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安徽衛視暑假中,放的一部泰國電視劇。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女主角是假殘疾的人

2021-05-31 11:14:11 字數 4316 閱讀 548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名字叫:泰國人妖傳奇

純屬過來搞笑。

群眾:( ̄ε(# ̄)☆╰╮( ̄▽ ̄///)(打臉)別鬧正經點!

哭:是叫天國鳳凰的電視劇。

《天國鳳凰 》,泰國電視劇,劇中賈拉(鳳凰),一個年輕的女孩,雖然命運對她有很多不公,她還是保持著善良仁愛。儘管她是一個卑微的椰子殼,她也用自己的純潔善良證明自己的價值,演繹了一出動人的人生故事。最後,她成為卡斯塔亞國的公主。

相信,地位卑微的人,但是人格並不卑微,向我們展現一個卑微的女孩,浴火重生。安徽衛視12月18日在《海豚星光劇場》全國獨家播出。

好用的百科娘~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室鳳凰,據聽得不知道

安徽衛視 放過的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男主角是一個明星,女主角是一個大媽,十幾年前他們是初戀情人

3樓:鴨鴨_丫

男主角在劇中的角色是大明星的電視劇

愛要有你才完美

是美男啊

泡沫之夏

呼叫大明星

愛就宅一起

明星的戀人

明星製造

熏衣草微笑pasta

我們結婚吧

浪漫滿屋

跨越彩虹

天橋風雲

我人生中最後的緋聞

18,29

女婿大人

誰知道安徽衛視放映的一部泰國電視劇(裡面有南佩和其文這兩個人)叫什麼

4樓:遺忘只為了你丶

是玻鑽之爭。

22年前一場車禍,讓酒店富家女楠佩和家徒四壁的九珠這對剛出版生的女嬰在權醫院被調包。22年後,楠佩亭亭玉立,溫柔善良;長大後的九珠性格驕縱,自私毒辣。因緣際會,楠佩來到九珠家做傭人,兩人的人生也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轉變。

琦文是酒店管理顧問專家,也是大家心目中九珠未來的丈夫,琦文和楠佩一見鍾情,九珠嫉妒不已,於是對楠佩百般折磨侮辱。阿甘不知情下也愛上了妹妹楠佩。劇中人物面對親情、愛情與友情,錯綜複雜的命運糾纏。

情節曲折,故事生動,很煽情。

最近安徽衛視放的那部泰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裡面有個狗狗叫哼嘟的

5樓:玲瓏水滴

愛在旅途,是泰國著名的三棲明星主演的。值得一看!

安徽衛視**過的泰國電視劇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我在電視上看過的泰劇,但有的是安

徽臺引進的,有的是央視8套引進的,有的在安徽臺也播過,具體的我也分不太清,但在網上都能找到的,現在總結一下電視演過,看過的。

出逃的公主、愛的印記、傷痕我心、鳳凰血(很早以前的)、無憂花開、誰與爭輝、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花環夫人、妒海、愛在旅途、明天依然愛你、我家的天使與惡魔、嫉妒的密碼、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秋天的童話、漫步雲端、鐵石心腸、玻鑽之爭、愛的味道、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臨時天堂、愛的漣漪、虎紋月亮、俏女傭、甜心巧克力、臥底警花、漫天繁星、沙子宮殿、我是你的眼睛、人的價值(電視播的名字叫真愛無價)。

再推薦幾個沒播過,但很好看的:愛的被告、愛的激盪、我的明星爸爸、無刺的玫瑰。

7樓:√miss米修

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妒海、明天依然愛你、愛在旅途、嫉妒的密碼、花環夫人、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漫步雲端、鐵石心腸、愛的印記、玻鑽之爭、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出逃的公主、臨時天堂、愛的漣漪、真愛無價...

8樓:zhd小丹

臨時天堂、出逃的公主、愛的印記、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花環夫人、妒海、愛在旅途、明天依然愛你、我家的天使與惡魔、嫉妒的密碼、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秋天的童話、漫步雲端、鐵石心腸、玻鑽之爭、愛的味道、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爭明天我依然愛你丘位元的圈套妒海玻鑽之爭愛在旅途我家的天使愛在日落之前 天使之爭、妒海、丘位元的圈套、愛在旅途、明天我依然愛你

安徽衛視泰劇有哪些

10樓:緩緩夜笙歌

1、《旋轉的愛》

《旋轉的愛》是2023年由teerasak phromngeun執導,蘇格拉瓦·卡那諾、薩維卡·恰雅德主演的泰國電視劇 。

該劇講述了斐柏查(pinky飾)從國外歸來,得知男友將和一位百萬富翁 柯拓(weir飾)的妹妹柯薇妮(坎雅·拉坦娜佩琦飾)結婚,到酒吧買醉時差點讓人**意外被柯拓救下,柯拓被斐柏查吸引,心生愛意。

後來她得知斐柏查是未來妹夫王立鵬的前女友,恐怕兩人再續前緣,於是為了妹妹的幸福和自己的愛情開始追求斐柏查,而斐柏查似乎短時間無法忘記男友......在柏查父母的幫助下柯拓將柏查帶到自己的農場,兩人在經過一系類的誤會後終於走在一起。

此劇於2023年1月30日在安徽衛視獨播劇場引進播出。

2、《愛在旅途》

《愛在旅途》,又名《愛在路上》,是由素格力·威塞哥與婉娜拉·宋提查主演的泰國電視劇。該劇由泰國exact製作公司出品,於2023年在泰國首播,併成為2023年泰國五臺收視冠軍劇。

