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最後誰和誰在一起了,國民老公宋相思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

2021-04-23 07:03:48 字數 3788 閱讀 7760

1樓: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內等待 ,緣分容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2樓:irises_韋

陸瑾年和喬安好

許嘉木和宋相思

國民老公宋相思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宋相思 最後和許嘉木在一起

許嘉木是韓氏集團的未來繼承人,所以他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公子哥回,答曾經他以為他喜歡的是青梅竹馬喬安好,但是沒想到最後卻闖入了一個影響他一生的女人,她就是宋相思。不過宋相思和許嘉木在一起只是為了錢醫治父親,可是沒想到自己會愛上了這個男人。宋相思愛了許嘉木整整八年,愛到骨子裡去,在他面前卻不著痕跡,她是演藝圈一姐,是娛樂圈影后,但她也經歷了八年的風風雨雨爬上了最高峰。

也許在別人面前她是有氣質的,情商高的,是大家的國民女神,可是在許嘉木面前,她認為自己永遠都是卑微的。許嘉木原本打算是家族聯姻,但是其實他也愛宋相思的。

國民老公各個人物結局全介紹 最後誰和誰在一起揭祕

4樓:兔小萌憶染

喬安好和陸瑾年在一起,有一個兒子

許嘉木和宋相思在一起,有一個女兒

喬安好她姐和她老公幸福地生活

國民老公許嘉木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許嘉木和宋相思在一起了嗎 兩人結局是什麼

《國民老公》結局是怎麼樣的?

5樓:摯愛

熊梓淇李溪芮合作的電視劇《國民老公》即將熱播,劇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的愛情可真是坎坷到令人心疼,本來好好的一對結果被人拆散,最後還誤會重重。不過根據知情人劇透結局,陸瑾年喬安好最後結局驚現大逆轉結婚生子。

陸瑾年和喬安好真正在一起的是因為許嘉木的原因,因為許嘉木生病處於昏迷狀態,而韓如初則找陸瑾年來扮演許嘉木,然後並放出和喬安好聯姻的訊息,企圖穩住家族企業。陸瑾年聽到後害怕喜歡的喬安好嫁給許嘉木,所以他回來和喬安好扮演未婚夫妻。

可是在他們結婚的第一晚時,喬安好突然說出三個不許,不許公共場合碰我,不許公開說我是你妻子,不許讓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讓兩人的關係陷入更加僵硬狀態。不過之後陸瑾年喬安好兩人互相袒露心聲,重修舊好。

這是許嘉木突然醒過來,再次讓兩人關係緊張,後來在一次意外,韓如初把喬安好從樓上推下來,導致喬安好流產,還拿著喬安好的手機發資訊給陸瑾年,認為他不配,使得陸瑾年消失一年之久。 兩人的感情因一次又一次的誤會和旁人的阻隔而生隙,直到最後喬安好知道真相。

陸瑾年喬安好關係和好,且最後還結婚了,據說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小年糕,小年糕很得大家的喜歡。而許嘉木則和宋相思在一起,兩人還有一個女兒小紅豆。番外提到小年糕和小紅豆不懂事長大後結婚,沒想到兩人居然是堂兄妹關係,讓陸瑾年喬安好許嘉木宋相思幾人聽到哭笑不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老公》結局:

陸瑾年抱著一捧鮮豔欲滴的紅玫瑰,緩緩走到喬安好身邊。安好看見心上人,不禁有些疑惑,按照瑾年的行程,他應該還在出差。陸瑾年溫柔地微笑著,自己是太思念喬安好。

於是,這對小夫妻手挽手去逛街,陸瑾年了寵妻狂魔的模式,為喬安好購買許多漂亮的裙子和昂貴的皮包,一路上有很多粉絲跟蹤拍照,陸瑾年也絲毫不避諱,他正打算以此方式向大家公佈自己的愛情。

走著走著,喬安好嬌嗔地稱自己腳痛,無法走路,陸瑾年便將她公主抱,一邊下電梯,一邊熱烈地親吻,讓大家瞠目結舌。申明哲抱怨,老闆談戀愛,自己倒是跟著受苦。沒想到,陸瑾年的**還沒有發完,他在網上公然晒出了自己的結婚證,在家裡,瑾年貼心地為安好吹頭髮,喬安好翻看著瑾年釋出的**,臉上浮現出幸福甜蜜的笑容。

陸瑾年溫柔的注視著她,此時此刻,在陸瑾年的眼裡,喬安好就是一個純潔的小天使。吃完飯,陸瑾年還切水果,親密地喚安好為「陸太太」,一切美好不言而喻。喬安好躺在瑾年腿上吃水果,討論著一部劇的女一號。

陸瑾年怕安好太累,他會心疼的,所以不建議安好為了工作沒日沒夜的奔波。喬安好到是一點都不嬌氣。

當甄姐得知這件事的時候,她感到有些氣憤,在甄姐看來,陸瑾年之所以有今天的發展,離不開自己的支援和陪伴,共同度過了九年的奮鬥時光。然而,自己為陸瑾年做了這麼多,為他解決麻煩,結果陸瑾年卻選擇了一直製造麻煩的喬安好。甄姐情緒越來越激動,他認為自己才是那個有資格和陸瑾年一起並肩搏鬥的女人,陸瑾年感到很抱歉,但是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最終,甄姐準備跳槽到秦總的公司。喬安好化身小主婦,在家裡勤勞地拖地,這時接到了趙萌的資訊。原來,趙萌找到了一個擅長做衣服的大師,約安好明天一起去試衣服。

