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17號屬於哪個街道辦事處管理?屬於哪個

2022-05-08 02:59:40 字數 1350 閱讀 1380

1樓:旅人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17號屬於北京市朝陽區和平街街道辦事處管理!

屬於北京市朝陽區國稅局第十二稅務所!

北京市朝陽區國稅局第十二稅務所

北京市朝陽區和平街街道勝古莊社群居民委員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麥子店街道辦事處?

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3號屬於哪個街道地稅屬於哪個所國稅屬於哪個所

3樓:精靈鼠小弟他哥

地稅的話 屬於 海淀區地方稅務局 北下關稅務所

回答滿意的話請及時選擇為滿意答案,謝謝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郵編號碼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郵編號碼是100013。

朝陽區位於北京市的東部,西與東城區、豐臺區、海淀區相毗鄰,北連昌平區、順義區,東與通州區接壤,南與大興區相鄰,全區面積470.8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4米,是北京市城近郊區中面積最大的一個區。2023年末,全區常住人口308.

3萬,其中戶籍人口208.5萬,外來人口99.8萬。

區現行行政區劃,有23個街道辦事處,20個鄉。

朝陽區工業發達,是北京市重要的工業基地。區內集中有紡織、電子、化工、機械製造、汽車製造等工業基地。朝陽區對外交往活動頻繁,是北京市重要的外事活動區。

5樓:

一條路上好多郵編呢,你要給得再具體些!

北京地稅從東城遷到朝陽要去哪個所報道,公司在朝陽區北苑路上,是在公司所在地轄區嗎?

6樓:啊梓

看你公司的註冊地址,問房主,該地址是歸屬哪個街道辦事處管。然後根據街道辦事處找相應的管理所。不是哪個稅務所都行的。北苑路應該是小關所或是來廣營。

7樓:匿名使用者

北苑是四環五環了。 東城僅在二環內。

考北京市公務員 街道辦辦事處和地稅局 哪個好啊? 聽說考地稅局很多都是要關係的 ,敢問過來人 是不是如此

8樓:樂樂de娘

要說好,肯定是地稅局更好一點。

說是都憑真本事,去了的人也都說自己靠考試和麵試能力進去的,但事實上我認識的,幾乎沒什麼人是自己一窮二白就進來了的。

街道辦和地稅局都一樣要有點關係,畢竟公務員這幾年是越來越火了,大家都看著這點蛋糕呢,都想要分。

9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

地稅身份會高些吧 街道也不錯啊

北京三分工廠到朝陽區東三環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公里 起點 北京燃氣第三分公司.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轉2.行駛10米,右轉 3.行駛440米,左轉進入垡頭路 4.沿垡頭路行駛1.9公里,右轉進入東四環南路輔路5.沿東四環南路輔路行駛60米,直行進入東四環南路輔路6.沿東四環南路輔路行駛80米,稍向左轉進...

北京市朝陽區究竟是個怎樣的存在,北京市朝陽區地理環境如何?

如果說東城區和西城區是代表老北京悠久歷史的城區,海淀代表的是大學城區,那麼無疑朝陽區是北京最具經濟活力和傳媒文化產業最發達的一個城區。1 商業經濟發達。首先說它的經濟情況,朝陽區是比較發達的商業經濟區,它有著知名的幾大商圈,比如望京商圈,國貿cbd商圈,新光天地等等,紛紛進駐了大量的國際品牌,引領了...

清華大學到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三號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清華大學。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14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清華路。3.沿清華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學堂路。4.沿學堂路行駛400米,左轉進入日新路。5.沿日新路行駛190米,過右側的清華大學 李兆基科技大樓約170米後,右轉。6.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