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吹牛逼,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吹牛逼?

2021-03-19 18:27:40 字數 3919 閱讀 5009

1樓:麗達

為了顯示自己有本領。

就是虛榮心在作怪。

其實吹牛的人啥也不是。

沒有什麼實力。

才靠吹噓來顯擺。

真正有能力的人很低調的。

2樓:大道至簡

通常是個人心理需求,滿足個人虛榮心。其實,這是不自信的直接表現呢。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吹牛逼?

3樓:my沐少天

因為這個世界多了虛擬。

還有太過舒適的家庭環境和社會環境讓他們擁有一顆極其膨脹的心!

還是教育問題和性格問題吧,你不能要求所有的人都講真話。其實這個世界是需要一些謊言的

笑笑就完了~

4樓:小滿

因為吹牛逼不要交稅。

而且還有一幫喜歡聽的人,起鬨的人。

5樓:陌生丨一世

我覺得是現在社會造成現在人都愛吹牛逼。首先,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社會成功的定義被人直接理解為有錢,只要我有了金錢,我就混得比其他人優秀。其次,現在很多「雞湯」給人們灌輸著,我如何如何成為牛逼的人之類的話題。

其實這方法直接讓很多人盲目跟隨最後迷失自我,只要成功放的屁都是成功的屁,放的屁都是有道理的屁。這讓人們非常崇拜所謂的「成功」,以至於我如果不「成功」我就是渣,沒人會聽一個渣渣的話。最後,日益浮躁的社會垃圾資訊漸漸充斥我們的世界,通過各種軟體瞭解了「成功」人士的生活後,難免與之形成了非常大的差距,好比「我在黑暗中時我還能忍受黑暗,但我一旦看到了光明我就無法忍受黑暗」是一個道理。

社會給予了他們錯誤的價值觀,讓金錢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人們喜歡吹牛,只是這種錯誤思想演化而來的畸形現象。如果不吹牛,這些人會感覺沒有存在感,獲得不了社會的認可。

6樓:籬笆牆的影子

現代人都條件好了,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條件都提升了,有些有錢人更是活出了檔次,變得更自信了,所以都喜歡吹牛逼了。

7樓:

在沒有本事的情況下,滿足虛榮心和引起關注

8樓:達大鯢

正因為現在吹牛逼的人多了,你若不跟著吹那豈不是不合群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吹牛不要錢,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吹牛。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吹牛逼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唄,喜歡讓別人注意自己,想讓自己能更受關注,反而暴露了自己虛浮,甚至自卑

不過這種人沒什麼內涵的,一眼就看出來了,做人還是謙虛點好,不用太在意,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虛榮心吧,喜歡把自己的優點誇大,這樣也顯得自己有本事一點。也有些人是自己對自己沒信心,通過誇大事實,從而得到自我的安慰。

12樓:

得不到的都是好的 哪怕在嘴上得到過

13樓:傳說火龍果

喜歡娛樂娛樂,沒有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太現實,人變得越來越沒人性..

15樓:曾huai勇

不要qian.有能給些人帶來來快樂!何樂而不維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你自己問你自己就知道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遇佳人得佳人,人生樂事莫能與君比。下聯:催牛郞非牛郞,織女神針哪肯為哥忙。

18樓:好作風

每個人都有虛榮的一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也許是牛逼太多了

這個社會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吹牛逼?

20樓:可愛的敬佛人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的人很多人都會被別人看不起的所以他們為了讓別人看得起自己就會裝逼了

21樓:青春的顏色

現在的社會人都喜歡說大的都喜歡吹牛逼,因為人看不起你,沒有能力的人,所以人家都是愛吹牛。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吹牛逼的人很多,但是畢竟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不喜歡的。

23樓:快樂鯨小落

我們管不了別人,我們只能管住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來快樂和滿足感

吹牛能帶來的正是現在人們

缺少的東西

吹牛有什麼好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愛吹牛?

