸地總面積9411平方公里,轄3區3個縣級市3個縣,戶籍總人口600.

17萬(2023年末)。

江蘇省玉環縣屬於哪個市

7樓:鹹魚

玉環縣,隸屬於浙江省台州市,玉環縣是全國13個海島縣(市、區)之一,位於浙江東南沿海、中國**海岸線中部

江蘇省台州市有哪些縣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台州市為浙江省所轄地級市

轄玉環、天台、仙居、三門4個縣,臨海、溫嶺2個縣級市 以及 椒江、黃岩、路橋3個市轄區。

9樓:紫雲曉

台州市不是江bai蘇省的,是浙江省的du。台州市行政區zhi轄椒江、dao黃岩、路橋3個區,代管版臨海、溫嶺、玉環權3個縣級市和天台、仙居、三門3個縣。

江蘇省有泰州市,下轄海陵區、高港區、姜堰區等3區,代管縣級興化市、靖江市、泰興市3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台州市行政區轄 椒江、黃岩、路橋3個直屬區與臨海、台州行政區劃圖溫嶺2個市和玉環、天台、仙居、三門4個縣,分設65個鎮28個鄉38個街道辦事處,5037個村委會、149個社群和142個居委會。

11樓:東_方0不_敗

台州市是在浙江,不在江蘇。

江蘇的是台州還是泰州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泰州泰州市地處江蘇省中部、長江沿岸,為長三角經濟區16座中心城市之一,有鳳凰城的美譽、「水陸要津,咽喉據郡」之稱。泰州具有2100多年的歷史,秦稱海陽,漢稱海陵,州建南唐,文昌北宋,兼融吳楚越之韻,匯聚江淮海之風。千百年來,風調雨順,安定祥和,被譽為祥瑞福地、祥泰之州。

泰州已進入國家衛生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市和中國宜居城市行列,也是江蘇省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文明城市、江蘇省園林城市。浙江台州台州三面環山,一面向海,海岸線漫長,港灣優良,歷來是我國對外交往的重要海上門戶。市中心處北緯28度,東經122度,屬**帶季風型氣候。

全市陸地面積9411平方千米,大陸架海域面積8萬平方千米,人口570多萬,其中市區人口152萬。市區由椒江、黃岩、路橋3個區組成,轄臨海、溫嶺2個縣級市和玉環、天台、仙居、三門4個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台州是俺的故鄉,浙江的。泰州才是江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泰州市(省轄市),浙江省台州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台州是浙江省的。

浙江台州市屬於什麼市浙江台州市屬於哪個市

位於浙江省沿海中部 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市中心處北緯28度,東經122度,屬 帶季風氣候型。全市陸地面積9411平方千米,淺海面積8萬平方千米。市區由椒江 黃岩 路橋3個區組成,轄臨海 溫嶺2個縣級市和玉環 天台 仙居 三門4個縣...

台州屬於哪,浙江台州市屬於那個地區

台州屬於浙江省,為地級市。台州市 臺,音t i 位於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經濟區的南翼,市中心處北緯28度,東經122度。北鄰寧波 紹興,南連溫州,是中國 海岸線上一個新興的組合式港口城市。全市陸地面積9411平方公里,淺海面積8萬平方千米,人口約597萬,其中市區人口144萬。台州市現轄椒江 黃岩 ...

台州在哪個省,台州屬於哪個省?

台州是浙江省省轄地級市,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寧波和台州同屬寧波都市圈,寧波是龍頭,台州是重要組成部分。台州是國家級小微金融改革試點城市,是全國唯一擁有3家城商行的地級市。台州境轄3個市轄區 3個縣級市 3個縣和2個新區 台州灣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