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是什麼王柏川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022-03-29 04:58:46 字數 3443 閱讀 8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樊勝美與王柏川分手,一方面是因為家庭原因,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房產證加名字問題,因為王柏川擔心樊姐家再度出事,導致連著自己不光是賠了錢房,連著自己唯一的一點寄託都付出東流。所以最後,這兩人並沒有在一起。樊勝美雖然和王柏川分手,卻通過對自我的挖掘成功逼退了其哥嫂的各種「綁架」,還受到了陳律師的青睞。

2樓:墨_亦寒

歡樂頌2電視劇大結局是五個女生在磕碰中互相關懷前行,最終,安迪與包奕凡走到一起,共同面對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難題;樊勝美逐漸正視自我,家庭問題得以解決並決定與王柏川共擔風雨;曲筱綃與趙醫生學會和諧相處,併成功挽救瀕臨瓦解的家庭關係;邱瑩瑩用真情打動應勤,兩人攜手走進婚姻殿堂;關雎爾下定決心堅持自我,勇敢追求所愛。五個女生攜手面對生活磨礪,進一步成長。

王柏川最後沒有和勝美在一起了,也沒有說跟誰在一起。

歡樂頌2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樊勝美最後和誰在一起

3樓:番茄會有貓的

樊勝美結局:樊勝美把王柏川約出來之後,提出了分手,並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第二季的最後一集,樊勝美,把王柏川約出來之後,對王柏川說的:「我哥出事,我爸中風,我哥坐牢......總之我…...

我走投無路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我就會去找你,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找你你肯定在,我就可以把所有的事都扔給你。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替你想過,憑什麼?

」「我一直拿你當救命稻草,我家的事應該由我自己承擔,而不能以愛的名義綁架你,所以必須結束這種病態關係。如果有一天,我們還可以重新開始的話,我希望是以各自獨立的姿態重新開始。」

樊勝美終於能夠面對王柏川承認自己過往種種做法是依賴和病態,樊勝美真的明白過往那些弱點,為王柏川增加了多少無形壓力,也就沒有理由再把這段稀裡糊塗的關係繼續下去。

王柏川愛樊勝美愛的不遺餘力,可樊勝美對王柏川的關係認識始終混沌不清,連愛不愛都分辨不清的,沒有資格利用別人的愛把別人綁在自己身邊。

因此,當其他四個主角都找到愛情的時候,樊勝美總算明白過來,自己應該先清理好自己家門戶,自己能夠獨立之後,再去尋找愛情。

4樓:蠟筆咬金

《歡樂頌2》還是由原班人馬出演,由劉濤、蔣欣等主演,除了樊勝美,其他人過的都有滋有味,包總一直在追求精英安迪,家境較好的曲筱筱過得多姿多彩,邱瑩瑩和關關雖說家庭不夠富裕,但是也是富裕家庭,她們有自己的父母關愛,只有一直被家庭束縛,被家庭所拖累的樊勝美一直在生活和社會的深淵裡徘徊不前。

在第一季中,結尾樊勝美到王柏川家裡,但是王柏川的父母並不同意王柏川與樊勝美交往,可是他們分手並不是因為家裡反對,而是後來樊勝美家裡一直在向樊勝美要錢,爸爸中風,哥哥要錢,王柏川這才提出了分手。在第二季中,還是一直被父母兄長拖後腿,表面上想著嫁入豪門,給人一種拜金女的感覺,到後來,隨著劇情發展,會發現這個角色的塑造出的人設是非常心疼的,還被壞男人曲連傑欺騙感情。

《歡樂頌》在**中的結局中,樊勝美接受了曹律師的追求,最終和曹律師在一起了,我覺得她會幸福。在電視劇中,是陳家康律師追求的,最後通過自己的能力最終讓自己的哥哥嫂嫂和爸爸媽媽不再束縛,也受到了陳律師的青睞,熱烈追求樊勝美。

《歡樂頌2》是一個對現實話題以及對感情方面的細膩入微地講述,不僅有職場方面的,還有對社會上的一些家庭方面的,讓很多人看到了自己,各個生活方式。劇中關關的狀態,就如這時候大學生剛剛走上社會上一樣,生活方式以及思想狀態,這才讓大部分年輕人感受引起共鳴,引人深思。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的看法,如果有不妥不周之處,還望批評指正哦。

5樓:無雅詩

歡樂頌2中樊勝美終和王柏川分手,戀上陳家康最終卻和曹律師在一起。

電視劇《歡樂頌2》在五月已經迎來一波又一波的劇情。從開播,樊勝美和王柏川這一條感情線,有了王柏川媽媽介入並不接受樊勝美這個兒媳婦,認為她是拖油瓶,會拖累兒子的大好前途。

樊勝美也願意放手卻遭王柏川苦苦追求。感情線路陸續有變。曲筱綃和王柏川生意上有合作,樊勝美處處干預,起伏波瀾把王柏川壓得喘不過氣來。

本來是兩個人的愛情卻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問題,使樊勝美認為王柏川就是自己在海里漂浮的救命浮木一樣。

