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來的女同事,怎麼追,喜歡公司新來的女同事,而且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她,該怎麼追?

2021-05-25 20:07:48 字數 3649 閱讀 4783

1樓:

1.從朋友做起,從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多點關心,多點幫她忙,但是要注意分寸,要把握好內時機。容

2.不要一開始就那麼熱情,記得愛情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3.你不要天天都粘著她,但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最好在場,她周圍的朋友你一定要跟她們搞好關係,在關鍵時刻她們可是必要的幫手。

4.還有你要提高自身的魅力。

5.自信心很重要,要別人相信你是能行的,首先你自己要認為自己是行的。

6.平常心對待,命裡有時終須有,命時無時莫強求,不要把自己和她弄得很累很有壓力。

7.表白有時候是件很冒險的事情,如果她本來就喜歡你,早點表白可能更好,可是如果她只是不討厭你而已,過早表白只會給她壓力。所以什麼時候表白也是有講究的。適當的時候才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就是一巴掌 看她還不還手

3樓:簧q群

首先你得主動,多聊聊天,多關心關心她,平時吃個飯,看個電影,逛個街,多瞭解瞭解她。主要讓她對你有個好印象,還有你們在一個公司,平時在一起的時候很多。

4樓:無雙灬曉帆

別急著追了,看看跟你們領導有沒有關係再說吧

5樓:檸檬味道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窮的只剩下錢了。

6樓:張傳鑫

證明你很有錢! 自然就來了

7樓:00小葫蘆

一句話,要啥?我給你買!!

喜歡公司新來的女同事,而且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她,該怎麼追? 5

8樓:歐陽白

如果他沒有拒絕你,你就還有戲,證明她對你不反感,或許只是在考驗你,看你能不能堅持去專

追她,如果屬你一根她表白,她立馬就答應跟你在一起,就會顯得她不怎麼矜持,所以你還是有戲的,還有一個她把你備註設定a,只是為了更方便找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 努力 美女怕纏男 早晚得關愛 貼心的問候

10樓:seo小白

加油,好好掙錢,當你足夠優秀,自然可以吸引很多人的注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可能覺得時間太短,對你不是很瞭解要經過一段時間瞭解,覺得你各個方面都挺好的她能答應做你的女朋友

12樓:雨傘沐蝶

1.對她好

2.讓自己成為值得喜歡的人

3.多相處 培養感情

13樓:東東姥姥風雲

好事不能急,漫漫有意的接近她,關心她處處都為她著想,有了感情就離愛情不遠了。

14樓:簧q群

首先你得主動,平時多瞭解瞭解她,多關心關心她,多聊聊天,平時吃個飯,看個電影。主要是讓她對你有個好印象。

公司新來一個女同事,我該怎樣才能追到她

15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也要看對方對你是個什麼印象啊

千萬不要太沖動了

最起碼等對方對你有個好印象以後再說了

不然失敗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了

你應該要花一點時間去了解一下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得先去了解了解她的情況!

17樓:止戰之殤

膽大心細臉皮厚 ,還有就是捨得花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錢 。顏值高 什麼都好說;。

想追一個新來的女同事,來單位有兩個禮拜,該怎麼做呢

19樓:天篷

這個我覺得比較容易啊,只要你發點心思進取,我相信對方能感受的到,對方如果接受了你的邀請,我相信她心裡已經考慮清楚了,所以在交往的過程中,就看你個人的本事了,做人真誠,讓他明白你的想法,說說你的理想,將來的路有什麼規劃?可以讓對方幫你參考,儘量多找找話題,兩個人嘛,在一起主要是輕鬆自在,跟你一塊兒能開心,那是最重要的,一個男人的責任心也很重要,所以他也會在觀察你

20樓:此生衷愛

最好不要吃窩邊草,將來如果你們談掰了那工作就都保不住了。而且一個單位戀愛也難免會覺得尷尬,比如同事聚會的時候比如和同事之間開玩笑的時候,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神祕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奇怪,首先她才來你要搞清楚人家有沒有男盆友,然後兩個禮拜都不熟就追求給人感覺太隨便太輕浮了,你和他年紀本來就差的大,這樣貿然追求估計嚇到人家。

22樓:大海里雨點多

多給女孩關心和照顧,人家對你有好感了,才可以談戀愛

喜歡上新來的女同事,共事2周,想追求她,該怎麼做?

