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難忘的電視節目作文,令你難忘的電視節目 作文450字

2021-04-23 00:29:29 字數 2687 閱讀 8265

1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經歷過無數的事,這些事就像浩瀚的星空,那些星星就像瑣碎的小事,挑出一顆並不明亮的星星,可它卻使我記憶猶新、終身難忘。

在放暑假之前,我發現我的同學們全都會騎自行車,就連比我小的都會騎。我非常羨慕他們!到了暑假,我就跟爸爸說讓他教我騎自行車,爸爸答應了。

第二天,爸爸就給我買了一輛新的自行車。爸爸帶著我來到車輛稀少的一段路上,把我扶到自行車上。爸爸在後面扶著我,邊服邊說讓我目視前方,心裡不要想別的事情。

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自行車很平穩的向前方行駛著。爸爸悄悄地鬆開了手,自行車就不聽使喚了,一下子就傾斜到了路邊,把我摔的那叫一個實誠。腿碰到了石頭上,一下子出了好多血。

我雖然很疼,卻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堅持。」爸爸看見了,非常心疼。

說:「我們明天再練吧!」我不甘心,忍受著疼痛,按照爸爸的方法,又騎上了自行車。

這回沒有用爸爸幫助我,我蹬了一圈又一圈,從這邊騎到那一邊。我重複著爸爸教我的動作。不管腿上的傷有多疼,我也一定堅持著。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回到家,媽媽小心的把我的腿包紮起來,媽媽心疼的流下了眼淚。

通過學騎自行車,讓我懂得了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做好一件事並不難,主要是看你到底想不想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腦海裡,蘊藏了許許多多的事,有歡喜的、有憤怒的、有悲哀的,有恐懼的等等。有一件事讓我後悔。

那是在五年級一次數學單元考的第二天。今天分試卷,我早早就來到學校,坐在座位上,等待上課。鈴聲響了,上課了,只見老師拿著一把試卷走進了教師對我們說:

「同學們,這次考的不錯,但有個別同學考得不好,要再努力點!」說完就把試卷分了下來。我聽了老師的話,欣喜若狂,以為這次能考個高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當試卷分到我的手中的時候,卻看見試卷右上角清清楚楚地寫著「60」分,我傻眼了,自我讀書以來,數學從來沒低過75,這次卻破了記錄。老師講的我一句也聽不進去,只聽到放學後叫我們拿去給家長簽名。

放學後回到家,我忐忑不安,不知道要怎樣解決這簽名,告訴媽媽,怕被她罵,不告訴她,那這簽名該怎麼辦?我的心裡真是「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媽媽走過來,見我這樣,對我說: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還是考試考不好?」「沒。」我連忙說。

突然,我想到一個好主意,我記得我上次有張考得不錯的試卷,上面就有媽媽的簽名,我立刻拿出來,對著上面的簽名描畫了起來。哇,還真像哩!

就在我即將把這件事淡忘了的時候,媽媽發現了這張試卷,迷迷糊糊跑來問我:「我好像沒在這試卷上籤過名?」我見這事瞞不過去了,就把這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

我本以為媽媽要罵我,甚至打我,但全不是。媽媽溫和地對我說:「孩子,考試考得不要緊,媽媽不怪你,只要你有盡力就行了,但是你冒充媽媽的簽名,欺騙媽媽,欺騙老師,這難道就是好孩子的作為嗎?

」我低著頭,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六歲是我運氣最不好的一年,災禍接二連三降臨到我的身上,一次被電觸了,一次被滾燙的稀飯燙了,最讓我覺得可怕的是差一點被池塘淹死的遭遇。

那一次,我和我的兩個小夥伴到我家樓門外的池塘邊玩耍,我們玩起了打水漂游戲,用敲破的瓦片甩到池塘水面上,那瓦片在水面上一跳一跳的,活像青蛙跳水,好玩極了!我們的遊戲比賽是誰能甩得越遠就越高明。

