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168中學和八一哪個好,安徽的合肥一中和168中學哪個更好?

2021-03-19 18:30:46 字數 1254 閱讀 3823

1樓:中安新華

合肥168中學在合肥市高中學校中排名前三名,而八一學校相比名氣靠後。

安徽的合肥一中和168中學哪個更好?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一中啦 168建立起來沒有一中時間長 一中的師資力量也很強 條件裝置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略強,培養體系和聲望更高

4樓:天天天藍

合肥一六八中學在18年內與建校118年的合肥一中比肩,你說哪個更好?

合肥六中與一六八中學那一個更好?我理科更好,哪個對我有更大的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的家長比較合肥四大校,應該基於自己孩子的學業情況和家庭經濟情況以及對於孩子未來的前程期望來考慮。

如果說在2023年前原來的合肥四大高中學校排名是: 一中, 八中, 168中, 六中的話, 那麼自從2023年以來,這幾個學校的排名有所改變, 現在是: 168中學, 八中,一中, 六中。

原因在於: 合肥一中雖然早些時候名聲在外,尖子生、競賽生是很強,每年上北大清華的人在四所學校中最多, 但總體一本率最低, 也即對於成績中上等以及普通生而言,合肥一中的自由化管理使得這幾年一中的一本率似乎居於四校末尾;

168中學雖然在競賽上幹不過一中, 但其諾貝爾班的考取北大清華的居於全省第二,985,211比率在95%以上; 其巨集志班的一本率在90%左右,985、211考慮比率在17%左右。 所以168對於成績中上等學生和中等生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八中辦學條件很好,學校雖然側重文科,但文科成績又總沒法和168中學相比; 理科方面也不強,無論是競賽生還是尖子生都不突出;雖然社團活動很豐富,看著三年過得很開心,但高考後的錄取情況讓人堪憂,每年都有400左右的入校生到畢業統計資料時就不知去向了;

六中這兩年雖有進步,但沒有晚自習的先天劣勢和與四中合併後的師資缺陷,再加上地處鬧市交通不便,如果家庭沒有老人幫忙的話,孩子的接送和吃飯都是問題。 所以綜合考慮吧,各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別人認為好的不見得適合自己,切忌盲目跟風選擇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直在搞笑,合肥一中理科實力遠超一六八,一六八文科實力則高於一中。至於六中,其文理科實力均在四校中墊底。

7樓:天使的左弈

從近幾年的聯考高考成績來看,都是合肥一中和合肥一六八中學在比較,總體說一六八理科實力更強,六中也還好,但一般人因為地理位置原因不願意去。

合肥168中學是公立的還是民辦的,教育質量怎麼樣

合肥一六八中學是一所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完全中學,2006年被國家教育部評為 依法治校 示範校,2013年安徽省教育廳批准合肥一六八中學為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中。合肥一六八中學於2002年創辦。2012年1月23日,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成立 代管經開區玫瑰園學校。2017年1月16日下午,合肥...

合肥168中學高中轉學生的錄取制度是怎樣的?

高考錄取查詢及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 只能在你填報志願的 上查,其它 也都是連結過去的。進入網頁後,找到錄取查詢欄,進入即可。若沒有該欄或無法進入或沒有你的號,則是還未正式公佈 正在稽核中 每個錄取人員都要經過三至五級的稽核 各學校 地區 專業等的不同,稍有些差異 越是熱門或錄取分低的地區 如新疆等 ...

列五中學和成都鐵中哪個好,成都列五中學 華西中學和鐵中哪個好

我是列五10級的學生,是今年才畢業的。在我認為,列五的校風是在同類學校比較好的。老師還是比較好的。學習環境還是很不錯。如果學生成績很好的話,最好考慮列五的火箭班。列五的火箭班的一本率相當高,師資力量是年級最好的。普通班的重點率雖然不是很高,但是三本的上線率還是很不錯的。10年高考重點線上線率為百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