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國家開放大學(電大)本科畢業證含金量高嗎?用人企業承認

2021-04-23 07:08:02 字數 1980 閱讀 6327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國家開放大學的畢業證含金量一般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大多企業公司都認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和電大相比較來說,成考的含金量更高。成考和自考來說,自考的含金量最高。

國家開放大學和函授哪個好?哪個含金量高?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都一樣,函授和電大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學信網上都能夠查詢學歷資訊,二者在入學考試、辦學主體、學習方式等方面有區別,但是文憑在社會上的使用效力是一樣的,都是可以用來升職加薪以及考公務員、考研究生等。

電大和函授在報考時間、報考條件、學習方式、畢業證書等方面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二者都是**教育方式,屬於國民教育序列,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教育部進行電子註冊,學信網上也可以查到,與普通高等教育具有相同的使用權利。

4樓:中醫傳承

我報的電大,同學報的**高考都馬上要畢業了。含金量啊都差不多,半斤八兩,據說**高考含金量高一點,但是也就那麼回事,都沒有多好。但是過程電大有點繁瑣,考試啥的比較多但是都比較簡單容易過,報名也簡單,交錢就能上。

**高考,得考試通過才能上學,稍微比電大難點,但是平時考試啥的比較輕鬆,也沒見她去考過試?,說學校都給安排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我是託尼老師

我自己就是一名電大本科在讀生,我來回答你把。函授的考試,只是要***前參加全國的統一**高考,之後進去幾乎都不需要你怎麼去做作業或者去點名上課。按暑假或者寒假來上。

上課會輕鬆點。大學的名頭都比較響亮。什麼中國財經大學呀都有。

而電大呢,不需要**高考,可是呢,真正進去了,作業還是挺多的。有的要做卷子,有的一定要到它的系統去做題目,點提交。要按時完成。

而且學費也會比函授的貴點。名字就是**電大的名稱。只是畢業證上會沒有任何函授等字樣,學士學位的證書是由它們合作的名校來頒發。

如果你平時要上班,那就自己看下是選函授還是電大吧。如果你還是學生,年齡還小,我就建議讀自考。因為一定能學到東西,而且文憑比上面兩個都硬。

6樓:河北經貿教育

一樣的都是國家承認學歷,都不屬於全日制。國家開放大學不太好畢業。函授不僅費用低好畢業學士學位證也更容易獲取。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國家開發大學和函授一樣的都是國家承認學歷,都不屬於全日制。國家開放大學不太好畢業。函授不僅費用低好畢業學士學位證也更容易獲取。

其次兩者都是屬於**繼續教育,都一樣的,成考相對來說花費的時間長點,得先參加**高考,麻煩點,國家開放大學簡單容易一些

最後,您應該考慮什麼樣的學習方式適合自己。不是認可度高,就一定適合自己的情況。

8樓:福井換暫

客觀的說,兩者都不很好。在**學歷教育中,含金量和認可度最好的是自考。 如果非要在二者中進行比較,那麼函授會稍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諮詢好國家承認學歷便都可以上。類似這樣的學歷都要靠自己的自律,只要願意學,一定能學到知識。

學歷本身含金量很低,能力最重要。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含金量一樣

學信網均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1樓:蜜糖萱萱

本質都是一樣,都是屬於**教育性質,可以根據專業、師資、教學計劃以及學校知名度進行選擇。含金量一樣,都是**教育,都不如統招全日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授權的好了,函授相當於花錢買了證書,沒有什麼含金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是自己的學問,不是學歷

14樓:匠子瑜伽

自考和函授哪個含金量更高

沒有中專和技校畢業證能考國家開放大學嗎

沒有讀完初中都可以讀技校 以後可以考大專,技校具有同等中專學歷的,現在很多人到技校讀書。只要是正規國家認可技校正式畢業,有畢業證的話,國家是承認其學歷的。該學歷是考大專必備的資格,因為讀大專的幾種前提條件滿足即可,像 高考,自考,電大,網路開放教育任何一種完成了都可以。1 中專可以升大專,大專可以升...

國家開放大學的畢業證,教育部門能承認麼。網上能查出來麼,與野雞大學有區別麼

國家開放大學的畢業證書是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的。以後考研 考一些職業證書等都是可以用的。拿到了學歷證復 書就可制 以查詢了,如果 bai查不到,那就估計就du查不到了國家開放大學zhi 你好,國家開放大學的畢業證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是能在學信網上查到的正規學歷,雖然證書的含金量肯定是沒有統招的含...

專本套讀國家承認學歷嗎,專本套讀本科畢業證國家承認嗎 還是只能在

專本套讀就是同時考專科 和同時考本科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專本套讀本科畢業證國家承認嗎 還是只能在 學歷分為bai自考,成考和網路du教育,國家承認zhi學dao歷,學信網可以查詢。自專考需要在當地屬自考 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成考學生必須通過每年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