池塘邊有一棵高大的芒果樹,上面結滿了芒果,有黃的也有綠的果實,我們三個打水漂玩累了,就回轉身用石頭扔芒果,看見有三個芒果從樹上掉下來,我怕掉到頭上,就往後退了幾步,一不小心打個趔趄,「撲通」一聲摔到池塘去了。我嚇壞了,哇哇地哭著掙扎著,但我的腳根本就踩不到底,因為池塘的水很深。

我的兩個小夥伴看我摔到池塘裡,也嚇得哇哇大哭起來,他們在地上急得直跺腳。我在水裡掙扎著,非常難受,張開的嘴巴喝了不少髒水,我的身子越陷越下,渾身無力,很想閉著眼睡覺……,然後不知道多久,我的爺爺出現在岸上,接著好多大人都來搶救了。三叔縱身跳進池塘,一把把我給抱起來,拖到岸上,接著把我吃進肚子的髒水壓了出來。

然後又緊緊地抱著我回家了,兩個一起玩耍的夥伴他們臉色嚇白了,站在旁邊直哆嗦。我親眼看著爸爸被我的爺爺訓斥了,我也被爸爸臭罵了一頓。

從此,我再也不敢去那個池塘邊玩了,一直到現在。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4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次外出的時候,我來到一條小路。我走著走著就看見了令人感嘆的一專幕。有一個大屬

概60歲左右的老奶奶正推著一輛裝滿水果的貨車,因手腳不靈活而不小心把車給推翻了,霎時間,水果都掉到了地上,老奶奶也摔跤了,看得出來老奶奶似乎摔的很嚴重。我正準備跑去扶起老奶奶,卻已經有人過去扶了,那是一箇中年的男子,他小心翼翼的將老奶奶扶起來,並且將老奶奶的水果一一撿起,地上的水果太多了,我也去幫忙。我和那個男子將老奶奶的水果撿完了。

這時中年男子的手機響了,他拿起手機聽,:「哦,嗯,很快就到。」我聽出了中年男子應該有重要的事吧。

他掛了**,對我說:「小妹妹,你趕時間嗎?如果不趕的話,能不能麻煩你同我一起送這位老奶奶去醫院?

」我搖搖頭說:「不趕時間。」於是我和中年男子一起將老奶奶送往醫院。

在醫院的門口,我對中年男子說:「叔叔,你是不是趕時間,我可以將老奶奶送進去,你可以去忙的。」男子搖搖頭堅持一定要送老奶奶。

叔叔聯絡了老奶奶的家人後才走了。

許多年了,每當我看到路上老奶奶推著貨車我便回想起,那年哪位叔叔所做的事是多麼令人學習啊!我不會忘記這世上的好人不少,不會忘記那一幕。

5樓:hk哦啊咯

自己寫才能表達出真實的感情。

你做過什麼有趣,令你驕傲,令你難忘的正能量的事情

去敬老院跟一個年近七旬的會七國語言的老人交流,並決定跟他成為朋友。我把一個走丟的小朋友送到警察局,一直等他的父母來接他,因此我曠課一上午卻覺得值得。小的時候沒有零花錢,去撿了一天的瓶子換了幾塊錢,回家的樓下遇到老奶奶乞討,我果斷給了她3塊。就是樂於助人的事情吧,有很多我都不記得了。大學社會實踐有幸去...

寫出3件令你高興並且難忘的事極其原因

第一件,是我第一次憑自己的能力掙錢在大一暑假,雖然被晒的黑黑的,而且在外面租房子住也很熱,但我還是很高興,而且覺得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因為我懂得了父母的艱辛,知道了應該怎樣去節儉。第二件,就是大學畢業聚餐的那個時候,當要離別的時候,每個同學和老師的感情都是真誠的,我把那個時候叫做青春的歲月,因為真的...

在你的高中生涯中,有令你難忘的人嗎?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她明顯心思在另一個當時成績比我好的男生身上。然後高考我超常發揮了,那個男生砸得一塌糊塗連畢業證書都沒敢來領。最難忘的可能就是我的高中班主任了,高三的時候總是一次次的找我排解壓力,我對她只能是感恩了。我男神,數學老師,他是我對數學開竅的人,長得挺帥和學生打成一片,歷史地理有時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