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桐城路上的45中和六安路上的45中哪個好些

2021-04-23 01:53:38 字數 1290 閱讀 4530

1樓:今朝教育網

六安路好些,桐城路的應該是分校,現在45中在合肥有好幾個分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校區都一樣的是45中本部。分了年級的,每個校區都要讀過,桐城路是7.8年級,六安路是9年級。就像六安路小學一樣,1,2,6年級時在壽春路校區,3,4,5年級時在阜南路校區。

合肥市45中總校在哪個路

3樓:一定手留餘香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

學建於2023年大別山區的立煌縣,取名張家畈小學,校長衛立賢。2023年元專

月遷到合肥, 桐城路校區屬取名安徽省實驗小學。2023年元月,合肥解放,學校改名為合肥市立第一小學。2023年,學校改名為合肥市淮河路第一小學。

2023年正式改名為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學。現有桐城路校區 ,六安路校區,橡樹灣校區三個校區,其中桐城路校區為

八、九年級,六安路校區為七年級。

合肥45中具體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慶路上,131、138、120、130等都經過,還有個分校在四中博物館附近,城隍廟對面,125、127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五中?我那畢業的

就在六安路上 安慶路和霍邱路中間 從長江路拐到六安路之後直走 在六安路的西側

還有個分校就是以前的安二小

6樓:皖學通

經查實來,四十五中一共有五個分校自

本部:六安路65號

橡樹灣校區:

橡樹灣校區內

森林城校區:萬科森林城小區內

工業區校區:廬陽區清河路與太和路交口往西南約100米芙蓉校區:經開區松林路與仙人路交口西100米資料**於:皖學通

合肥六安路小學能直升45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市第44中學:

蒙城路以東,壽春路以北,逍遙津公園以西,環城北路以南;

專花園街和阜陽路以東,長屬江中路以北,宿州路以西,壽春路以南;宿州路以東,淮河路以北,含山路、含山北路以西、壽春路以南;環城西路以東,阜南路以北,蒙城路以西,環城北路以南。

合肥市第45中學:

蒙城路、金寨路以東,長江中路以北,花園街、阜陽路以西,壽春路以南;環城西路以東,環城南路以北,蒙城路、金寨路以西,阜南路以南。

注:此學區界定不含未繳納基礎教育設施配套費和應配套建校但未建的新建小區。 合肥六安路小學在阜南路以北,屬44中學區,故不能直升45中。

孩子就要上中學了,合肥45中和42中哪個更好些

我是一名在職bai老師,du我以自己的經驗告訴你zhi供你參考。兩所學校各有千dao秋,版45中學風嚴謹 教學認真,學生從權45中畢業通常中考無憂。42中注重學生個性發展,提倡全面發展,學生綜合素質較好。從合肥一 六 八等示範高中老師那裡我們得知,他們更喜歡42中 50中 46中出來的尖子生,而45...

輝縣六中和輝縣一中複習班比哪個好

其實我覺得 都一樣,學習靠自覺的。一般六中文科好,一種理科好。不過二中不是也出過狀元嗎?主要靠自覺了。我今年考的差不多,也想複習,我現在考慮的是二中和六中,不一定上哪,不過自己肯定得努力。祝你下年考出好成績!一起加油吧!我認為一中比較好,我就是一中的。一中換了校長以後校風大不相同了,一中會越來越好的...

我想知道長治五中和六中的高中那個更好點

我就是五中的,五中教學還可以,但校長太能亂收費,搬到北石槽肯定收費更多,以過來人的經驗,勸你去六中,五中太不人性化了,那些說五中好的,都是不瞭解,你去問問,哪個在五中上的說五中好嘞。六中更坑爹。教導處一個比一個黑。亂收費咱就不說了。管的真tm的嚴,上個廁所都要管。想死就來六中吧。5中啊 今年還要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