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墳怎樣擇吉曰,修墳怎麼擇吉

2021-04-23 04:13:13 字數 1755 閱讀 9017

1樓:逍遙劍

當然是找陰陽先生選個日子,還有就是清明節當天築墳不用看日子。

2樓:心靈的感悟

修墳,copy

應該選擇適合破土的壬子

。破土,就是修建陰宅。

《協紀辨方書》指出:破土:宜選擇鳴吠、鳴吠對日。忌月建、土府、月破、平日、收日、劫煞、災煞、月煞、月刑、月害、月厭、四廢、五墓、土符、地囊、復日、重日、土王用事後。

3樓:博林

最好找風水先生擇個日子,還是好些。

修墳怎麼擇吉

4樓:易述人生

你好古人:窮了不倒門.富了不倒墳.

修墳應注意以下方面的事:

1.注意天坑方向.

2.應選天道方.

3.添土用月德方.

4.不與修墳人相沖.

5.躲避年三煞

6.選用黃道日.......

5樓:龍江二手家電

可以動土的黑道吉日 日子不能自己隨便找

修墳怎樣擇吉日

6樓:彭燕山

以坐山、葬命結合擇吉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師看看吧。有不少大師的。信則有,不信則無呀。

每個月,只要擇吉日,就可以修墳嗎。?

8樓:

修墳.立碑吉日13年 3月 19日 / 星期二 / 二月 初八甲申 / 衝戊寅虎 / 煞南吉時:卯.

未.申.酉時13年內 3月 25日 / 星期一 / 二月 十四庚寅 / 衝甲容申猴 / 煞北吉時:

未.酉時13年 3月 31日 / 星期日 / 二月 二十丙申 / 衝庚寅虎 / 煞南吉時:卯.

辰.巳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依據故人的去世的詳細時間(年月日時),進行計算,即可找到最合適的時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的!有吉日也要看可不可以修墳!比如出行,嫁娶之類的!

修墳擇日有哪些禁忌

11樓:現代愛情故事

修墳有4大「禁忌」,不然容易影響子孫後代的財富事業,你知道嗎

12樓:金剛心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俗,在這裡你問的答案,不一定適合你,

13樓:巨蟹非賣品

建議您買本通書看看呢

為去世三年的母親修墳立碑,修墳擇日需要和母親的八字、屬相相合,和屬相想衝是否可以?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的好壞,是對生者而言!對逝者影響不大,有選擇吉日的說法,!,修墳,安葬,都是孝道,百善孝為先,如果修墳,看風水,是為了自己,今後能夠發達,這樣積的福是有折扣的,如果修墳,看風水,真心是為了逝去的先人,能安息。

這樣,你不僅積的福報更大,還能消災!

15樓:許程大舅

不是和你母親的,是和你的八字進行比對,因為你是主事人,你這樣,把你的八字拿過來,就是你屬什麼的,然後想什麼時候立碑告訴我,我給你擇個日子

16樓:嗜血

不可以,要等,不然會壞事的

17樓:貝

請專業的師傅看看吧 這不是小事

夢見去修父親修墳見到父親屍體,夢見修墳是什麼預兆?

夢見 屍體 夢到copy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夢到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到無頭人或者無頭屍體,生活上將會受到別人的排擠,要小心留意自己的處境。夢見修墳是什麼預兆?80 夢見修墳,看修誰的墳。是自己的,就...

夢見高速修來了要移墳,夢見修墳是什麼預兆

單身者碰到親戚 朋友來說媒的機會比較大,如果所說物件內外在條件都不錯的話,不妨認回識認識 這兩天有答點破財運,乘車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貴重物品,以免被盜 工作會比較輕鬆,實質性的工作安排較少,會議討論會比較多。夢見修墳是什麼預兆?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

陰宅風水 修墳需要注意什麼,修墳有何要求 注意事項?

注意別花錢找病,把本來很好的風水修沒了 注意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 腦力勞動所付出的 修墳有何要求?注意事項?修墳墓有什麼禁忌 修墳注意事項 1 凡有高壓電線在上方的地方及附近的地方都不可立山墳,靠近變電站的附近,也不能立山墳,否則傷及頭部神經。2 一些人因發財後,用水泥重修山墳後即敗,一般山墳的屍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