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廠面試成功了,第二天要去上班可是家裡有事回去了幾個星期,現在我還可以進之前哪個廠嗎

2021-04-23 03:47:01 字數 1631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直接去上班不大可能了,你不告而別幾個星期,工廠早就把你的名額取消了,不過你可以去試試,也許重新報名能進這個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問吧,如果不好意思當面問,打**也可以問

3樓:牟苒諑

再去那個廠裡面問一問,如果能的就去上啊。

上前天我去一個網咖面試,昨天我有事就給他說家裡有事沒去然後他叫我今天去,可是今天我又睡過頭了,請問 10

4樓:抹不淨的痛

像你這種情況確實是很麻煩的哦。

或許在別人眼裡,

你就是一個對工作不負責任的。

如果沒有其他的選擇的話,

還是去看看吧。

說不定別人也不會斤斤計較。

也許就會通知你,

馬上上班也是有可能的哦。

5樓:愫睿愫睿

當然要去呀!人不能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信。去了可以給他解釋,至於後果怎麼樣,你要自己承擔。

6樓:滄海

該去去,但不要說睡過頭了,顯得你不重視這件事,找個別的理由就好了,只要你真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但不管是工作還是為人處事要講信用,這是在社會上立足的首要條件。

十天前面試的,我說回去考慮一下因為家裡有事就一直沒有去現在想去不知道怎麼開口

7樓:金剛山暖洋洋

可以說,考慮好了,但是家裡有事沒能及時去報道,可以把家裡事兒說說,爭取一下,如果沒有錄用其他人,你可能會有機會,試試吧,祝你好運!

8樓:x雪裡紅

十天前面試的,說回去考慮一下再說吧!可是因為家裡有急事就耽誤了,所以一直內沒有去。

現在想去應試容,那你就去唄!

去的時候你就說,尊敬的領導,上次面試的時候,因為沒有足夠的心裡準備,所以當天沒有應試。我本想在昨天以前就來面試的,可是家裡突然有了變故真的走不開,所以,才沒有能按時赴約,讓各位老師和領導久等了。實在是出於無奈呀!

還請各位老師和領導多多見諒和指教!

記住: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要緊張,也不要心慌,要沉穩,言行舉止要大方得體。沉著冷靜的回答問題才是王道喲!

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給自bai

己爭取機會,du應該放下面子,主動打**給對方zhi說明dao原因,或者最好是親自過去說清楚回,答來表示自己的誠意!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感覺你適合那裡的工作!那就給自己努力一把吧,我想每個公司都需要都想擁有誠實守信的人!

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想了,還是重新找份工作吧。你一直沒給人家回話,十多天了,你想別人還會把工作位置一直幫你留著嗎。所以還是重新找份工作吧。

11樓:珍惜光陰

你可以問一下是否招滿,已考慮好想來該單位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說就怎麼說,把事情解釋清楚,但是在這十天中你所應聘的這個職位是不是會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好,我家裡的事情忙完了,我想好了去你那裡可以嗎?

公司面試成功後,第二天說去公司培訓要交150塊培訓費,合理嗎

你好,不合理,這種公司一般都是以培訓為幌子騙錢的。即使是真的也不值得去,勞動法規定公司有免費培訓新員工的義務。從來沒聽過哪個正規公司還有為培訓要150塊錢的。好好想想公司差這一點兒嗎?不合理,公司不能收取員工的任何費用包括培訓。你應該是遇到了專業的行騙公司。相當的 非常的 嚴重的 極其的 超級的不合...

面試失敗了第二天再去爭取一下,面試被拒再去爭取好嗎

如果今天沒出結果的話 你明天就可以直接去 然後跟面試人說明情況 說昨天因為什專麼什麼原因沒有發揮好或者有屬什麼什麼東西沒有表達出來 今天想看看這邊方不方便再重新試講一下,如果今天已經有結果說你不合適了 那你就打個 給他們 在 裡爭取一下 對面同意了再去 如果不打 直接去會給人一種死纏爛打的感覺。我也...

門廠應聘的時候說會幹其實不會幹第二天沒去,過了半個月去做學徒會要嗎

一般不會,你想去就去,不想幹了就不去,那個老闆敢用你?你就算不會幹,當初也應該去,除非他們不要你,你當時就可以邊做邊學,誰也不是天生就會做的,還不是通過學習,慢慢掌握技術,從不會到熟練,你過了半個月有想去做,人家除非缺人厲害,招不到人,才會要你。既然你現在想去做學徒工,不如去試試,看他們缺不缺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