在後期王柏川將會買房,還記得在預告裡王柏川讓樊勝美選房子的那一段嗎,因為樊勝美家裡的緣故,王柏川買房卻不願意把樊勝美加入到房產證上,從而引發感情線路**,兩人將會從mv預告顯現的那樣,分手。

6樓:黛妮

王柏川的事業遇到了挫折,而她與王柏川遭到王母極力反對,按原著劇情,由於王柏川怕樊勝美的家庭問題,買房時王柏川故意沒寫樊勝美的名字,導致最後分手。樊勝美努力事業,最後安迪給她介紹了律師,兩個人互相有好感。

樊勝美為什麼和王柏川分手 樊勝美最後和誰在一起

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樊勝美和曹律師在一起了《歡樂頌》**裡樊勝美和曹律師在一起《歡樂頌》**裡安迪和包亦凡未婚先孕,後面兩人領證結婚了(安迪繼承遺產很有錢);曲筱綃和趙啟平成為情侶並準備結婚(先前曾因關雎爾借入分手兩次);邱瑩瑩和應勤結婚(分手一次被小三被打);關雎爾和謝濱可能分手;樊勝美沒和王柏川在一起,大結局曹律師追求樊勝美。

樊勝美為什麼和王柏川分手

因為王柏川的父母不接受樊勝美的家庭,雖然樊姐聽了朋友們的話不再無節制的給他們錢,可該管還是要管,她哥和她母親要不改這家還是個無底洞啊,萬一再有事不但坑女兒還得坑女婿,再之後加上買房和其他事,兩人的矛盾越來越多了,後來是樊勝美突然醒悟了覺得那個時候因為家庭原因把王柏川當成救命稻草,逼他太多了,想開了之後決定放手,她請王柏川在家吃了一頓飯,雙方誠懇的談了一次,然後和平分手了

《歡樂頌2》樊勝美和誰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歡樂頌》**結局顯示,最後樊姐接受了曹律師的愛意(電視劇裡沒有曹律師,只有陳家康律師,是由陳龍飾演的)。

樊勝美與王柏川分手,一方面是因為家庭原因,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房產證加名字問題,因為王柏川擔心樊姐家再度出事,導致連著自己不光是賠了錢房,連著自己唯一的一點寄託都付出東流。

所以最後,這兩人並沒有在一起。樊勝美雖然和王柏川分手,卻通過對自我的挖掘成功逼退了其哥嫂的各種「綁架」,還受到了陳律師的青睞。在《歡樂頌2》中,陳龍飾演的陳家康熱烈追求蔣欣飾演的樊勝美。

9樓:樂暢鞏木蘭

王柏川向樊勝美求婚,樊勝美答應了,過年的時候樊勝美和王柏川回家見王柏川的長輩,結果王柏川媽媽不同意兩個人的婚事。算是比較有懸念的,估計會拍第二季…………

10樓:匿名使用者

瑩瑩和關雎爾說是和曲筱綃合租房子,王柏川好奇曲筱綃是公司老總,怎麼可能跟別人合租,樊勝美奇怪王柏川怎麼會知道曲筱綃是老總,王柏川說起此前曲筱綃給過他名片,邱瑩瑩特氣憤,曲筱綃又來這麼一招。看樊勝美和王柏川之間那麼尷尬,安迪勸樊勝美還是坦白,可樊勝美不想破壞在王柏川心中固有的形象。剛剛坐船時,關雎爾發了個朋友圈,曲筱綃還點讚了,擔心她會來,安迪猜測曲筱綃最近忙專案應該沒空來,答應樊勝美今天一定會幫忙守口如瓶。

逆襲之星途璀璨大結局是什麼?蘇橙最後和誰在

逆襲之星途璀璨大結局是什麼?由宋軼,普提查 克瑟辛主演的電視劇 逆襲之星途璀璨 正在熱播。該劇講述了蘇橙從做藝人助理起步進入五光十色的娛樂圈,最後逆襲的故事。劇中蘇橙和言楚非,段承軒都有一段感情糾葛,那在最後蘇橙和誰在一起了。劇中,將於段承軒,葉琛,言楚非三位男主發生一系列關於情感的故事。女主蘇橙是...

佳人當道的大結局是什麼?誰和誰在一起了

錢小美和柳夏會結婚 蘇蘇和陸亨沒有在一起了,不結婚了,原因是陸亨突然來了個四歲的兒子 艾嘉和江雨森分手了。你說的藍鴻鳴吧,他沒怎麼樣啊,本來艾嘉騙江雨森說自己是想和藍鴻鳴在一起的,可是沒有在一起 大結局 第二十九集 錢小美 艾嘉等人著手調查贓款下落,發現詐騙人劉京花的女兒唐潔非常喜歡畫漫畫而且很有天...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在37集開始時,小秋從王霽川那收到瀝川給她的東西。下圖是37集13分50多秒,小秋看到u盤裡 瀝川往事 的壓縮包。接下來,14分,從 三年後 畫面開始,便都是瀝川改的結局,也就是 裡的虛構世界。瀝川來找小秋 兩人甜蜜的生活 瀝川畫畫求婚等,都是瀝川筆下兩人圓滿的結局。遇見王瀝川 的大結局的劇情可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