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墓多的地方適不適合座大棚養殖

2021-04-23 04:13:13 字數 881 閱讀 3639

1樓:

孟子幼時,其舍近墓,常嬉為墓間之事,其母曰:\「此非吾所以處子也。\」遂行市旁內,孟子又嬉為賈人炫容賣之事,母曰:

\「此又非所以處吾子也。\」復徙居學宮之旁,孟子乃嬉為設俎豆揖讓進退之事,其母曰:\「此可以處吾子矣。

\」遂居焉。 《譯文》孟子年少時,家住在墳墓的附近。孟子經常喜歡在墳墓之間嬉遊玩耍。

孟母見此情景,就覺得這個地方不適合居住,於是就帶著孟子搬遷到市場附近居住下來。可是,孟子又玩鬧著學商人買賣的事情。孟母又覺得此處也不適合孟子居住,於是又搬遷到書院旁邊住下來。

此時,孟子便模仿儒生學作禮儀之事。孟母認為,這正是孟子所適宜居住的地方,於是就定居下來了。\r\n

我家的墳地四周要建大棚,這樣風水是不是就不好了

2樓:蘭城飛花

沒關係。只是建大棚,只要不是被填了土、四周比墳高、墳成了在一個坑裡就行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影響,陰地與陽地不同,陽地主要是「向陽」光線好,而陰地則主要是朝向,如果不是原有的地形就沒問題,後期改造的影響不大

4樓:只染一塵

也不一定,看風水唄, 多熱鬧啊~~~~

大棚適合養殖,什麼?

5樓:

大棚養殖跟大棚種植的意思其實是一樣的。它是人為專門建造的,而且固定某個適合養殖或種植的地方。它可以說是設施農業的一類。

所謂的設施農業,就是比較有科學性規劃和建造,資金投入較大,不受氣候和環境的控制。而且產業化,規模化。如大棚蔬菜種植就不受氣候的控制,一年四季均可生產。

大棚養殖業一樣,它是專門為養殖某種動物而特定設計的大棚-----------

碧玉盞花是否有毒,適不適合在臥室養殖?求大神幫助

碧玉沒毒 可以在臥室養 本草綱目記載 碧玉盞 的花是微毒的,雖然人感覺不出來,但還是不適合在臥室養殖的。碧玉花在臥室養好嗎 好養。碧玉,又叫豆瓣綠 電腦寶貝。喜半陰,水多容易造成爛根。建議放在臥室光線明亮處。澆透水,放在室外至半乾後,在放到室內,如果長期放在臥室的話,澆水頻率低一些,保持盆土半乾狀態...

創業公司適不適合職場新人的發展

我覺得創業的公司其實也需要聘用一些職場新人。職場新人雖然沒有在社會中的人際關係或者經驗,但是他們有朝氣和新想法。我覺得創業的公司需要幹實事的人,公司的體制和規模可以不大,但是需要一個非常團結的團隊來運作整個公司。不同於一些規模大的正規大公司,人事複雜還需要更多的情商來應付與人相處諸多麻煩。我覺得創業...

hongc的手錶好嗎,送朋友適不適合

挺好的,價效比高,包裝也高大上 不錯,主要做中端的,質量跟 都挺合適的 這個質量不錯,國內中高階品牌 hongc的手錶好嗎,送朋友適不適合 可以的,不高,款式質量還不錯 質量不錯款式大方,送人也是可以的 款式都挺好看的,質量也不錯,送人價效比挺高的 康乃馨適不適合送朋友 白色 甜美而可愛 天真無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