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開放大學網路教育工商企業管理專科學費13000學費貴嗎?是否被騙了

2021-04-23 07:08:02 字數 2837 閱讀 1662

1樓:奧鵬教育

您在**報考的?

正規渠道報考的廣東開放大學網路教育工商企業管理專科是值得信賴的。不在於學費高低。

自己報讀網路教育廣東開放大學13000學費是不是被騙了?

2樓:米修米修

怎麼這麼貴呀?像這些大學不是重點大學,怎麼要用那麼多錢,你這個是一個學期的嗎?

開放大學跟網路教育的學歷哪個含金量高點的1,學費都好貴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非全日制自考的學歷含金量都沒有全日制本科高

學費貴是正常的,因為現在物價比十年前上調了不少,紙張教材也要漲價!

不過有的人考一張自考文憑只是為了自己將來的前程會好一點而已,也就是進企業的敲門磚。從長期看,自考本科文憑還是有一定作用的,找的工作起碼比高中大專拿的錢要高一些。

廣東開放大學的網路教育社會認可度高嗎?含金量高嗎?

4樓:來自北方的電腦者

含金bai量一般,

社會認可的。

du學信網也zhi

可查。可以考公務員。事dao業單位。

第一學歷內目前有以下幾類

容:(按照含金量排序)

高考考取的  統招本科,一本 二本,三本學歷。統招大專學歷。

2,高等自學考試學歷   自考本科,專科。

3,**高等教育學歷,成教本科,專科。

4,遠端網路教育,國家開放大學,地方開放大學,這三類學歷基本差不多含金量。

5,軍隊**教育文憑,(只面向部隊人員)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版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權絡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全國各地都有各學校的教學服務中心,可以直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獲取所在地報名處地址。為避免經濟損失,不建議通過中介機構報名。

我想報個專升本,不知道西安有沒有靠譜點的教育機構呢,求大神告知

6樓:向之所向丶

我也想去專升本,聽朋友說那個全務教育有點可以的,我先去看看,到時候來給你訊息!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瞭解一下網路教育。學習方式方便自由,不佔用工作時間。比較適合在職工作人員。畢業頒發國家承認畢業證書,教育部學信網可查。

一般各網路教育學院會在各省設立服務中心。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8樓:奧鵬教育

專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

專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詳見:統招專升本),選拔當年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俗稱專插本;

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升本。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升本、**高考專升本(業餘,函授)、遠端教育(網路教育專升本)專升本、廣播電視大學開放教育專升本。

你是想報考還是學習輔導呢

9樓:啊彌勒赫

學歷提升,西安這邊西安交大,西工大,陝西師範大學,都屬於國家級重點大學,可以報學校本部的網路教育,也可以報學校授權的類似陝西溢誠校外指定的培訓學習中心

10樓:小教培訓達人

我也想去報個班,不過現在好像都不開門,你可以看一下全務,他們現在的線上課程還可以的

網路教育怎麼樣,廣東開放大學和中鵬合作,我可以直接在中鵬報名,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bai育學習起來比較

du方便,但是學zhi費比較貴,拿證的時間也

dao長,建議你可以回選擇自考,自考的只答要通過所有的考試科目,就可以申請畢業證了,時間成本少很多。你說的有合作的話,是可以直接報名的,這家機構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的考試難度不大的,學習時間少的是可以選擇網路教育來提升學歷的,學習不用花費很多的時間的,我記得他們是廣開的分校來的,是可以報名的啊。

13樓:郭子淦老師

廣東開放大學應該屬於開放教育體系,而不是網路教育體系,當心被騙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比較不花時間,學習的壓力要小一些的,是可以報名的吧,我之前學的是設計的,不是很瞭解。

15樓:q文憑

你好,到qq講吧--可直取自學考試的正規學歷正。廣東工業大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開是全國復

六所開放大學制之一。廣東開放大學是由本部及分支機構(各市縣廣播電視大學和行業企業直屬分校)組成的辦學網路系統,是一所老百姓身邊的大學。

前幾個月,中鵬取得廣開大學的學歷招生的獨家授權!為大家開闢了一條學歷提升的綠色通道。未來,很多小夥伴都可以通過中鵬輕鬆就讀廣開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合作,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的話就bai是學習

du會比較方便,平時的時候不用zhi去dao上課,對很多學習時間少的內考生來容說是個不錯的選擇的,不過網路教育是學年制的,考試的時間是挺長的,所以要是對時間有要求的,需要考慮一下的。你說的這家我之前是自考的,考了一年半左右吧就畢業了的,考的還是比較快的。

廣東開放大學和國家開放大學有什麼不同?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嗎

性質是一樣的,都是國家承認學歷。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3061 但一個是是全國六個開放大學之一的省教育大學,一個是教育廳的,而廣東開放大學作為全國僅有的六所開放大學之一,這種教育資源可謂稀缺獨有。廣東開放大學創辦於1978年,前身是創...

蘭州大學網路教育學院好不好,蘭州大學網路教育不合格給畢業證嗎

如果希望進入外企或大型國企發展的,自己本身又有外語基礎的,應該讀一個美國遠端學位,特別是美國百年名校的遠端mba,直接去大學官網申請就可以了,如 cornell university 市場營銷專業 churchman university 中英雙語遠端mba brown university 遠端物...

北京外國語大學網路教育文憑是不是隻要交了錢然後什麼都不用管,兩年後就可以拿到文憑

學制是兩年半,你說的是全託的 專科必須參加計算機和英語統考 而且拿到文憑時間不能短於2.5年 北京外國語大學網路教育2017年畢業證書何時 你好!網路教育的證國家是認可的!其實有想上學的心就是希望所在。學習的方式多種多樣,自學考試,教育,職業教育或培訓等等。高中畢業了,都想進一所理想的大學學習,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