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女同事,我挺喜歡她的,但是我追女孩失敗了很多次,現在都沒有勇氣去追了,該怎麼辦

2021-04-29 00:02:49 字數 1166 閱讀 2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自信如何讓女孩子看到你優秀的一面?你這樣妄自菲薄女孩子也不會接受的。你自認你比不上她你讀這樣確定了,倒不如自己再改造一下自己,至少你要改變一下你那些自卑。

換我也不會喜歡一個自卑的男人。望採納

2樓:偷油不搽嘴

別想太多,想bai去就去,失敗幾du次算什麼,zhi比你條件好的失敗dao次數比你多的比比皆是

專。屬 淡定,不要老是把焦點放在我怎麼樣,我怎麼樣身上,這是你最大的毛病。

給你講個大道理: 李嘉誠再有錢鬥毆沒用,因為他不是我爸,他不會給我錢,也不會對我好,還是我爸最實在。

道理就是你有多好跟別人沒什麼關係,問題是你能對我多好。

3樓:dragon頭

你說你在外貌來

上有點自卑,那自

是因為你拿自bai己的短處跟一些人的長處作比du較而已。zhi所以在這時候你可以dao想想自己有什麼長處,在你認為恰當的時機表現出來給她看。為什麼你不覺的自己成熟呢?

是因為外表呢還是內心?外表的話是可以用服裝來承託的,但是內心的話就只有看你自己。有些人在幾次追女孩的經歷中找到失敗的經驗,但是有些人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倒n次但仍然不知道為什麼。

仔細想想自己的原因,一次一次修正自己。想想你會成功。fight!

4樓:風明水漾

我建議你別去追啦,可能性很小,如果要追,先搞明白她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以姿色為資本,虛榮,好高鶩遠,攀附的不是高富帥就是有詮釋的人,

5樓:沃購曉彤

千萬別偽裝自己,你要知道,就算你偽裝的很好以後在一起了,你還是會露出你本來的自己,就用最真實的自己去接觸她,可以的話說明她能接受真實的你,不行的話也不會給自己留遺憾、

6樓:安知魚之虛

涼拌,多放點粗;看著別的男人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去追不管成功還是失敗只要自己沒有遺憾就行了

8樓:愛狗滴孩紙

常在她的面前轉,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9樓:不再禿廢

要勇敢的去追求,即使失敗也沒事

10樓:過雨雲煙

持之以恆 水能穿石

我喜歡的女同事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不愛跟我聊天,而且還和別的男同事聊得這麼開心是給我看的嗎?是故

她是故意給你看的,她是在考驗你的勇氣,她恨不得希望你為了她去和別的男人去決鬥,你只要直接攻擊,就可以了,女人,就是想看看你有沒有勇氣不顧一切的追求她 這個喜歡誰不喜歡誰都是個人自由 看這樣子她目前的狀況是告訴你她不喜歡你了 她為什麼會怕你傷心啊 你和她也沒什麼關係 總不能限制她和別人聊天的自由吧 她...

公司新來的女同事,怎麼追,喜歡公司新來的女同事,而且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她,該怎麼追?

1.從朋友做起,從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多點關心,多點幫她忙,但是要注意分寸,要把握好內時機。容 2.不要一開始就那麼熱情,記得愛情不是一,兩天的事情。3.你不要天天都粘著她,但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最好在場,她周圍的朋友你一定要跟她們搞好關係,在關鍵時刻她們可是必要的幫手。4.還有你要提高自身的魅力。...

喜歡女同事,她也知道我喜歡她,當我往女同事方向看去,她的

你喜歡一個女同事,她也知道你喜歡他的,那麼你就應該勇敢的去接近他,勇敢的去表白,主動約她出去吃飯,看電影多接觸,你看著他的時候,他也看著你這樣互相看著,沒有任何意義能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女人需要的安全感並不是說男人會帶給她什麼危險,而是作為男人給予女人的一種體貼一份愛護,能讓女人去信...