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剖析 為什麼,最厲害的沙加,卻打不垮一輝

2021-04-23 04:01:18 字數 499 閱讀 1833

1樓:庫車的榆中人

其實細想一輝bai和沙加的戰鬥,真讓我du有點zhi自己的想法,因為沙加dao知道青銅他們現在只版掌握第六感!權第七感還沒有達到,所以沙加只剝奪了一輝六感,然而令沙加沒有想到的是一輝掌握了一瞬間的第七感,所以沙加猝不及防,被一輝偷襲同歸!不知大家對我的想法有沒有贊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沙加是有一定實力bai,兩個du徒弟也行,但是沒有zhi沙加遠端協助,兩dao個徒弟照樣打不過內一輝。

同時容,那段應該是沙加一個黑點,接近神居然還能教育出那麼兩個徒弟,簡直窮凶極惡。雅典娜遠端幫助一輝,破解了沙加遠端控制,一個絕技就秒殺了兩個惡人。再一個,女神的宇宙傳遞後,沙加感覺不到是雅典娜?

什麼接近神,老師說,黃道沙加,真是描寫不咋滴。和一輝返回後的沙加,才是正確的描述吧。另外大家都是**,宇宙都是金的,絕技各有擅長,實力應該是互相伯仲之間,不可能差多,任何一個**,也不能輕鬆解決,秒殺另一個**。

個人意見,祝聖友們愉快

海蛇是最厲害的動物嗎?說明為什麼

樓主你好,分佈 海蛇主要分佈在印度洋和西太平洋的熱帶海域中,大西洋中沒有海蛇。東太平洋有長吻海蛇分佈,劍尾海蛇則大多分佈於暗礁當中。中國有海蛇19種,廣泛分佈於廣東 廣西 福建 臺灣 浙江 山東 遼寧等省的沿岸近海。常見的有青環海蛇 環紋海蛇 小頭海蛇 海蝰 平頦海蛇和長吻海蛇等。分類海蛇分兩棲海蛇...

易建聯在NBA最厲害的一招是什麼啊?

因為他是中國人額。在中國他的確打的不錯。可在nba.他打球基本靠手感的 要手感好一場可以得很多分 要不好。基本都打鐵的。有時候狀態好 一場可以拿下十幾個籃板 可有時又只得到可憐的一兩個。只能說 他打球不穩定。而且球風不強硬 很少背打強突的 很多時候都在外面投籃的。現在易建聯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加強...

為什麼拔罐肩膀處上紫的最厲害,拔罐後面板紫的厲害為什麼

肩膀上的紫的厲害,說明是肩膀的地方寒溼之氣較重,其他地方輕一點。為什麼拔罐肩膀處上紫的最厲害 拔罐會發紫,表示是肩膀的地方寒溼之氣較重,其他地方輕一點。拔罐是以罐為工具,利用燃火 抽氣等方法產生負壓,使之吸附於體表,造成區域性瘀血,以達到通經活絡 行氣活血 消腫止痛 祛風散寒等作用的 拔罐 在中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