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雅馬哈和純雅馬哈的車型都一樣,是不是發動機都是一樣的

2021-04-22 23:36:46 字數 2643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純雅馬哈抄

是什麼意思,進口襲的?進口的也不一定是日本生產的,比如越南,泰國等都有雅馬哈的生產線。應該說發動機啊,車型啊都是一樣的,但配置及生產商不同,質量會有一定出入,比如,有的零部件國外的生產水平沒國內好,有的又比國外差。

建設雅馬哈的發動機是建設生產的,技術是雅馬哈的,建設摩托的發動機也是,所以....你懂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原裝發動機的一樣,現在沒有原裝發動機了,只能說型號都一樣,但質量、壽命及油耗不會一樣。

建設110-9e摩托車的發動機是不是雅馬哈的 賣摩托車的說和建設雅馬哈的發動機是一樣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建設雅來馬哈和建設的110發動機技術結構上是自一樣的,但質量上還是有區別的,建設的發動機比雅馬哈的發動機要略遜一點,它只能叫雅馬哈技術而不能叫雅馬哈發動機。但不管是建設雅馬哈還是建設,它們的發動機都是純國產,並不是進口或有進口件。110-9e和靈穎110採用相同的發動機,只不過110-9e款式較新穎些,而且車型也顯得較大一點。

選建設的彎樑芯系列(包括-9e和靈穎)也不錯,雖然比不上雅馬哈的c8系列,但和雅馬哈的f8/e8(f8的國三版)相比差距並不明顯。

4樓:付總

看發動機上有沒有yamaha標誌,如果有就是真的

5樓:玩越野的孩子

現在這個事還真不好說!要是以前的話,你說這兩款肯定是雅馬哈的內,現在吧!組裝車太多,容要不是行家的話一般人是很難分辨真偽的,建議你還是去雅馬哈專賣店去看一看,在一個!

你要是代步的話也可以試試嘉陵,雖然是國產的但是機器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價錢吧,如果是2000多塊的那肯定是組裝車了,2000多塊可能一個發動機都買不到

建設摩托和雅馬哈摩托哪個好?區別在**?發動機的質量都是一樣的嗎?

7樓:深邃的風景

建設摩托是雅馬哈在中國唯一戰略合作伙伴,如果錢沒有問題,可以選擇雅馬哈,畢竟是國際品牌,各方面都沒有問題,如果注重價效比,那就選建設,還是比較高的價效比,畢竟是和雅馬哈共線生產的

8樓:夢內戲外

如果不考慮**和日後

的維修保養成本,我想誰都會選擇雅馬哈!!!兩臺車的質量差很遠的,從**可以看出來吧?區別最大就是發動機動力雅馬哈好太多了,同時起跑的話雅馬哈提到80km時速的時候前者最多到60!!!

不過無可否認雅馬哈保養和維修比前者貴不少!自己好好考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客觀來講,的確是雅馬哈的車好。區別主要在發動機的用材與做工上,具體表現在耐用性和效能上。

10樓:

當然是雅馬哈的好啊!如果你想買國產的,我建議你還是買 宗申 或者 力帆 這些,我是重慶的 現在建設 嘉陵 這些老牌子都有點沒落了!

現在建設125摩托車的發動機和雅馬哈的一模一樣嗎?就是說發動機裡面的零件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零件的尺寸一樣,但零件的質量及整體裝配水平以及質量的穩定程度不同,雅馬哈的產品比建設的更可靠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和雅馬哈發動bai機一du樣4-5年前都有了。發動機其實是zhi一模一樣的零件dao

也一樣的,就是內另外一些配套容件不一樣。整體的還是雅馬哈好點,其實現在建設也是很好的哦!要支援國貨啊!!建設隨便開個5-8年沒什麼大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嗎,小日本想打進中國市場,於是就與重慶建設合作,所以後來名字就一直叫做建設雅馬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雅馬哈的肯定比建設的好啊。

建設摩托和建設雅馬哈摩托有什麼區別 5

15樓:鬼魅崔嵬

建設yamaha是yamaha在中國的代工工廠,就跟出福喜的林海yanmaha是一樣的。建設yamaha的核心技術都是yamaha的,建設是我們的摩托自主品牌,也就是說核心技術是我們自己的。

就拿建設yamaha的主打品牌建設55,來說,圖紙是雅馬哈的,核心的一些部件是雅馬哈的等等,剩下的東西就是建設的,合資生產出來的,所以就打上雅馬哈的標誌。

而建設呢,圖紙是咱們自己的,一切核心部件都是咱們自己的,生產出來的車就是咱們自主品牌的建設,偶爾也會出現,發動機是yamaha的,而且他部件都是建設的。

但是大多情況下,還是會以單純的建設牌子出廠,或者是建設yamaha出廠。

二者有一定的區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雅馬哈

是建設與雅馬哈的合資工廠。建設雅馬哈生產「雅馬哈牌」摩托車,建設生產「建設牌」、「重慶牌」摩托車。其中「雅馬哈牌」與「建設牌」所使用發動機的技術流派都是雅馬哈獨有的內建中置式平衡軸的,騎乘舒適、省油!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龍躍五湖

這當然不同啦,建設車的發動機和建雅的發動機是不一樣的概念,很好分辯的,建設的油箱上是"jianshe",建設雅馬哈的油箱上是「yamaha"他們的廠是不在一起生產的,在購買時請留心觀察。

建設和建設雅馬哈有什麼區別,雅馬哈,建設雅馬哈有什麼不同嗎?

建設雅馬哈是建設與日本雅馬哈的合資廠,生產的車全部掛雅馬哈商標,而建設是國產品牌,生產的各種車型都有,部分車型借鑑了雅馬哈的技術,商標是jianshe,並有一個象鳳凰一樣的標誌 不是哪款車都有,只在部分車型的發動機右蓋上有 下面是這兩個公司的 雅馬哈的車,由上海雅馬哈建設摩托車 總經銷 雅馬哈,建設...

聽說雅馬哈的低端吉他是純坑新手,雅馬哈的什麼吉他會好一點?a

如果說雅馬哈的低端琴,最大的特點的是做工還不錯,手感也還可以。就是聲音比較普通。對比很多國內所謂低端而已,已經算不錯的了。當然低端就是低端。再怎麼樣。聲效還是比不上中端產品。ll8感覺算是雅馬哈里還不錯的吉他。求幾首經典的 好聽的 吉他純 資源名稱 史上最受歡迎的吉他名曲 英文名稱 the only...

我有一部建設雅馬哈彎樑110跑的時候特別是爬坡玩下坡化油器低下那根排油管漏油然後慢慢熄火。等油排完

那叫過量溢位導流管,這裡漏油一定是化油器油位高了。造成這個原因不外乎針閥卡住了關不死,或者是浮子臂變形油位控高了。需要拆下化油器重新清洗再裝車調調就好了。l是什麼牌子的汽車 納智捷。納智捷是臺灣裕隆集團和東風汽車合資創立的品牌,臺灣裕隆集團成立於1951年,在20世紀末遇到了空前的危機,經歷了與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