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看的泰國電影和電視劇,推薦一些好看的泰國電影和電視劇

2021-05-29 05:48:37 字數 2578 閱讀 825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這件小事

初三大四我愛你

荷爾蒙小情人

你好 陌生人

玻鑽之爭

愛在旅途

愛在日落之前

麻雀變鳳凰

丘位元的圈套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戀愛超男女bai

》《duyes or no》《荷爾蒙》《愛4狂潮》

zhi《初戀這件dao小事》《下一站,說專愛你》《悲戀三人行》《季節屬變幻》《親愛的伽利略》《友誼我和你》《暹羅之戀》《愛久彌新》《想聽到說愛》《十月奏鳴曲》《小情人》《初三大四我愛你》《你好,陌生人》《床邊偵探》

電視劇:《旋轉的愛/愛情洗牌》《雲上的玫瑰》《愛的被告》《破碎的心》《漫步雲端》《人的價值》《千金女傭》《花漾階梯》《真愛不滅》《丘位元的i圈套》《一諾傾情》《蒙塵珠》《欺詐天使》《虎紋月亮》《瘋狂的婚姻》《水滴之城》《愛火》《秋天的命運》(韓泰合拍,mario主演)《愛情糯米粽》《愛的陰霾》《黑幫法規》《愛超越國界》……

你只要在pps上面打個「泰國連續劇」就都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這件小事

愛在旅途,傷痕我心,妒海,天使之爭,愛在日落之前,丘位元圈套,漫步雲端,玻鑽之爭

4樓:洛夕

初戀這件小事

天使與惡魔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大四我愛你

初戀這件小事

泰國有什麼電視劇好看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和電影

6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7樓:吉娜

按照我覺得真的好看的推薦給你:

《仙劍奇俠傳》1,3 永遠的經典

《人民的名義》超級好看

《琅琊榜》超級好看

《花千骨》

《偽裝者》

《戰長沙》

《胭脂》

《楚喬傳》燕洵超有魅力

《怪俠一枝梅》真的好看

《香蜜沉沉燼如霜》超級好看

《金玉良緣》印象中前十幾集笑得肚子疼

《童話鎮》

《夏家三千金》現在看可能稍有點作

《沙海》這裡的吳邪太帥了啊啊啊

《天下第一》很老了

《蜀山傳記》是叫這個嗎,陳偉霆演的

《老九門》張大佛爺巨帥啊啊啊

《何以笙簫默》電視,不是電影

《來不及說我愛你》

《母儀天下》很老了

《使徒行者》挺好看

《神鵰俠侶》等金庸電視劇系列

《快樂星球》

《風雲》很老了

《翻譯官》

《海豚灣戀人》很老了

《綠光森林》很老了

《旋風十一人》

《少年楊家將》

《權利的遊戲》

《女媧傳說之靈珠》很老了

《大明宮詞》很老了,周迅的

《齊天大聖孫悟空》很老了,有的二…

《甜蜜蜜》很老了

《幸福就像花兒開在春天裡》鄧超孫儷的,是叫這名嗎…《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鄭爽

《最好的我們》啊啊餘淮好有魅力

這些是我目前腦海裡能想到的中等以上的

電影:《靈魂擺渡.黃泉篇》

《使徒行者》

《極限**》系列

《復仇者聯盟》《鋼鐵俠》等等漫威系列

《捉迷藏》

《影》《無雙》

《加勒比海盜》系列

《西遊.伏魔篇》

《松子的一生》是叫這個嗎

《龍門飛甲》

《唐人街探案》系列,劉昊然太帥了等等等

推薦一些類似《無心法師》的電視劇。

8樓:八季

1、《不一樣的美男子》

簡介:該劇主要講述了生存於平凡都市中的各類年輕異能者之間的愛情故事,展現了這一群青年人的友情和愛情。

2、《來自星星的你》

簡介:是一部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祕男人都敏俊就此生活至400年後的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喜劇。

3、《第八號當鋪》

簡介:劇情描述一間相當特別的當鋪,不只可以典當金銀珠寶,還可典當人的際遇、靈魂、愛情,甚至身體的任何部位等,無論是有形、無形都可典當,以換取名利。

4、《魔幻手機》

簡介:公元2023年,手機已經擁有了遙控、自衛、重組基因等等先進功能。這一天,一種穿梭多維空間的新功能問世了,科學家將這種功能植入一款名叫「傻妞」的手機中。

在試驗中,真人模式的傻妞穿梭時空回到唐朝,幫助孫悟空**了黃眉。可是傻妞能量耗盡,科學家緊急將傻妞召回2023年,沒想到黃眉大王也拉著傻妞衣服不肯放手,而科學家也把2060錯打成了2006,於是傻妞和黃眉來到了2023年,二人在時光隧道中失散。掉落在現代的手機傻妞,被主人公陸小千撿到了。

5、《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簡介:《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是集驚嚇、激情、傳統靈異及特技一身的黑色喜劇,在現代世界中展現出超現實的浪漫,直接刺激觀眾的幻想空間,開拓出香港電視劇集未有之領域,絕對不容錯過。

推薦一些好看的電視劇吧

泰國一線影星ken和ann聯手打造的經典劇目 臨時天堂 虐情轉深情 愛的漣漪 溫情搞笑,準爸媽教材 在泰國和內地都有很好的評價,也因此有了很多中國粉絲。看過之後,你會驚歎於兩位主演駕馭兩個風格差異於此之大的電視劇得能力,尤其是男主角,簡直判若兩人,而且都超好看,故事好,演技好,配角也很好,當然要求嚴...

給我一些電視劇,給我推薦一些電視劇

這些你可以考慮一下,還滿好看的 花樣少男少女 轉角遇到愛 布拉格戀人 尚道,上學去 韓 我叫今三順 韓 天國的嫁衣 雪之女王 韓 惡魔在身邊 王子變青蛙 真的真的喜歡你 韓 又見一簾幽夢 甜心空姐 日 粉紅女郎 紅蘋果樂園 mvp情人 西街少年 千金百分百 候鳥e人 惡男宅急電 極道學園 旋風腿 韓...

推薦一些好看的最新的電視劇吧!!!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我的美麗人生 苦咖啡 這3部電視都好好看全都勵志 愛情的好不錯,其中 我的美麗人生 是近期全國收視第一的哦,相信我絕對不錯的謝謝。你是女生,雷陣雨啊 反正我不喜歡 日劇,我的帥管家 都是帥哥,而且只要十集 還有就是,湖南台要播的,泡沫之夏,蠻不錯的 糾集的愛 偷心大聖ps男,泡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