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近視眼鏡炒菜時濺到鏡片上很多油點點,能用洗潔精洗鏡片嗎?(樹脂鏡片)請懂得的朋友指點一下

2021-05-30 02:11:55 字數 1280 閱讀 7111

1樓:想去哥斯大黎加

我帶的眼鏡就是樹脂的。不論有沒有油,平時都是用洗潔精清洗眼鏡的。先用自來水衝一下表面,再滴兩滴洗潔精。

用手指把洗潔精塗滿鏡面,再用流水沖洗乾淨。甩掉眼鏡鏡面的水珠再晾乾就好了。

2樓:灑落天際的藍兒

我以前配眼鏡的時候,那人說眼鏡布要用洗潔精洗,所以推測可以用洗潔精

3樓:期期

可以。剛才我在看的時候。說眼鏡布不是洗眼鏡的應該用清水沖洗。也可以用很溫和的洗潔精,洗完之後用紙巾吸走水

4樓:手機使用者

正確的清潔鏡片方法是先用洗潔精輕抹,再用清水清洗,然後用紙巾吸乾水,不要用眼鏡布抹

眼鏡鏡片上有一層油樣的東西,用什麼能清理乾淨,洗衣粉、洗潔精都洗不乾淨

5樓:淡淡

我經常用洗潔精洗的,洗乾淨沖水後,用眼鏡布或者紙巾吸走水珠即可。

6樓:s百思不得其解

1,可能是一

copy層保護膜,是認為鍍上去的,用來防止有害光線。不影響使用的時候不要管他。

2,如果是汙物,建議去眼鏡店,免費的超聲波除去汙垢(注意是免費的,而且效果很好)

3,注意不能隨便用其他化學清潔劑(對眼睛不好),不能直接用眼鏡布直接擦鏡片(那塊布是鋪在眼鏡盒內防止震動帶來的磨損,不是用來擦鏡片的)

4,平時的清潔,使用專用的眼鏡清潔劑。眼鏡店賣。

7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或者清理電腦的那清潔水呢?

8樓:手機使用者

專家指出,如果不

注意保養,鏡片表面的膜層會被腐蝕擦傷,清晰度內將逐步降低,進而影響容佩戴效果。因此,對樹脂加膜鏡片的保養應特別注意。清洗樹脂鍍膜鏡片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將眼鏡用自來水衝淋後,一手握著鏡框邊緣,用另一隻手拇指與食指沾上中鹼性肥皂或洗潔精,貼著鏡片兩面輕輕揉洗,然後用清水衝淨,再用棉質毛巾吸淨水分即可。

鍍膜鏡片清晰度高,不能和有機溶劑.油.汗酸以及硬性物碰觸,否則,易損傷膜層,影響清晰度及美光.

眼鏡不用時,不要放在暖氣.火爐旁等高溫場所,也應避免長時間日晒,否則易使鏡片或鏡架變形損傷,每天用完眼鏡後請及時擦去鼻託和鏡架上的油脂汗酸,這樣可延長眼鏡使用壽命。

9樓:沈德群

眼鏡再髒也別急,多加一個步驟,鏡片乾淨透亮,比眼鏡店裡還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的福利來了,鏡片髒了只需要藉助這個就可以清理乾淨

近視眼鏡片1 56 1 60 1 67 1 74有什麼區別嗎

1 鏡片厚度不同 在鏡片中心厚度相同的情況下,相同度數的同種材料鏡片,折射率高的比折射率低的鏡片邊緣更薄,數字越大,鏡片越薄,也就越高。1.67的相對1.56的會薄一點點。2 折射率不同 鏡片折射率越高,相同度數的鏡片越薄,重量輕,眼鏡戴起來越美觀。但是,折射率越高的鏡片,色散越厲害,鏡片成像的清晰...

近視眼鏡片什麼牌子的好,近視鏡片什麼牌子的好啊

目前,近視鏡片的牌子很多,什麼品牌好,其實並沒有嚴格的定論,關鍵還是在於自己佩戴是否合適,是否滿意。下面詳細說明,品牌度 綜合實力角度來看 1 德國蔡司zeiss,創立於1846年,號稱眼鏡中的貴族,質量很好,也很高,1000多元的鏡片,在蔡司裡只能算入門級。2 法國依視路essilor,創立於18...

青少年配近視眼鏡,哪種材料的鏡片和鏡框比較

青少年配鏡可以選擇鏡框眼鏡或者是硬性的角膜接觸鏡,比如角膜塑形鏡,它對於控制孩子近視加深具有一定的作用。如果是第一次配鏡建議到醫院先做個檢查,鏡片最好選太空片安全,鏡框選塑框對小孩臉不會壓迫感。這種年紀一般都是假性近視,建議去專門的眼科醫院做下散瞳,然後再配鏡,醫院雖然比較貴,但很專業,會有幫助 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