該劇講述了遺囑主人公遭後媽陷害,不得已女扮**尋找真相的故事。在安徽衛視播出後為同時段收視率第二名,並獲2023年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最佳海外引進劇。

3、《臨時天堂》

《臨時天堂》是由aew aumpai****執導,提拉德·翁坡帕、安妮·彤帕拉鬆、珍蘇丹·班朵、路易斯·斯科特等主演的虐戀愛情劇。

該劇講述kawee是個冷酷無情的貴公子,不懂得愛是什麼,直到遇到他生命中的女主角narin,narin用愛和包容改造救贖kawee的虐戀愛情故事。

該劇是2023年泰國三臺收視冠軍,並獲得了top awards(泰國娛樂頂尖獎)和tv gold awards(電視金獎)中的最佳導演和最佳男女主角獎項。國內安徽衛視於2023年引進該劇,但引進的劇情和原版差異很大。

4、《命定之愛》

《命定之愛》(dung duang haruethai)是2023年播出的一部泰國連續劇,由泰國當紅演員weir、kwan、new擔當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虛構的三個國家tanta、panturath、kasik,tanta的國王、公主與王子之間的情感故事。該劇的女主角和男主角都是泰國十大美女帥哥明星之一。該劇2023年被安徽衛視引進播出。

5、《巧克力情緣》

以青春、偶像、美味為亮點的《巧克力情緣》是泰國九臺2023年最強團隊製作的一部時尚偶像劇,在泰國播出時便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該劇打造兩對風格迥異,時尚亮眼的年輕情侶。

拋除泰劇中常用的家族恩怨,把視線鎖定在年輕人的生活,加入的巧克力元素將浪漫清新的愛情與美味香甜的美食融合在了一起,帶給觀眾一抹「巧克力的甜蜜」,該劇於2023年11月24日登陸安徽衛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俏女傭 (泰國5臺)主演:kong & methinee(cctv8,大陸播出的第一部泰劇)男主角kong是泰國、柬埔寨、瑞典混血。

12樓:shine繁花落葉

《旋轉的愛》《我的爸爸是超級大明星》《命定之愛》《超級明星的祕密》《巧克力情緣》《愛的被告》《臨時天堂》《繁星之舞》《千金女傭》《一諾傾情》《愛的烹飪法》《愛情洗牌》《天使之爭》《明天我依然愛你》《嫉妒的深海》《丘位元的圈套》《玻鑽之爭》《愛在旅途》《愛在日落之前》《誰與爭輝》《我家的惡魔與天使》《鐵石心腸》《秋天的命運》《麻雀變鳳凰/世襲家族》

13樓:噯小嘻

1、《天使之爭》

主演:pong,bee,kong

2、《一諾傾情》

主演:迪·傑西達邦·福爾迪,泰莎昂·派索克喬綸3、《心影》

主演:new,noon,auan,aim

4、《愛的被告》

主演:aum,aff,chai,joy

5、《嫉妒的深海》

主演:pong nawat,bee namthip6、《麻雀變鳳凰》

主演:巴迪潘·巴塔衛剛,婉娜拉·宋提查,查亞鵬·普帕特7、《愛的漣漪》

主演:提拉德·翁坡帕,安妮·彤帕拉鬆

8、《玻鑽之爭》

主演:頌恩·宋帕山,婉娜拉·宋提查

9、《千金女傭》

主演:om,jui,amy klinprathum10、《旋轉的愛》

主演:weir,pinky,坎雅·拉坦娜佩琦拓展資料:其他一些泰劇: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14全)主演num & jui愛的宿命(12全)主演ann&mart

我的黑道老公)(15全)主演chakrit&pat舞蹈娃娃(16全)主演pancake&paul謎·愛(14全)主演ken&vicky

我是你的眼睛(20全)主演tik&cherry愛你每一天(13全)主演ken&aom

嫉妒的密碼(15全)主演paul&noon

請問有誰知道安徽衛視2023年七夕情歌會節目單,謝謝

昨天在電視裡瞄到,一大早起來看的呢,好看也,全是咱喜歡的歌手,那叫一個開心呀!可惜麼有韓庚哥哥啊!但是一大堆帥哥養眼那!1.愛火燒 張大偉 超hi的 2.天生一對 王櫟鑫 3.暖心 鬱可唯 好聽 4.偏偏愛上你 吳建飛 5.熱浪 溫嵐 6 建議不要聽 夏熱熱戀 寧夏 新版 紅樓夢 劇組 女 夏熱熱戀...

關於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請問有誰知道片名

先知?不過先知裡是一個女孩,其他情況跟你的描述基本相符 在1959年,為慶祝一所新成立小學的奠基儀式,一群學生將自己的繪畫作品封藏在時間膠囊裡並深埋入基石之下。但其中的一名神祕的女學生lucida,似乎聽到了耳邊的各種私語聲,她將整張繪紙填寫上了數排無規則的數字。時間流逝,轉眼到了50年後,一批新時...

有一部電影叫「再見再見」有誰知道開頭結尾都是再見,中間的是什麼啊??跪求

再見東京,再見。望採納 再見意難忘,臺灣片,有三百多集 電影有哪些型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明遠 第二講影片的基本型別 一 紀錄片與故事片1 紀錄片q概念 以真實生活為創 作素材 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