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限號現在還是三環內?還是繞城高速內

2021-05-27 16:54:26 字數 1823 閱讀 7406

1樓:

漢下白登道,胡窺青海灣。

成都限號是三環外,還是三環內

2樓:月似當時

成都限號是繞城高來速源(g4201)(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上述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

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星期六、星期日因調休變更為工作日的,不實施「尾號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同戶家庭兩輛汽車尾號在同一天限行,可以變更號牌。

為配合做好此項限行措施,儘可能地降低影響,成都交警將根據有關法律法規,依據當事人的申請實施車輛號牌號碼變更的便民措施。在變更號牌時實行免費更換,車主無需繳納任何費用。

受理範圍:

1、個人名下有2輛(含)以上的機動車,且車牌尾號均為同組或相同限行尾號;

2、夫妻雙方名下各有1輛或多輛的機動車,且車牌尾號為同組或相同限制尾號的機動車;

3、同一家庭擁有2輛(含)以上的機動車,且車牌尾號均為同組或相同限制尾號;

4、單位名下擁有2輛(含)以上的機動車,且車牌尾號均為同組或相同限制尾號。

3樓:兔少棒

成都限號的範

bai圍和規則

一,限行

du範圍和時間段zhi

1,所有「川a」及dao

外地籍號牌版汽車。

2,工作日權的7:3020:00,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二,「尾號限行」規則

(一)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星期一限尾號「1」和「6」,星期二限尾號「2」和「7」;星期三限尾號「3」和「8」;星期四限尾號 「4」和「9」;星期五限尾號「5」和「0」。

(二)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如果恰逢星期

六、星期日而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實施「尾號限行」。

(三)法定假期期間車輛不限行。

2023年成都限號最新規定

道路區域的限行範圍擴大

成都市啟動重汙染天氣橙色預警(二級)後,由原來

二、三環路之間機動車尾號限行區域,擴大至繞城高速(不含)以內的區域道路。即,原來不受限行的二環路以內所有道路和三環路以外、繞城高速(不含)以內的所有道路,都屬於限行範圍內。

所謂擴大限行範圍,是由原來的

二、三環(含

二、三環及二環高架),擴大到二環路以內的所有市區道路,以及三環外至繞城高速的所有路段,換言之,繞城高速(不含繞城)以內的所有道路均實施成都市尾號限行措施。

4樓:範章軍

從**路到大豐限號能走不?

成都限號區域具體區域我家住在三環和繞城之間,請問限號當天,可以在三環和繞城之間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限行

bai區域是在繞du城高速範圍之內,zhi在限行日被限行的dao車輛是不回能在繞城高速內行駛的。答違反限行規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法處罰。

根據《關於調整汽車尾號限行區域的通告》第二條 限行時間及區域。工作日的7:30—20:

00,由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調整為繞城高速(g4201)(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從1月22日起成都市限行已調整至繞城以內(不含),因此你限行當天不能在三環和繞城之間開車了

成都地鐵幾號線可到三環路以外,成都地鐵2號線為什麼不直通到三環路就拐彎了

目前開通的一號 二號 四號線都可以到三環以外,要看方向。藍線為一號線 紅線為二號線 綠線為四號線。成都地鐵幾號線可到三環路以外?截至現在2020年8月為止,成都已經開通到地鐵線路中除了7號線是環線,在三環路以內。其他1 2 3 4 5 10號線都可以到三環路以外,關鍵是你從 來,怎麼來?成都地鐵2號...

成都星期二限號多少,成都星期三限號多少

每個工作du日的7 30 zhi20 00,所有 川a 及外地籍dao號牌汽車在二環專路 含二環高架路屬和底層道路 與三環路 含 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行駛,需要遵守尾號限行規則。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車輛在上述限行時間和現象區域內通行 星期一 尾號為1和尾號為6的車輛 星期二 尾號為2和尾號為7的車輛 星...

成都三環路全長多少公里?

成都三環路全長51公里。2002年10月28日,成都市三環路正式通車。成都市三環路全長年09月20日,改造後的三環路全線通車。成都市三環路作為成都市城區重要快速通道,四條主車道中,左邊三條最高時速100km,右邊一條80km,輔道共3條車道,最高時速60km。擴能改造。三環路擴能改造預計2017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