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啟用鎖怎麼解,ipad啟用鎖怎麼解

2021-04-23 05:05:28 字數 1345 閱讀 3840

1樓:怕不他啊不了

解ipad啟用鎖的方法copy有:

1、更換硬碟。

2、更換基帶。

3、找官方破解。

蘋果啟用鎖的破解方法:

1、可以通過換基帶,用軟體降級跳過啟用鎖。(該降級方法利用了一個硬體缺陷從而繞過蘋果伺服器降級系統;iphone 4s及ipad 2及更高版本裝置由於只要舊版本系統關閉驗證就無法降級系統)。

2、更換基帶:iphone 4的基帶套件包括基帶cpu、基帶字型檔、固態硬碟。可以整套更換,也可以只更換基帶cpu和基帶字型檔並且更改固態硬碟中的序列號。

3、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iphone 6 plus只能通過更換基帶套件的方法解鎖。(基帶套件包括基帶cpu、碼片、固態硬碟。其中碼片儲存imei等資訊,固態硬碟儲存序列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來id鎖,是在ios 7及更高版本系統下自開啟了「查

3樓:我愛你岡本多緒

說明你的ipad可能是翻新機

怎麼解ipad啟用鎖?

4樓:曉喋

1、出現啟用鎖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刷機或更新系統後出現的,一種是設為丟失模式後出現的。還有一種是登陸了他人的賬號,被惡意鎖定,這個下面不介紹,除非您能讓對方把賬號和密碼給您,否則只有上傳發票,包裝盒,三包卡給蘋果軟體技術服務人員移除賬號。

第三步,兩步驗證的賬號:收到包含 14 個字元的恢復金鑰,請將其列印出來並妥善儲存。如果您無法使用受信裝置或忘記了密碼,可使用恢復金鑰來重新獲取帳戶訪問許可權。

務必妥善保管,密碼和丟失金鑰和受信任裝置其中的2樣丟失則無法找回。

5樓:彩雲易散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手機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按照提示進行恢復即可。

蘋果平板啟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維修哥

忘記密碼不要緊,你只要知道賬號就可以找回來的.我的lp5就是自己找回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問了,在這裡是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怎麼開啟啟用鎖呢

ipad啟用鎖破解怎麼啟用ID和密碼

要麼拿發票找蘋果售後,要麼到手機店換主機板!因為啟用是要連線蘋果伺服器,驗證通過才能解鎖!ipad啟用鎖破解怎麼啟用id ipad啟用鎖的方法 如果一臺iphone之前開啟了icloud的話,並且繫結了id和密碼,那麼這些資訊同樣也會儲存在蘋果的伺服器當中。當手機刷機或者抹掉資料重新啟用的時候,就必...

怎麼查啟用日期,怎麼查詢ipad啟用和保修日期

新入一臺蘋果手機,為謹慎起見還是先查詢下它的啟用日期為好,別讓自己白白上當蒙損了。還不知道該如何查詢的朋友可以參考上文的步驟進行操作,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可以通過手bai機包裝 盒上的dusn號來識別手機的生產日zhi期至於方dao法 先在手機內包裝盒上的標籤容的sn號從左往右數後,手機sn號的第6...

ipad突然反覆需要啟用,怎麼辦?

ipad不斷重啟,突然出現需要啟用現象的原因 1 ipad已越獄,損壞系統檔案。2 系統版本bug問題。建議恢復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第三步 在摘要介面,點選 恢復ipad 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啟用ipad的操作為 第一步 開啟it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