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肉,怎麼燒好吃,紅燒肉怎麼做才好吃

2021-05-25 07:09:42 字數 2561 閱讀 7273

1樓:罐頭小廚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3樓:az麵包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4樓:超超

五花肉焯水,起鍋炒糖色下五花肉燉,加雞蛋

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切塊焯水,炒糖色,加入蔥姜八角大料,生抽老抽蠔油,燉熟,這樣肥而不膩。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肉像我這樣做,隔壁小孩都饞哭了

7樓:我家有菜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

8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如何做紅燒肉?快來get吧~

9樓:欣兒

紅燒肉可說是一家常菜,不同地方,不同人,做法肯定不一樣。

買肉一定要買帶內皮的五花肉,肥容肉、瘦肉基本各佔一半,一定要帶豬皮,不然乾脆不做。

肉洗淨切方塊,2釐米見方,不用水焯,直接拿鍋倒油適量(俺用花生油),油熱後放肉入鍋,炸! 炸這道工序少不得,一是將肥肉裡的豬油*出,吃起來不膩,二是可增加肉的香味(個人體驗…………火不要太猛),炸到肉的外表有些金黃,停火,肉撈出,油倒出。

另起鍋,倒油適量,放入蔥、姜、花椒煸炒,特別提醒,要放大蒜,略拍,去皮,不用切,整個放入,份量至少一頭,一起煸炒至出香味,然後很重要——別忘放糖!冰糖最好,白糖也行,至少1湯匙,(俺是放2匙,)不用怕放多,肉是喜糖的。接著倒入醬油,不要太多。

動作要快,不然糖會糊的。

熬出汁後,倒入炸好的肉,翻炒一下,倒入清水(有骨頭湯最好了,可惜俺沒工夫熬),然後——上高壓鍋!(要是有時間,或沒高壓鍋,那就慢慢燉吧,至少一小時,越爛越好,期間別忘添水)。高壓鍋裡的水以略沒過肉即可,加鹽,加大料,大火燒開,蓋上蓋燜煮25分鐘後,停火自然冷卻,沒壓力後開啟蓋,再**收汁,汁濃後,加味精一點,停火出鍋。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紅燒肉

食材主料兩斤 五花肉1配料適量 姜,蔥,鹽,糖,大料適量 料酒老抽回.

1都是普通答的後肘,帶皮五花肉。紅燒肉就是要這樣肥瘦相間2將肉切塊。

3下油鍋嘍,炸!

4炸出來後的樣子。貌似不怎麼好看。

5配料, 切好,一會放到鍋裡。

6炒糖上色。盛出,另起鍋加水,醬油,蔥姜大料,桂皮,料酒等燒熱,放入肉塊大火燒開,轉中小火30-35分鐘,鹹淡口以醬油找齊兒,不加鹽和味精。

7成出裝碟子這樣就好了

好豆美食網 .

11樓:初音

紅燒肉的做法各不相同,下面

是我的做法:在市場上買連皮五花肉,洗淨拔毛內(也可用火燎幹容淨,小心)切成方塊狀(一口一塊)備用。

蒜頭一球用刀背拍開去皮,備用。 八角3~5枚備用。 白糖兩小勺(或者冰糖3~4粒)備用。 生抽、老抽備用。

放少許油(幾滴就好,因為肉會出油)把切好的肉放入鍋中翻炒。待油脂出來以後,放入老抽染色(不用太多了,半鍋鏟就好啦)放入蒜頭翻炒讓老抽的顏色拌勻。

放八角,然後放入生抽(一鍋鏟)快速翻炒出香味。放入半飯碗水,蓋上鍋蓋,悶2分鐘到3分鐘。

開鍋蓋,放入白糖(或冰糖)翻炒。目的是加味和收汁讓味道鎖進肉裡。

找一個放得進高壓鍋的大碗乘好肉。在高壓鍋裡放一個架子,放水(沒過架子一半)把碗放架子上,蓋上高壓鍋。

**,上氣後用中火壓20~30分鐘即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五花三層的肉,放燉肉的料包,超市有賣,加醬油,料酒。冰糖即可

13樓:化身為魔

燉肉的時候要放點醋進去,然後要小火慢燉的久一點,這樣才會肥而不膩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媽媽給你燒 最好吃

15樓:咧嘴呲牙獸

紅燒肉這麼做不用熬糖色照樣色香味俱全

紅燒肉怎麼做才好吃?

16樓:罐頭小廚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17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18樓:az麵包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花肉在我的概念裡就是紅燒肉,偶爾換種吃法會給你不一樣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道紅燒肉教程送給大家,好吃,操作簡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肉這樣做,肥而不膩,好吃

22樓:我家有菜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

怎麼做紅燒肉好吃,怎樣做紅燒肉好吃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材料 原料 精品五花肉 燉肉料包 蔥 冰糖 茶葉。調料 蔥薑蒜 八角 豆蔻 砂仁 桂皮 香葉 陳皮 幹辣椒 白砂糖 鹽 醬油 紹酒。做法 步驟1 五花肉切條放入涼水中焯去血末。步驟2 焯水定型。千...

紅燒肉烤麩怎麼燒好吃,烤麩紅燒肉怎麼做好吃

烤麩紅燒肉的做法。1 洗淨的五花肉冷水下鍋。2 取出焯水的五花肉切塊,兩次放入開水中飛水,用冷水沖洗冷卻。3 提前泡軟的烤麩擠出水分,放入熱水中煮5分鐘取出,控幹。4 鍋內放油適量,爆香姜蒜。5 放入五花肉略炸變焦放入3勺醬油和糖,加入熱水燜燒。6 燜燒15 20分鐘後加入烤麩,添水繼續燜燒。7 燜...

怎麼做紅燒肉好吃,怎樣做紅燒肉才好吃?

材料帶皮五花豬肉,醬油,2塊老冰糖,料酒,鹽,2塊生薑拍扁做法1 帶皮五花豬肉,切小塊。2 起鍋入油,油7 8成熱時,入肉塊煸炒透。3 入醬油 兩塊老冰糖 料酒 一丁點鹽 兩塊生薑,翻炒至均勻上色。4 添涼水淹沒肉塊,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一個半小時以上,湯汁漸濃即可。料 五花肉,蔥,薑片,糖 紅糖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