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女的是誰,韓國女明星,謝謝

2021-05-27 22:09:32 字數 930 閱讀 3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聖經,2023年bai8月10日出生於韓國,韓du國女演員、模特zhi 。

2023年,dao參內

加第17屆超級模特選容

拔大賽出道。2023年,參加第2屆亞洲太平洋超級模特大賽並獲top5 。2023年出演sbs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 。

2023年3月主演mbc電視劇《女王之花》,飾演姜伊瑟 ;9月確定出演tvn新劇《乳酪陷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 只是網圖而已 你知道是韓國的?

請問一下這個韓國女演員是誰,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喜歡看韓劇,所以也不知道這個女演員是誰哦。

4樓:三水不了

這韓國的演員是誰?知道了先告訴我,我沒看過這個部韓劇,所以沒辦法告訴你。

請問這個女的是誰,這個動態圖是出自**,謝謝各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幫到你。核對後請及時採納。

請問這個韓國女人是誰?

6樓:

韓國女子組合4minute的金泫雅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泫雅,4minute的成員

請問一下這個女的是誰,是明星嗎,謝謝,回答正確的有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 中的成員jessica(鄭秀妍)。

你這張圖出自少女時代mv《time machine 》

9樓:跪求**

不認識 但絕不是明星

這個女明星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

她叫 鄭秀妍。jessica jung 1989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擁有美國與韓國雙重國籍,韓國女歌手 演員 設計師。2007年8月,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我覺得這個女孩子雖然長的比較漂亮,但是應該不是女明星,因為並沒有看到過他出演的任何電視或者是電影之類的。演員...

這個女明星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啊

這個來女明星是關曉彤。自,這是他和沈騰一起bai參加的王牌對王牌節目du 關曉彤zhi,1997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dao地影視女演員。2001年,完成個人出道作品 煙海沉浮 2005年,憑藉奇幻動作片 無極 被觀眾認識。2008年,因在年代愛情劇 幸福還有多遠 中飾演大丫而嶄露頭角。2...

這個女演員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

好可愛哦 但是不知道誰,呵呵。金玉婷,1973年11月21日出生於齊齊哈爾,影視女演員 小品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98年獲 中國電視金鷹獎 最佳女主角提名。2003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2007年與潘長江合作小品 將愛情進行到底 榮獲 我最喜歡的春晚節目 小品類三等獎。1 2008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