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太愛人的時候一想起他就會揪心的痛,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2021-05-29 11:18:14 字數 1045 閱讀 2395

1樓:麥小粒

俗話說,關心則亂。

就是因為你的心,放他身上,所以說心境才亂了,才會想到他,想到兩人相處的情形,會想到心裡痛,胸口要跟著壓抑的感覺。這才是真愛的表現!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2樓:被操控的

若他不愛你,你這樣很正常

3樓:晗

會痛嗎?是不是他曾經有過什麼不好的經歷讓你覺得很心疼,還是你們沒在一起愛而不得,覺得不捨。既然你都說很愛了,那這些反應應該不算太異常吧。

最好想想為什麼為他心疼,如果是第一種原因,不妨給他更多關心。

為什麼我會愛一個人愛到心痛? 是很痛很痛,只要一想到他 ,眼淚就忍

4樓:崔厚明

明顯是敷衍你!真愛一個人,是會身邊的!你有小孩,他不想負責任!別傻瓜了!他心裡不止你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傻了,你肯定不是單身,要是單身為什麼你不能找他,他肯定有人的,老公對你不好可以自己變好,男人不是唯一的依靠,靠自己是最好的!希望你變得強大起來調節好自己的心態這樣自己才會過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問問,我現在離婚跟你一起好不好,看看他怎麼應對的

為什麼想一個人會想到掉眼淚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為之傾注了真摯的情感。

可能是感動,也可能是痛苦,因為情到深處。

所以可以表現為流淚,來表達對這個人的思念之情。

8樓:速加

因為曾經太美好:沒有他的日子你感覺很無助:要不就在你既將失去又或者已經失去了:

9樓:錢飯飯

想念一個人,不應該笑麼?後來我才明白…

10樓:大腿以上的毛

思戀相思苦呀。所以流淚。

11樓:下雨天晴不晴

因為你是真的很在乎那個你想的人。

為什麼一想到人,我就會默默流淚特別難受

那是你心裡有些不可磨滅的感情 是一種情愫,叫做相思!那是因為他在你心裡有舉足輕重的位置,要麼他深深的傷害過你,要麼你深深的愛過他。要麼兩者都有 這個人和你什麼關係啊 為什麼總是一個人默默的流淚?因為你受傷了,而且這次是真的很傷,連眼淚都忍不住的為你而傷心,只有一個人愛一個人的時候默默付出的時候,而且...

為什麼我一想到他,眼淚就會流下來

初戀在每個復人的心裡都是制最美的,是在最純真的bai年齡,用最純潔的心靈du,建立zhi起 來的懵懂的最打動你dao心靈的感情。既然過去了,把這份感情陳封在心裡,讓它變 成最美的一份回憶 一旦放手,就只有時間空磨可以 你的傷痛,就只有時間才能把你的思念和愛意淡化。你要是真的想忘記,你就不要再對他的任...

愛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嗎,愛一個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嗎?

愛不能包容一切,你也不可能做到,你是一個平凡的人.愛是摸合,雙方都有優缺點,對方的缺點你能夠承受就可以了.如果不能,就分手,因為愛並不一定就會有結果的.只有你能夠融化對方,他能夠融化你,你們的愛才能走得遠,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相愛,但是他們很多都最後不在一起,事實能夠回答你.凡人只能做凡人的事.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