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隻小鳥,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2021-04-23 04:00:11 字數 1841 閱讀 9677

1樓:ceo雄風

這是白頭鵯幼鳥。飼養白頭鵯可以一種粉料做為常備飼料,比如把專玉米麵、花生米屬粉、熟雞蛋黃按5:2:

3的比例混勻餵給,或者喂點頦粉(綠豆麵、玉米麵、熟蛋黃、淡水魚粉或蠶蛹粉按5:2:2:

1配合);經常補充些昆蟲幼蟲及蛹。成年後補充水果

路邊撿了一隻小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撿到一隻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10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毫米;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佈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中文學名

烏鶇拉丁學名

eurasian blackbird、blackbird, common blackbird

別    稱

百舌、反舌、中國黑鶇、黑鶇、烏鴣

烏鶇雌鳥

雄鳥全身黑色

3樓:經靜剛

黃鸝雀形目中等體型的鳴禽,也有稱"黃鶯"、"黃鳥"等,黃鸝是一些中等體型的鳴禽,是黃鸝科黃鸝屬29種鳥類的通稱。體羽一般由全黃色的羽毛組成。雄性成鳥的鳥體、眼先、翼及尾部均有鮮豔分明的亮黃色和黑色分佈。

雌鳥較暗淡而多綠色。幼鳥偏綠色,**具細密縱紋。中文名黃鸝 !!!!!!!!!!!!!!!

今天撿到一隻小鳥,這是什麼鳥,誰來幫我看看

4樓:百度使用者

好像是黃雀 是小鳥 嘴巴子還是黃色的 能養活 時間長了 就不怕人了

5樓:張育萱

普通的鳥,好像是黃雀

撿到一隻小鳥有誰認識是什麼鳥嗎?要怎麼餵養呢

6樓:小芋頭帥哥

應該復是烏鶇(dong,第一聲,制不要看成

烏鴉)的幼鳥,羽毛黑褐色,胸前會有斑點。和成年烏鶇不太一樣

比較常見,喂的話你首先找個和它體型差不多的盒子(太大了容易在裡面撲騰),放些碎布之類的做窩。食物可以用麵粉、生雞蛋加適量的水攪拌,搓成長條喂。適當加喂一些昆蟲,補充營養。

過幾天會飛了就放生吧

今天哥哥撿到一隻這個小鳥,請問哪位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7樓:薛進澤

蠟嘴雀蠟嘴雀是家庭觀賞和調教技藝鳥之一,很有玩賞價值。蠟嘴雀裡還有黑頭蠟嘴雀、黑尾蠟嘴雀和錫嘴雀三種之分。另外,還有斑翅、白翅、黑翅等三種蠟嘴雀。

8樓:wangyanqiang魚

黑尾蠟嘴雀,鳴叫聲委婉、洪亮,而且動聽。很容易飼養,食:麻子、穀子等帶殼的食物。

至於,模仿其它鳥的叫聲屬於~『特異功能』,本人未見過也未曾聽說過。

不過,它的叫聲與~『黑頭蠟嘴雀』略有相似之處。

9樓:這還能重複不可

放了吧,鳥都很難養的。

掛了怪可惜的

地點深圳,撿到一隻小鳥,如圖,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今天撿到一隻小鳥,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10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灰喜鵲的幼鳥,雜食,吃米麵、昆蟲、水果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求解?

日本晚櫻,薔薇科櫻屬植物,落葉喬木,樹皮銀灰色,有鏽色脣形皮孔,葉片為橢圓狀卵形 長橢圓形至倒卵形,紙質 具有重鋸齒,葉柄上有一對腺點,托葉有腺齒。在日本有悠久的栽培歷史,園藝品種極多,有日本國花之譽。主要由本種及其變種與其他種類雜交培育而成。按花色分有純白 粉白 深粉至淡黃色,幼葉有黃綠 紅褐至紫...

今天公司突然飛了一隻小鳥進來,有誰知道是什麼名字是不是好事

可能是受玻璃反光之類的影響誤闖入的吧,我家原來也非入過鳥的,什麼事也沒有耶 今天突然有一隻鳥飛進了我家是什預兆呢?小鳥飛到家 裡這個,很 正常的,沒 事。偶爾是刮 颱風或者要下雨,小鳥迷路了。沒事,冬天鳥找不到食物,瞎撞 恭喜恭喜恭喜,應該是有喜事啦。若往你家撞或撞死在你家,就一定要注意,凶兆 要看...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的,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lindau regula 和 order rg regular 網頁 右鍵單擊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從你的 上抄看,這個字型屬於行書。行書,是一種書法統稱,分為行楷和行草兩種。它在楷書的基礎上發展起源的,是介於楷書 草書之間的一種字型,是為了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