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三歲了,一點都不聽話,什麼事情都要跟你反著來,我該怎麼

2021-05-27 17:02:24 字數 3017 閱讀 69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有自己的主見了,就因為他能聽懂你說的什麼才按照他自己的意願去做,而不是按你的意願去做的,不要把孩子管的太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孩子

bai都是這樣的表現哦,呵du呵!祝zhi福寶寶健康快樂!其dao實呢孩子的第一個叛逆心理就

內在三歲左右,等到六容歲左右會是一種怕失去的焦慮心理,針對孩子的叛逆心理,我們要明確的告訴孩子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對於孩子的撒嬌和哭鬧都是一種手段來威脅我們的不順從他,不要讓自己的心就這樣軟下來服輸,只要讓孩子體會到一次,孩子就會知道該怎麼做啦,否則只會是越來越與我們的想法背道而馳,孩子在這麼大是最聰明的,我們在阻止孩子的時候還不要耽誤孩子的求知和上進,總之,做家長的要發揮自己的智慧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小孩會有

抄很多襲

自己的想法,活潑調皮不是壞事。父母的引導非常重要,不要認為他已經很大了該懂事了,其實很多你們認為他做錯的事情,孩子並不知道自己是錯了。所以不要經常凶孩子,要抱著他好好地跟孩子說明這件事錯在什麼地方。

孩子才能很好地接受,否則他一定會跟你對著幹。經常受到父母責罵或經常悶在家裡的小孩,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或見到陌生人會表現出膽怯、羞澀的模樣,經常鼓勵、讚揚孩子。多帶孩子到親戚、朋友家走動,多帶到公共場合玩耍會有很好的改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bai

為,孩子還小,他不知道有du什麼事情是對還是zhi錯dao,只知道這樣做很好玩,為版什麼鈽從權這一方面下手呢?把他做的事情鈽好的一面告訴他,我想他會懂的!!因為3歲的孩子已經是開始知道世界的孩子了 是不是一到親戚家,話就特別多呢??

我猜也是,呵呵!!! 你可以多跟他交流,我知道你一定下了鈽少功夫!!重要的是他與別人的交流,,,你要經常勉勵他跟別人交流,像買東西的時候、放學的時候、搭公車的時候、讓他多和外面的人交流,多開開範圍!

你可以帶他去動物園,因為看到動物他們的細想就會開發,很高興,一大處的快樂找地方發,這個時候可以讓他跟別人多交流。 總而言之,在他非常快樂和興奮的時候,要他跟外界的人多交流。 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寶貝有這個能力哦!!

一定要把握機會,要是再鈽開拓一下他,以後就永遠鈽喜歡說話了!! 祝福你的寶貝:天天開開心心,百事可樂,健健康康,喜歡交流和說話!

家裡孩子三歲了,不聽話,我說什麼就反著來

5樓:我西瓜最牛

聰明的小孩會

來有很多自己的

自想法,活潑調皮不是壞事。父母的引導非常重要,不要認為他已經很大了該懂事了,其實很多你們認為他做錯的事情,孩子並不知道自己是錯了。所以不要經常凶孩子,要抱著他好好地跟孩子說明這件事錯在什麼地方。

孩子才能很好地接受,否則他一定會跟你對著幹。經常受到父母責罵或經常悶在家裡的小孩,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或見到陌生人會表現出膽怯、羞澀的模樣,經常鼓勵、讚揚孩子。多帶孩子到親戚、朋友家走動,多帶到公共場合玩耍會有很好的改觀。

6樓:田園千尋

可能只是寶寶再尋求家長的注意,平時可以多跟寶寶進行交流,讓寶寶感受到對他的關心,看情況是否會有好轉

7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三歲bai孩子的自我意識已經開始du發展,開始有了「我一zhi定要怎dao樣」的想法,所以經常會跟父母對專著幹。

屬這時是家長給孩子建立規則和秩序的關鍵時期。作為家長,一方面要表達「我們理解你有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要明確原則,原則問題堅決不能有例外,不讓孩子有僥倖心理,慢慢的孩子就會樹立規則意識。推薦您可以試試贏在起點能力早教,我們的課程中就包含針對為孩子建立秩序和規則的專門訓練。

男人為什麼都是你越想怎樣,他越不聽你的,和你反著來啊?