另一邊,陸瑾年在為安好定製戒指,他十分歡喜。宋相思在挺著大肚子散步,其實,相思肚子裡的孩子是嘉木的親生骨肉。林芊芊準備乘虛而入,她拿著一張影印件,稱宋相思的確結婚了,如果嘉木願意接受自己,自己會貢獻出林家所有股份。

嘉木沉默著,沒有說話。嘉木將喬安好當年寫好的情書拿出來,送給陸瑾年,希望和哥哥冰釋前嫌。兩個兄弟終於擁抱在一起。

陸瑾年緩緩拆開信封,一字一句地讀著安好的情書,他這才知道,那句「有生之年我最愛你」,是安好對自己說的。他回到家,和喬安好深情地擁抱在一起。

陸瑾年帶著安好來到教室,他想為安好補回所有錯過的時光,最終,在浪漫的夜晚,陸瑾年單膝跪地,為安好戴上了戒指,就是那顆「真愛之心」,兩人雖然早已領證,但是在陸瑾年心裡,一直欠安好一個求婚儀式,如今才終於圓滿。而就在這個晚上,陸瑾年忽然得知一件事,安好小的時候,曾經受韓如初所託,為陸扇送過牛奶。現在看來,那瓶牛奶頗有蹊蹺,陸瑾年發瘋般甩開安好的手,決然地離開。

安好茫然地坐在地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拓展資料

講述了陸瑾年(熊梓淇飾)和喬安好(李溪芮飾)十三年陰差陽錯的深情之戀。熊梓淇飾演的陸瑾年和李溪芮飾演的喬安好在初中時代相識於一場雨,之後兩人在校園中暗生情愫,由於種種誤會,錯過了彼此,直到陰差陽錯的緣分,又讓他們成為了假戲真做的夫妻,當誤會快要被解開時,娛樂圈的明槍暗箭,以及他人的惡意阻撓讓他們的愛情再次岌岌可危。

7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老公》是根據原著**改編的,不過該劇的結局是悲劇嗎?也許很多人都這麼猜測,畢竟陸瑾年突然遠離喬安好,甚至還把她當成仇人,處處針對喬安好,無論喬安好如何對他,從此都是一個樣子,就是最不留情的罵人。

其實陸瑾年很愛喬安好的,但是他卻不知道其中有人在背後故意拆散他們的,而這個人就是許嘉木的媽媽韓如初。陸瑾年是許萬里的私生子,所以韓如初很恨這個私生子,她知道陸瑾年喜歡喬安好,所以害怕他搶了兒子的未來老婆,所以暗中下毒手趕走陸瑾年。

不過後來許嘉木出車禍昏迷不醒,但又害怕喬安好和陸瑾年和好,所以利用喬安好來欺騙陸瑾年代替許嘉木娶她,導致兩人的感情越走越遠。期間喬安好懷了陸瑾年的孩子,結果被韓如初知道,最後喬安好肚子裡的孩子胎死腹中。

韓如初就故意讓喬安好以為是陸瑾年逼她流產的,讓兩人的感情剛和好再次惡化。不過韓如初不甘心,她將喬安好從樓上摔下來昏迷四天,而沒有赴陸瑾年的約,還發短息給他不配,導致陸瑾年遠走他鄉多時。

不過後來兩人知道真相後,韓如初的好日子到頭了,眾人都知道她是一個殺人劊子手,最後坐牢自殺。但是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局是好的,兩人結婚後生了一個兒子小年糕,番外有關於小年糕的片段。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沒有按照**上寫的,相思大肚被嘉木發現,相思告知嘉木已婚,嘉木難過沒後續了。瑾年向安好求婚,並帶安好到小時候住的地方,安好回憶小時候韓如初讓她送牛奶給瑾年母親,瑾年知道母親死因甩手走人,結局了,沒有懷孕 沒有生娃。坑啦~~~~

鐵血紅安劉銅鑼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鐵血紅安劉銅鑼跟誰結婚了 劉銅鑼和誰在一起了?結局是什麼 劉銅鑼,是與方槓子 戴慧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黃安 紅軍時期改縣名紅安 三兄弟。在一起念私塾 鬥軍閥的少年時代義結金蘭,成為生死兄弟。長大後,參加了黃麻起義的劉銅鑼 方槓子逐漸成長為驍勇善戰的紅軍年輕將領,而戴慧平則成為備受器重的國民黨青年軍官。...

請回答2019德善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不一定,看第九集正煥和德善麥當勞拍完照之後,鏡頭馬上切到2015年,說手搭在肩膀上之類的,明顯說的是正煥。但根據後來的劇情以及官方說明,是和阿澤在一起。導演對於德善和誰在一起這方面拍的比較模稜兩可,可能是前期劇情想讓德善和正煥,但是後來卻改成德善和阿澤,這也算是劇中的一個bug吧。但在我心中還是希望...

《全職高手》蘇沐橙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全職高手蘇沐橙的結局 在第10賽季總決賽中擊敗衛冕冠軍輪迴戰隊,和葉修一起獲得冠軍。總決賽四日後,葉修退役後接手興欣隊長一職。獎項榮譽 蘇沐橙成為職業選手後,憑藉超高的人氣回回入選24名全明星選手之列。榮耀職業聯盟首席槍炮師,宣傳被稱作第一職業女選手。與葉修從第4屆 第7屆連續獲得 最佳搭檔 獲得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