25樓:陳mc樂園

吹牛的好處:

1、提高知名度,不是有種稱呼叫「吹牛大王」嗎。

2、鍛鍊口才,反應能力。吹牛是一門需要隨機應變的技巧,不是什麼人都能行的。

3、可以創造社會價值和經濟價值。詐騙是吹牛的一種,他促進社會經濟的蓬勃發展,這自然不用我說。

4、可是創造財富、名譽雙贏。很多發跡的人利用地區間的差異,低入高出。如果他不吹牛,說實話,發財的人不會是他。所謂奸商。

5、吹牛可以愛情、事業雙豐收。事業不必說了。愛情,誰都知道女人喜歡聽讚美,不吹牛,說實話,準玩完。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吹牛逼?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是有虛榮心的,現實中自己做不到的。往往可以自己虛構,虛構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吹牛!不知道這個回答能不能讓你滿意!

27樓:

吹牛逼的人根本就沒

有什麼特長,包括工作,生活,做事,在工作上,他本來就幹不好,為了討好上司,只有吹牛逼,在生活上,為了自己利益和肚子,只有吹牛逼討好別人,在實際行動上為了討好身邊的人,自己偷點懶,只有吹牛逼,

28樓:戒賭吧騷年

我就問你,吹牛逼方法嗎?要錢嗎?既然不,那為什麼不吹牛呢,自己聽了也舒服,別人信了只能說智商低

29樓:plm笑口常開

因為他怕被人類和這個社會給遣棄?

30樓:嘰嘰嘰嘰嘰瘋子

一般喜歡吹牛逼的都是愛面子的人!

31樓:昌新月戎泉

是社會讓人變的虛偽了。

再遠古人們不知道虛偽,

可現如今人很虛偽。

交友要慎重

一個人在於他人交往中都會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外表,給人第一感覺很好。

可時間長了,

他的心自然會看見,外表下的那張臉就會出來,這不能怪任何人。

這是社會的需要吧

!可能有那些好人,

很少哦沒一個人為了很好的保護自己,

都需要外表

。可在最好的知己面前

,這些是沒有必要的。

要是在有外表,

那叫裝逼

現在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愛吹牛逼? 30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虛偽,愛炫耀,沒底限

3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吹我們和他人不得不吹,這個世界不吹牛能死。

34樓:天藍的感覺

要面子,想做高富帥,泡妞。

35樓:

有些人就是這樣,喜歡在別人面前吹噓自己,顯得自己厲害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想在別人面前丟臉啊

37樓:甫若谷方璧

可能在家庭。社會。工作上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心理有一點小小的扭曲。就想用吹牛來發洩一下。我周圍就有這樣的事情。

我的同學家裡很窮。就愛吹牛。面對這些人。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不要跟他們深交。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米手機

蘋果手機外觀線條流暢機身溥 系統比安卓手機強大,畫素高自帶系統應用豐富,還有就是在那些愛慕虛榮熱衷於攀比的小年輕眼裡是一種彰顯自身條件比他人優越顯示身份的不可缺少的道具,同時也是男孩泡妞時不可缺少的神器,當然蘋果隨著不斷的換代更新它的系統越來越完善,至少不會像安卓那樣當機,卡下了某些應用卻因系統問題...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足球,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足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 足球的確是當世第一運動 運動的精華 足球專的本身集合了人類各屬運動的特點 運動員之間的突然起動,競跑爭球,就像是短跑 守門員上縱下跳,橫撲側撲,就像跳的專案 那些柔韌性好的運動員一個倒掛金鉤,魚躍衝頂,像體操 兩個運動員之間的合理衝撞,又有點像橄欖球的展現力與美.因為足球比賽...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看月亮,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月亮

1.月的遐想 皎潔的月光靜靜地灑向大地,給大地渡上了一層迷人的銀色。遠山 近樹 房屋 池水.都在這銀色的月光下靜著晚飯後,人們坐在月光下,伴著拂面的微風,不斷髮出陣陣爽郎的笑聲。我一個人在月光下靜靜地漫步,沐浴著清幽地月光,任憑那徐徐地微風吹起頭髮,在我臉上撩來撩去,這時我好像進入幻想的境界,產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