8樓:小花千骨

因為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吧,可能是你和他的想法不相同,就是你比較喜歡這樣做,但是他可能認為這樣做不適合他,或者他不願意就喜歡,就像你喜歡酸的甜的,他可能喜歡鹹的辣的,那你非要讓他這樣吃,你喜歡的他可能就不願意,因為他不喜歡啊,但是如果有一些真的是是非對錯的,他犯錯誤了那你糾正的是應該的,如果他不聽你的,就說明他是一個知錯不改執迷不悟的人,具體還要看什麼事兒,一般人是不會對著和別人乾的,不會專門和別人反著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樣的男人比較倔,

也比較好面子,

他希望事情都按他想的那樣發展,

不想按照別人的思路去做,

應該是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喜歡小鳥依人的,

不喜歡別人要求怎麼做。

10樓:易詩雨

我覺得有些人男人就是這樣,你越嘮叨,他就越抗拒,可是大抵我們有些女人也是覺得有道理才說出來,哎,我也想活的像個孩子,可是不允許啊

11樓:夏錢麗

即使是自己親生的孩子,也不可能做到完全聽你的話,更何況不是親生的男人呢。

人都是這樣,要想改變一個人,比登天還難。

所以千萬不要想一個大男人會按照你的意思來。

12樓:

人的性格各有不同,想法也不一樣,男人和女人還是男人主見多一些,所以在家庭中男人佔主要地位,他感覺他做的事情大部份都對,也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做為女人在家裡講不了理,為了家和睦必須得懂得遷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13樓:嘟噥個啥

男人都好面子,他們只想讓自己的女人服從自己,但決不想服從自己的女人,因為這對他們來說就像是恥辱。

14樓:唯獨世態炎涼

男人都是這樣的,你去找其他人也是這樣的,所以你越這樣,大家都是有逆反心理的。

15樓:三路通

並非皆如此。

有道是:正話反說。在這裡,正事反做,他或許覺得也正常。但,不可多做。以免適得其反,難以挽回,令人遺憾。

16樓:

因為他不夠愛你愛的人會包容你的一切當然啦也會很聽話很體貼

我女兒3歲了一點也不聽話跟她好說又不聽越打越反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3歲多的孩子正處在叛逆期,方法很重要,簡單粗暴是教育不好的。孩子不聽話從多方面版考慮 一是孩子剛好在叛權逆期,會對家長的命令表現出很反感。儘量和孩子用商量的口吻說話。二是家長的要求是否合理,對於不願意做的不要強迫孩子去做,如果別人強迫你做不願意的事情,你也會表現出不聽話的。對於不聽話的處理也要分情況...

兒子今年八歲了,一點不聽話,說話也不利索,我看他特不順眼怎麼辦

都是自己的孩子,雖然說話有問題,不聽話,越是要有耐心,可能智商發育有點晚,內但千萬 容不要不順眼,這樣會讓孩子不自信,多給他些關愛和教育,因為八歲的孩子沒有過錯,身上所有的毛病都是大人給的,不管是先天還是後天的毛病,千萬不要指責,要循序漸進地改變,愛他是最好的培養。在你眼裡聽話就是好孩子,真是無稽之...

我兒子17歲了,特別不聽話怎麼辦?

這種現象算正常,多與他溝通,給他一定空間,太嚴倒起反作用,這年齡段有這樣的心理狀態,你做父母的可諒解。17歲有逆反心理,好好教育引導。青春期,逆反心理!叫他多社交,多瞭解人際關係,隨著知識的增加會改變的!拿他的要害鎮住他,慢慢講道理,他大了會懂的。小孩到了這個年紀,都有點叛逆。青春期,別出大格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