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朋友能告訴我,一到下雨天,我的汽車正駕駛室腳墊下面有水

2021-04-23 00:29:29 字數 789 閱讀 1455

1樓:有錢哥哥

這可能是車身的某個地方位置漏水導致的,要找到漏水的地方位置然後修復,並且要

內將行駛室腳墊下方的水清理容乾淨。

車身上有非常多地方位置基本都是有導水槽或排水孔的,例如車門,前擋風玻璃,天窗,後備箱蓋等地方位置基本都是有排水孔和導水槽的。

假如排水孔堵塞了,那下大雨時雨水就會進到車裡面,這樣子可能會損傷汽車上的電子裝置。

注意事項:

1、平時我們常常會見到一部分發小卡片的人向車門玻璃的夾縫內塞小卡片,小夥伴們見到後,必需要將卡片拿出來再升降玻璃,否則在升降玻璃時,卡片很容易掉入車門內。假如卡片掉入了車門內,那可能會堵塞車門的排水孔,這樣子就會影響到嚴重的故障問題。

2、車門下方基本都是有排水孔的,在下大雨時,有一部分雨水會順著車窗玻璃與車門之間的縫隙進到車門內,假如排水孔堵塞了,那雨水就會在車門內,這樣子會損壞車門的一部分電子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情況。我的是風擋下邊的排水槽的塑料漏了,水順鈑金排到駕駛室內了。到修配廠找一下補上就行。

3樓:愛看熱鬧的老漢

小毛病。這是你的前窗玻璃下的漏水管堵塞了,雨水流不下去,只能順回著車壁的某些縫隙流到了答車裡。這是汽車的常見病,到修理店用高壓氣吹一下,把管道吹通就好了。

千萬不能去4s店,本來一二十元的事,他們可以要你幾百。一般的車,落水管口都在雨刮器下方左右,祝你成功、不再煩惱!

4樓:郭濤

小毛病自己找個鐵絲之類的捅一下排水口就行了。

為什麼我一到下雨天就想賴床,我怎麼那麼能睡覺啊,一到下雨天,跟睡不醒是的,睡懶覺睡到三點多,

下雨天空氣好,再加上雨聲滴滴答答,聽著人就易慵懶 還有雨天外面不好行走或辦事 就形成一種雨天不出門的固定思維 你就是想偷懶,別再找藉口 我怎麼那麼能睡覺啊,一到下雨天,跟睡不醒是的,睡懶覺睡到三點多,可能是因為你心裡有什麼事,你選擇用睡覺來逃避吧,那是心累的感覺,我經常這樣 有些事情希望你能樂觀面對...

為什麼我一到下雨天就特別憂傷。我本身是有點喜歡淡淡的憂傷

呵呵 me too 我最怕下雨 詩意點講 咱這叫多愁善感 思慮太多 現實點講呢 這是一種亞健康的狀態 中醫上講呢 這是任脈受阻 很多人是先天的 導致的肝火不旺 氣血不暢 脾胃失調 有陽虛之症 氣血攻心 就會痛苦 解決的辦法也很簡單 多看點勵志類的 啊作品什麼的 精神上強大自己多鍛鍊身體 身體上強大自...

為什麼一到下雨天我就特別興奮呢,為什麼我一到下雨天就會特別的興奮?

空氣好涼快精氣神就好就特別興奮 因為你非常喜歡上天掉淚的感覺。為什麼我一到下雨天就會特別的興奮?空氣中的水分 增多,刺激 導致激素異常活躍。只有個別人才有這樣敏感的體質 喜歡下雨天的人都能玩的很瘋狂 我為什麼喜歡陰天 雨天,一下雨,我感覺就特別興奮,特別高興?這是正常的哦.至少我這麼認為.我喜歡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