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男的為什麼那麼喜歡欲擒故縱,玩了挺久了就是不主動,讓我覺得心好累,怎麼辦

2021-04-23 06:12:27 字數 2971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這樣,可能他以前被別的女的這樣把,然後自己也就這樣了

男人不主動,你發資訊過去妙回,是欲擒故縱還是真的不喜歡?

2樓:翻天怪時代

其實男人在bai愛情方面,有時候du

是非常簡單zhi的,他們的愛就是真dao心的對你的愛,當

專他們不愛屬你的時候,你也會很容易看出來。

但是如果你還是想要知道對方是否對你是真心的,冷落他兩天,這樣的做法也許更容易看出來一個男人對你的愛是不是真心實意的。

冷落他的時候,看他是不是會主動聯絡你

男人總是會對那些自己把控不住的事情更感興趣,所以當一個男人明白你不會離開以後,也許對你的感情就會變得平淡。

但是當你突然開始不再主動聯絡他的時候,他能夠及時的發現你的不同,並且開始主動想要去尋找你的時候,也許這個男人已經把你放在心裡了。

而當一個男人並不在意你的時候,他也許就不知道你跟以前有所不同,你的冷落他也並沒有看在眼裡。

3樓:ok愚人自擾

我覺得是屬copy於心動不足、好感bai有餘的程度!

不能說一點du感覺都沒有,不然就會直zhi接拉黑或者裝作機器人不dao迴應!

但也絕對不是一見傾心!你想啊,如果很喜歡的話,怎麼可能不主動?

不怕女生被人追走嗎?

如果他不主動就說明他並不著急!不怕你溜走!要不是他吃定你了,要不就是他還在猶豫考察中。

4樓:眾眾

男人不主動,你發抄資訊過去秒回bai,是欲情故縱還是真

5樓:尊粉

我認為男人不主動。應該和欲擒故縱沒有太大關係。因為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是不會用欲擒故縱這樣的手段的。應該是這個男人不太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如果你真的愛上這個男人,你主動追又何妨,女追男隔成紗,不管他是欲情故縱還是真的不喜歡,只要你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也許在你的努力下,你的願望會得到的。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兩個原因,第一就是像你說的欲擒故縱,應該是個老司機!第二就是不怎麼會說話,不會討女孩歡心,不知道說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都是這樣,先熱後涼,等你上了他的船,熱時就過了,不上他的船,熱一直在,女人的陷阱都有自己挖的,經不住**,然後換來的是,男人的喜新厭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 主動,怎麼想的只有 他知道

10樓:sh毛毛雨

男生不主動,不代表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不會秒回你的資訊,可能是一個比較內向的感情還比較豐富的男生。愛情,只要喜歡,誰主動沒關係,相愛才是第一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人不主動。不是什麼欲擒故縱?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不太喜歡。

12樓:波渺渺z柳依依

男人喜歡那個女人,不然不會這樣跑到她的城市,可是這個女友為什麼能容忍這樣的事發生。除了自己他還有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那麼多欲擒故縱! 男的喜歡一個女孩百分百會主動聯絡

我挺喜歡一個男人,可是他好像一直不夠喜歡我,都是我主動,最近突然感覺有點累了,覺得跟他在一起 10

14樓:畢生火焰燃盡你

你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放棄,因為以一個男人的角度來看,臉決定了要不要和你交往,男生對你是基本是無感,但是要放棄就果斷點,他可能會覺得可惜反過來找你,千萬不要以為是他對你有感覺,不要給他任何把你成為備胎的機會。

而且從你的描述來看,這男的也不怎麼樣,不喜歡你一直不給你明確的表示,其實是有騎驢找馬的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如果繼續下去 你一定要改變自己,不斷的適應他 你們可能才會一直下去,

16樓:

別管其他人怎麼看待!走自己的路吧!

17樓:a若愛v愛一生

保護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對你好的人在前方等你叻,別在這浪費你的精力與感情,一場沒有對手的獨角戲會很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決絕點吧,總是不捨就肯定離不開

我就是那種特別特別悶不會說話的男生,不懂幽默,更沒談過戀愛,好像跟我在一起女生都不喜歡我這樣的開心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儘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暗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

一女生很喜歡我但老和我玩欲擒故縱,我想告訴她我放棄了,怎麼說比較好?(目的是刺激她,儘快在一起)

20樓:**達人豔子

其實你可以主動一點,霸道一點!不要說你放棄了,不然他會看低你

21樓:方方正正

和她一起到她家見父母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另一個女孩好白了,把這事告訴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故意冷卻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一女生其實很喜歡我卻對我欲擒故縱,好累,我想告訴她:女生是追不到的,我要放棄。激激她,可以嗎?

24樓:雙魚愛w及烏

他是想你主動表白,笨蛋

25樓:糾結曉瑩瑩

首先,你確定她很喜歡你嗎?

其次,你得想,為什麼她要欲擒故縱。

然後再想辦法應對。

張國榮的粉絲為什麼那麼喜歡罵人搞不懂

不要因為個別人就說榮迷不好啊,有可能是個別人,也有可能是別人為了讓大家覺得榮迷不好,所以裝成榮迷來罵別人。你可以去榮吧看看啊,我們都很忌諱隨便談論別的明星的啊 你說的那bai些是不知天高地du厚的榮吹,之前在蝦米音zhi樂看到 過一dao個,以前頂著黃家駒 內的頭像,現在用張國榮的頭像容,網名為 金...

真搞不懂女生穿高跟鞋為什麼那麼喜歡脫掉

穿高跟鞋是很累的,時間長了腳疼,還有光腳穿高跟鞋的時候出汗很不舒服,在就是天熱鞋子捂腳。穿著難受吧,但又想漂亮 女生你坐下喜歡脫下高跟?坐著穿高跟鞋不符合人體工學,會感覺到不舒服,所以要脫下來!因為可以坐下來時緩解一下腳的疲勞。好多女人為什麼坐下的時候都喜歡把高跟鞋脫了 因為是高跟鞋,所以在站著的時...

真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會給主播刷禮物,對那些主播比對待自己爸媽就好

找存在感,有些人刷禮物只為換取主播一句 謝謝 感覺很激動!還有為了顏值的,想泡對方的,其實,很難約到對方,除非刷了幾萬幾十萬,還要看對方心情。最後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刷禮物的人都是一些心智不成熟的人,或是喜歡對方以禮物為表白方式的。我認為,這些都是扯淡!以我對大部分主播的觀察,它們眼裡根本沒有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