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 x怎麼匯出

2021-04-22 22:17:48 字數 1289 閱讀 4367

1樓:匿名使用者

final cut pro x 匯出檔案,你按操作要求做就行了。

2樓:

匯出到本地的方法,itunes有時候

3樓:自刎頹廢青春

請問找到了嗎?我也找不到了 可以教教我嗎!

final cut pro x 如何選擇區域輸出 我只想匯出一小段 5

4樓:明

在fcpx中選擇發bai

送到compressor 然後du在右上角的位置zhi

答 如果不會使用compressor 可以youku搜尋我的教程「compressor超級小白入門版教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那一小段抄

的素材打入出點bai,就是在小段的開頭,打入du點,按"i",在小段的結zhi

尾處回一幀,打出dao點,按「o」,回一幀是因為這一幀顯示的是下一幀的畫面,如果不回,可能會顯示這段之外的素材。相信聰明的樓主已經知道怎麼做了。^_^.

final cut pro x怎麼讓匯出的**格式是mp4格式的?

6樓:無怨深淵

在匯出時,匯出選項裡面會有個

匯出到電腦的選項。這個選項匯出版後權就是mp4格式(匯出預設)。

final cut pro:mp4:

7樓:冰河

匯出檔案,設定,格式改為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了很多,其實暴風影音就好使

final cut pro x怎麼匯出

9樓:孤獨的長凳

第一步:用final cut pro x將**裁剪等操作完成後,用滑鼠全選專案內的所有內容。

10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選擇檔案,匯出影片,有兩種情況分別的是qt 和qt變化,區別在於匯出的時間和和畫質區別,建議第二種。

在匯出裡面選擇選項進行影片匯出的設定

11樓:y喵咩獸

快捷鍵。花+e鍵。記得調整你要輸出的資料,別弄錯了

12樓:卑映壽採波

打好出入點,直接command+e調出匯出的選單,fcpx裡面叫共享。

思維導圖怎麼畫,思維導圖該怎麼畫?

要說現在最火的是什麼,就不得不考慮下思維導圖,雖說思維導圖是思維的發散,沒有侷限,但就繪製思維導圖本身來說是有一定的規律和技巧的,那麼到底思維導圖怎麼畫才對呢。那麼問題來了,思維導圖怎麼畫才能達到目標呢?一 主題 1.中心主題最好配以 形式展現出來。2.一個主題跟進一個大的分支。3.不同種類的分支用...

指導的導組詞,指導的導怎麼組詞

導組詞du 引導 zhi 導遊 dao 導師 導彈 回 指導的導怎麼組詞 導航 導火線 半導體 領導 波導 導遊 編導 導演 導彈 洲際導彈 督導 輔導員 教導的導的組詞有什麼 導的組詞 導遊 引導 導彈 導師 教導 波導 輔導 先導 領導 勸導 前導 導組詞 導遊 導師 導彈 波導 先導 勸導 導...

有創意的思維導圖怎麼畫,思維導圖怎麼畫?

如果不是一個畫畫高手的話,建議使用思維導圖軟體來畫,比如mindmaster就很不錯,超多模板一鍵切換,操作也簡介方便。不管是用在辦公,還是學習都很好用。思維導圖怎麼畫?思維導圖畫法如下 1 在中心右上角一點鐘方向畫第一條思維導圖分支。下圖中圈紅的地方。2 按照分支出量決定思維導圖的分支方向,四條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