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明星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啊

2023-02-10 09:50:06 字數 1579 閱讀 1231

1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這個來女明星是關曉彤。

自,這是他和沈騰一起bai參加的王牌對王牌節目du

。關曉彤zhi,2023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dao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完成個人出道作品《煙海沉浮》。

2023年,憑藉奇幻動作片《無極》被觀眾認識。2023年,因在年代愛情劇《幸福還有多遠》中飾演大丫而嶄露頭角。2023年,憑藉時尚情感劇《一僕二主 》獲國劇盛典觀眾喜愛的新人女演員獎。

2023年,發行個人****《十八》。2023年,因主演都市愛情劇《好先生》而獲得廣泛關注,並憑藉該劇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獎;同年,與鄭爽、周冬雨、楊紫共同被評為「90後四小花旦」。2023年,主演的青春校園勵志劇《極光之戀》播出。

2023年7月23日,主演的青春熱血格鬥劇《甜蜜暴擊》播出。2023年1月4日,關曉彤為中國電影頻道評選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最終人選。

2樓:哈哈路上咯了

不知道這個女星是誰,這個女星長得很漂亮,看著也是個很有氣的女明星。

3樓:霸王之帆

有點像周海媚,香港明星。是不是我不敢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直接推薦,前面花點時間把常用的裝好,後面就基本不怎麼需要折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房間/電影/2017

娜塔莎·亨斯屈奇,2023年出生在加拿大紐芬蘭的斯普林菲爾德(springdale),父親是個承包商,母親是普通的家庭婦女。

娜塔莎·亨斯屈奇,全名natasha t. henstridge,是一位加拿大演員模特兒。

這個女明星是誰啊

6樓:d灰色天空

1.這是王歐啊。

2.在《偽裝者》《琅琊榜》等電視劇中都有演出3.還和楊冪前夫劉愷威傳過緋聞。

4.很漂亮的一個女演員。

5,知道了吧。

6.祝開心快樂。

7樓:ok萱萱的世界

動畫版三國演義人物圖(20張)中日兩國合作製作的的52集動畫大片《三國演義》於2023年3月17日完成製作工作,已於2023年8月1日在央視強勢推出。 [1]

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啊

8樓:涇水流韻

這個韓國女明星外表長得清純秀氣,很漂亮,但真的不知道是誰,明星千千萬,我不可能都瞭解吧,況且我也不是追星族,對待明星,我們要看她的演技水平,才華,觀眾是否確認,是否經常演些傳遞社會正能量的人和事,是不是為世界和平做宣傳員!

這女星是誰?

9樓:手掌心

不認識但是很好看。

是我這一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

10樓:nxszj十字架

張靜初是個眼熟明星了。

這個女明星是誰呀?

11樓:神七子

你沒有放圖啊,這樣的話網友是無法識別的,比如傳一張圖。

這個女明星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

她叫 鄭秀妍。jessica jung 1989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擁有美國與韓國雙重國籍,韓國女歌手 演員 設計師。2007年8月,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我覺得這個女孩子雖然長的比較漂亮,但是應該不是女明星,因為並沒有看到過他出演的任何電視或者是電影之類的。演員...

這個女演員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

好可愛哦 但是不知道誰,呵呵。金玉婷,1973年11月21日出生於齊齊哈爾,影視女演員 小品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98年獲 中國電視金鷹獎 最佳女主角提名。2003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2007年與潘長江合作小品 將愛情進行到底 榮獲 我最喜歡的春晚節目 小品類三等獎。1 2008年小...

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是誰,中國女明星排行,誰最漂亮?

趙麗穎,劉詩詩,楊冪,唐嫣,楊穎,唐藝昕 劉亦菲 張娜拉,還有唐嫣,劉詩詩,楊冪,古力娜扎,還有 我感覺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是林心如,其實林志玲 劉亦菲也很漂亮,雖然范冰冰漂亮但討厭她,但是相比之下我還是挺林心如畢竟是我的最愛。你們都瘋了,盡然連孫儷都忘記了。楊冪 唐嫣 劉詩詩,袁姍姍,范冰冰,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