公司新來了一個漂亮女同事,該如何追

23樓:邦博潤發電機組

先下手為強,因為剛來對周圍很陌生,你可以先出手博得好感,還有就是問問人家有對男朋友。省得浪費感情

剛來新公司認識一個女同事,我喜歡她怎麼追她?

24樓:

要辭職就別追了,

要麼就追到手再辭職。

首先肯定要互相瞭解,

然而瞭解是需要時間的。

無話不談的話,

最快也要半個月。

就你們現在這樣不冷不熱的,

別說一個月。

恐怕半年也難有進展,

更別想在辭職前搞定她。

從你的描述來看,

你除了知道她會玩吃雞。

關於她的其他一概不知,

你又要如何下手?

起碼要搞清楚狀況才能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她有男朋友嗎?

她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她住**?

愛吃什麼?

你都知道哪些呢?

你要做的事先跟她找到共同話題,

聊開聊熟。

起碼的好感要有,

不要一來就說喜歡你。

女人都是有防備心的,

當你對她好的時候。

她就知道你有目的了,

萬一一句我跟你不熟呢?

你們這種狀態誰敢說熟呢?

基礎先打牢,別急著辭職。

這樣在這個公司待著,

你就有很多的機會跟她見面。

你也就有很多的機會在她面前表現,

你的成功機率也就大大提高。

先混熟吧,其他都是瞎扯淡。

答題不易,希望能幫到您。

25樓:男南二哥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都要走了,又何必去亂人芳心。

或許她就是因為知道你要走了,才不想和你牽扯過多。

再說了,正經女孩怎會剛來就想著談戀愛,又不是花痴。

花痴的前提還得你很帥。

26樓:qgd小小

為什麼不用最直接最普遍的方式例如約她吃飯。

27樓:簧q群

首先你得主動,多聊聊天,多關心關心她,平時吃個飯,看個電影,逛個街,多瞭解瞭解她。主要讓她對你有個好印象,還有你們在一個公司,平時在一起的時候很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談談工作上的事情,時間長了你慢慢接近她,讓她瞭解你。

我喜歡上就我公司的女同事我該怎麼追她呢

瞭解她的興趣,投其所好,找到你們的共同點 先讓你完全佔據在她的生活中,讓她心裡充滿你的時候在表達就容易多了,不過別錯過了時機啊,在公司我喜歡一個女同事,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追她?10 不要做那些浮誇的事情除非那女孩喜歡,不然只能慢慢來多出現在她面前,偷偷關心她如果她不反感你的出現,在找機會表白,在沒有把...

公司新來女同事長的很漂亮,但是給人感覺有些冷豔,有些孤

可能她不是性格冷,只是因為剛來還不適應,你可以注意一下她都喜歡什麼,然後找到共同話題就好了,她對別人冷漠只能說是一種本能,對陌生人的戒備 不要理她你又不比她小 最好的辦法是別理她,時間長了她會主動找你 s曲線辣媽下班u需 如果你有個女同學或者女同事吧,長得漂亮身材不錯,但是挺冷的性格,幾乎不主動和男...

遇到喜歡的同事該怎麼追,看到自己喜歡女同事該怎麼追比較合適!

你喜歡一個人,想追她,首先要引起她的注意力,其次要製造私下約會。答 工作時找機會多與她交流,多共同探索 休息的時候多找理由邀請她一同外出活動 困難險情出現時多擔當多幫助她,肯定能夠贏得她的芳心的。回答具體就是每天陪她聊天,關心他 然後呢,約她出來陪她做他喜歡的事情 然後節日記得發紅包送花 提問我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