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突然反覆需要啟用,怎麼辦?

2023-01-22 23:10:10 字數 1682 閱讀 7772

1樓:ccc菜辣椒

ipad不斷重啟,突然出現需要啟用現象的原因:

1:ipad已越獄,損壞系統檔案。

2:系統版本bug問題。

建議恢復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ad」,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啟用ipad的操作為:

第一步:開啟itunes軟體。

第三步:將ipad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itunes識別ipad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第五步:接下來就為進入註冊新ipad介面了,這步要註冊」apple id「,有」apple id「的就直接登入,沒有的就要選擇」我沒有apple id「,以及選擇國家。

第六步:一般我們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為ipad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啟用ipad。

2樓:谷馳a良好市民

那就需要啟用了,因為這是你的ipad,所以你就應該知道你蘋果的id了那就啟用吧,如果沒辦法啟用的話,只能上手機店來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要有多餘的操作,帶上ipad的去蘋果官方***去進行維修就行了。

我的ipad一直在用,但突然需要啟用怎麼辦?

4樓:山水阿銳

您好,一直再使用的ipad,開機時突然出現「需要啟用」的原因:

1:主機板故障。

2:系統版本bug問題。

建議恢復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ad」,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恢復系統版本後,問題依舊存在;ipad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操作為: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輸入密碼啟用 不行的話連線電腦itunes恢復系統後再啟用試試。

ipad被突然的鎖住了,就是需要啟用鎖,怎麼解

6樓:抱抱慫慫

3、輸入要求後即可看到使用者的id,然後返回到上一個頁面輸入使用者的id。

4、點選「繼續」,根據要求填寫註冊時用的手機號。

5、點選「繼續」,輸入ipad解鎖密碼,然後設定新的密碼即可。

7樓:科技數碼

你刷過機吧?只能軟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方法無法啟用,建議帶去蘋果官方維修站檢測下。

ipadí»è»ö®¼äðèòª¼¤»î£¿

我的ipad一直在用,但突然需要啟用怎麼辦

9樓:網友

輸入賬號密碼啟用 不行的話連線電腦itunes恢復系統後再啟用試試。

10樓:浪白小白龍

去拿到蘋果專賣店去啟用吧。

ipad不斷重啟突然出現需要啟用現象

我的ipad4沒越獄時 有時候每兩分鐘自動重啟 得虧沒越獄 要不然都沒法恢復 就去王府井換了個新的 說是電池的問題 首先,ipad一代的話,在現在更多的是收藏價值問題,不太具備使用的價值了。你的問題需要連線電腦itunes連線啟用,它會有提示。謝謝採納。一般出現啟用或更新的字眼就點開讓它啟用或更新就...

ipad沒聲音了怎麼辦,蘋果ipad突然沒聲音了怎麼回事

一,ipad 突然沒有聲音的一般處理方法 1,在ipad中雙擊home,先退出所有應用程式。2,可以同時按下 電源和home 大概10秒鐘,ipad就會自動進行重啟了。3,確定沒有將鎖定鍵設定為靜音功能 可以在設定 通用中找到相關專案 4,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確定沒有靜音或連線到藍芽輸出...

iphone4突然顯示要啟用怎麼辦

3個辦法 1,把sim卡捅出來,然後再才插回去 2,連線itunes來啟用 3,找聯通售後給您整。sim卡沒能解決,那就連線itunes來試試看吧。我同學的4s有一次也是出現這種情況,他是美版的,可能是機子的npc吧,連線itunes啟用就行了 國行的怕什麼,去專賣店叫專業人員弄一下 蘋果4s突然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